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人物》,你怎麼評價《大人物》?

2022-07-26 06:35:03 字數 5927 閱讀 1625

1樓:王倩

出乎意料的是,《「大」人物》是一部比想象中好的翻拍作品,有著不錯的本土化改編。在繼承了原作《老手》的優點的同時,把原版從故事、人物關係到具體細節都進行了比較有理有據的本土化,還改掉了部分邏輯漏洞,最後呈現出了一部緊湊、有趣的電影。它不僅笑料很多,動作場面的處理也有亮點,還能做出一些像樣的現實批判,與其說像一部南韓電影,不如說更像一部港片。

2樓:絆絆

這部電影以速度型的打鬥場面聞名。《「大」人物》在敘事節奏、剪輯和**方面,都達到了國際商業片的水準,這部電影翻拍自南韓的《老手》,整體觀影感受要比《老手》好,特別是動作戲的設計,要比《老手》更有感覺。

3樓:賣萌

一部電影,要承載太多,正義,智慧型,善良,要緊扣住觀影人的心弦,還需要更好的表現力,總的來說,《大人物》還是值得看的,觀影過程沒有不適,特別還有些小笑點,也希望以後的中國電影在這類現實題材上的尺度有所突破吧。

4樓:沉夜孤星

在看完由王千源、包貝爾、王迅所飾演的電影《「大」人物》後,對於這部影片來說最大的看點就是包貝爾的風格改變,與之前風格完全相反的演繹讓人十分震驚。而王千源則是本色出演,依舊是霸氣十足的爺們風,電影用這這一正一邪的角色鬥爭下為我們上演了一場「大人物」與小人物的較量。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否看過原版,這部電影都有其值得看的地方。從《「大」人物》裡,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在創作這個作品時,是帶著社會責任感、敢於反映社會現狀的。他們充分地還原出了警察這一職業的工作環境和職業矛盾,讓觀眾更容易感到「接地氣」,而非所謂的「空中樓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時間看的電影,怎麼說的,感覺一般中稍微帶點驚喜,看點還是有的。大家都知道,《大人物》是翻拍南韓電影《老手》,其實就是講的正邪較量的故事,具體什麼劇情的我就不去網上覆制貼上了(最討厭很多影評人巴拉巴拉把劇情、人物關係什麼的像記流水賬一樣講一下),沒看的同學推薦**。

7樓:熙熙

相同點肯定就是劇情吧,劇情都差不多,再來說下人物,南韓版的主角算是刻畫的有稜有角的,比較符合南韓現實題材主流的好警察的設定。而王千源呢則是有點像乙個純粹的英雄人物了,在某些方面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不過導演給王千源這個角色又新增了乙份幽默的成分,我覺得這樣處理很好。

你怎麼評價《大人物》?

8樓:晁立紅

眾所周知,《「大」人物》翻拍自《老手》,其實《老手》給人的第一感覺是致敬老港片。那些借鑑成龍電影的喜劇動作橋段不用說,從題材來講,小警察代表被凌虐的民眾懲治枉法橫行的富二代,這是港片最擅長的警匪題材之一。在成堆的同類港產警匪片中,給我印象比較深的一是李修賢的《鐵血騎警》,講交警如何誘捕飆車傷人的富家公子;二是徐克監製的杜琪峰早期作品《城市特警》,李子雄帶領的警察小分隊面對成綑現金的收買,直接當做紙錢撒到風中的場面,帥到沒朋友。

9樓:絆絆

從《大人物》《無名之輩》這些電影逆襲,包括《來電狂響》這樣的改編也成為小爆款可以看出,中國觀眾越來越重視作品中的現實主義。玄幻、穿越、古裝、戲說這些已經審美疲勞很多年了,他們需要真真切切打動自己的作品,哪怕是小人物的偶遇,小警察的掙扎,小心思小情緒,只要你打動到我,那就是好作品。這種口碑決不是影評人強行的曲高和寡,而是實打實的觀眾口碑。

10樓:獨身女王

改編自南韓電影《老手》,這部電影以速度型的打鬥場面聞名。大人物由王千源主演,看預告片練出了一身肌肉,表演也褪去了龍蝦刑警的吊兒郎當。他是演技派,很期待。

王迅也是老戲骨了,軍師的角色應該可以勝任。比較擔心包貝爾,不知道乖張狠毒的反一號富二代他能不能駕馭得了。

11樓:比爛的年代比爛的人

其實趙泰是個好人,孫大聖的所作所為讓人敬佩,但是卻不適合這個社會,有個詞很適合趙泰,殘忍的慈悲,我讓你打人,只是為了讓你適應這個吃人的社會,你的正義與善良只會讓我為自己的殘忍而愧疚,讓我愧疚者必須死,生活不需要正義,生存無法容忍善良!這才是趙泰打陳勇強的初衷,沒想到失手打死了,引發了後面的一系列事情。殘忍的慈悲!

12樓:雲天雕刻藝術

好人往死裡好壞人往死裡壞!除了有些誇張,電影還行。

13樓:人間煙

能過一天趙公子的日子,死而無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大人物,南韓電影老手甩這種腦殘劇幾十條街不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港台大片的味道!導演

不起眼的大人物作文,不起眼的大人物作文500字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是的,俗話說得好,每一粒糧食的背後都有一個辛苦勤勞的農民。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村的一位農民 王大伯。王大伯今年四十歲,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了許多。他的 很黑,短頭髮,經常戴一頂草帽,穿一件很舊的褂子,顯得又瘦又矮。但他種起田來一點兒也不含糊。他每天起...

土家族大人物

松贊干布 吐蕃 藏族 吐蕃大汗,但未稱帝 耶律阿保機 契丹族 遼國開國皇帝,即遼太祖李元昊 党項族人 西夏國開國皇帝,即西夏景宗完顏阿骨打 女真族 金國開國皇帝,即金太祖鐵木真 蒙古族 有爭議 蒙古統一大汗稱成吉思汗,即元太祖忽必烈 蒙古族 大元開國皇帝 即元世祖努爾哈赤 建州女真族 滿族 後金開國...

漢壽從古到今出過哪些大人物

李衡三國孫吳太守,品德高尚,為官清廉,沒有家產,擔心辭世後兒子的生計,美譽青史,至今流芳。清朝詩人張之杜有詩云 種桔非為欲自存,願遺清白示兒孫。木奴千樹寒霜色,贏得汜洲香滿村 周德元宋孝宗淳煕年間 1174 1189 土紳周德元在梅溪 今常德漢壽縣豐家鋪鄉 建 龍津書館 宋至直清代尚有其遺留的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