oppo手機插上卡沒訊號,OPPO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卡是好的呀

2022-01-01 19:51:39 字數 4798 閱讀 3320

1樓:萌萌噠女童鞋

oppo手機r11s,把新卡插進去,手機沒有訊號的原因:

當前處於訊號盲區

所處環境存在干擾裝置

網路繁忙

在網路特別繁忙時可能會出現臨時性故障,這樣也會對手機訊號產生一定影響。如在繁華

sim卡和手機接觸異常。

基帶串號丟失。

處理方法:

1、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2、重啟手機、更換使用位置和使用時間看是否改善。

3、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

4、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2樓:李牧科技探索

1.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7.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8.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9.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3樓:歐f嘟嘟

1:首先看你的卡是不是剪了的小卡

2:如果是的話你可以換一張你朋友的也是小卡上上去試試看是卡的原因還是卡槽的原因

3:如果是卡的原因就建議拿到到底營業廳去換一張專門的小卡,由於大卡剪的小卡可能晶元會有一點受損,導致接觸不靈。

4:如果是卡槽的問題就建議拿oppo官方售後去看看,一年之內非人為的情況下都可以享受免費維修哦。

4樓:heart聖息

有沒有換手機試試?你的卡是什麼卡?

5樓:餘愛導師

回答未正確的插入sim卡,或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聯通sim卡等。

確認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可以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網路型別錯誤,運營商選擇不是為自動。

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提問我這剛更新一下好了,現在又不行了,怎麼回事更多3條

oppo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卡是好的呀 150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建議樓主將手機卡上到其他手機嘗試,如果確定手機卡沒有問題,而你的oppo手機沒有訊號。建議可以上卡再次嘗試,如果還是不行,重啟手機嘗試,再不行的話就到售後去檢測一下手機。

7樓:小小改電腦

可能是系統方面出現問題了,你把這個卡先拔下來,插到別的手機上,看能不能打?如果能打的話,就說明手機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現在的卡插到好的手機上。如果卡沒有問題,就是手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啥了吧,你從開關機試試看。

新手機oppor9裝上卡沒訊號?新手機 新卡 設定裡面顯示有卡但是就是沒訊號 怎麼回事啊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1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若手機出現沒有bai訊號,建du議你按照以下zhi操作方法嘗試:dao

1、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版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權更換網路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

2、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3、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更換使用位置;

4、手機的使用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2樓:超級

從啟機試一試

1、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專議更換網路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

屬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2、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3、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更換使用位置;

4、手機的使用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oppo手機插上卡沒訊號怎麼回事?

13樓:遇見披薩

這是sim沒有啟用的緣故,以oppo r9s手機為例,啟用sim卡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內機桌面點選」設定

容「。二、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雙卡與流動網路「選項。

三、接著在雙卡與流動網路介面開啟沒有訊號的sim卡進入,如圖。

四、進入以後將」啟用「一欄的開關開啟即可,如圖所示。

14樓:萌萌噠女童鞋

oppo手機r11s,把新卡插進去,手機沒有訊號的原因:

當前處於訊號盲區

所處環境存在干擾內裝置

網路容繁忙

在網路特別繁忙時可能會出現臨時性故障,這樣也會對手機訊號產生一定影響。如在繁華

sim卡和手機接觸異常。

基帶串號丟失。

處理方法:

1、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2、重啟手機、更換使用位置和使用時間看是否改善。

3、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

4、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15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bai提供的資訊du,如您是指手

機「無服務zhi」無法dao使用,您

可以專通過以下方式檢測:屬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關機重新插卡試一試,有可能晶元接觸虛,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換其他卡試一試,如果其他卡可以,就是卡壞了,需要補卡

oppo sim卡插上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

17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托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元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18樓:

這是sim沒有啟用的緣故,以oppo r9s手機為例,啟用sim卡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雙卡與流動網路「選項。

三、接著在雙卡與流動網路介面開啟沒有訊號的sim卡進入,如圖。

四、進入以後將」啟用「一欄的開關開啟即可,如圖所示。

19樓:花櫻童話

原因:可能是網路覆蓋區域不到這個地方。sim卡可能損壞了。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

解決辦法:先檢視下周圍朋友用移動手機是否有訊號,如果其他人手機也無訊號那就有可能是當地網路基站問題,建議您聯絡當地營業廳處理,其次用您的手機插其他朋友的移動卡試一下,如果插其他卡也不行那就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建議聯絡手機售後,如果插其他卡都是有訊號的只是插自己的卡不行,那就有可能是自己卡的問題,建議您帶著手機卡去當地移動營業廳檢測。

20樓:王濤2014的故事

先看一下手機有沒有識別到sim卡,如果有識別到,刷機試一下,再不行就是手機硬體出故障了,具體說一下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現的故障。

oppo sim卡插上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

21樓:芊哥

這種情況可能是運營商覆蓋問題或者手機不支援聯通才會導致的,建議檢視一下是什麼原因。

22樓:鵬城美食甲

oppo手機插上**卡之後突然沒有訊號了,總的來說是因為當前對於**卡的讀取識別需要一段時間,您可以稍稍的等候一段時間,如果一直沒有聲訊號的話,您可以關機,再次重啟。

23樓:團長波塞冬

你的意思說電信卡或者移動卡插上就有訊號,然後只有聯通卡插上沒訊號,...

那說明你手機不是全網通手機,只有全網通手機移動聯通電信才都可以用,如果你買了這個是定製版的手機,他就無法使用聯通的。..

OPPO手機訊號不穩,OPPO手機訊號不穩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紅公尺和OPPO哪款手機好,紅公尺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更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紅公尺note34紅公尺3s紅公尺4 不推薦oppo這兩種手機不是乙個價位的。你要主打價效比當然紅公尺,...

oppo手機a31換主機板多少錢,市場oppoa31主機板多少錢

a31本身價值不高,更換主機板費用一般指200到400元左右,具體需要看當地的維修網點 請您攜帶保修卡和愛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查,工作人員會替您妥善處理的 市場oppoa31主機板多少錢 a31本身價值不高,更換主機板費用一般指200到400元左右,具體需要看當地的維修網點 站 零配件 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