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一打電話就沒訊號,手機一打電話就沒訊號怎麼回事

2021-05-25 05:27:53 字數 2284 閱讀 344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出現此問題,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周圍的環境訊號不好吧,你換個位置試試。

手機一打**就沒訊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來您的描述,建議你:

1.更換環境或重源啟手機(排除bai

是否為網路

4樓:魔力瓜瓜

這是有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售後檢修。

手機一打**就沒訊號我手機是vivo x6a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將手機重啟一下後重新撥打;

2、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3、換個環境或時間段試試,排除網路訊號原因;

4、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5、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一打**手機就沒訊號leno***3900

vivox5一打**就沒訊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處理:

1、重啟手機,讓手機重新註冊一下網路;

2、將sim卡取出重新插入或更換sim卡使用,排除sim卡故障;

3、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後使用,同時您也可以對比其他手機(使用相同網路)是否存在該現象,如果同樣存在,可能是您所在地的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良所導致。像一些高大建築物、地下室、停車場、偏遠山區等都是會影響手機訊號的。

若您操作上述方法還是無法解決,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vivo手機一打**就沒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訊號差,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手機訊號差的問題:

一、更換網路環境:手

版機處於一些高大權建築物、地下室、停車場等都是會影響到訊號;若是在封閉場所(如:電梯),或偏遠地區,手機更容易與外界斷開聯絡。

二、重新註冊網路:可以重啟手機,讓手機重新註冊網路。

三、判斷sim卡是否有效:若是sim卡沒有安裝好,或是sim卡出現損壞,訊號免不了會受到影響。可以取下sim卡重灌一下,或是更換其他的sim卡試試。

四、運營商網路問題:手機在某個時間段內,訊號突然變差,可能是運營商網路問題。建議對比在相同環境下,使用相同運營商sim卡的手機,檢視是否有同樣的情況,可以換個時間段嘗試。

五、是否使用金屬保護殼:金屬保護殼會對手機訊號產生一定的影響。建議取下金屬保護殼,更換出廠的手機保護套保護手機,再觀察使用看看。

若有私拆手機,建議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8樓:李金雪

手機一打

來**就沒信

自號原因及解決方法

bai如下:

手機故障。解

du決方法:zhi關機重啟一下。dao

sim卡有問題。解決方法:重灌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試試;

訊號不好,在一些高大建築物、地下室、停車場、偏遠山區等環境下,是會影響手機訊號的。解決方法: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試試,同時可以對比其他手機(使用相同網路)看是否存在該現象。

如果系統不是最新版本,需要在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項操作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注:恢復出廠設定有風險,進行此操作前應備份重要檔案。

9樓:可樂零七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copy: 1、手機訊號不佳,bai建議換個訊號良好du的地區嘗試。 2、在資訊介面zhi

10樓:中國聯通

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作為運營商我們對網路建設非常重專視,已在不斷加強網路屬訊號覆蓋的廣度和深度,由於網路覆蓋會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我們會努力加快網路建設的步伐,不斷完善網路覆蓋地域,期待您的繼續關注與監督,謝謝!

手機一打電話就沒有服務,手機一打電話就沒有訊號

若手機無法撥打 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行模式。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4.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建議禁用該功能。注 禁用固定撥號時提示p...

為什麼iphone手機一打電話就通話結束?誰知道?

手機撥號無故中斷,有以下幾種原因 1.對方號碼不存在。2.當前地點訊號很弱。3.手機通訊模組損壞,間接證明主機板報廢無法修復。根據不同原因給出不同適當的解決方案 1.建議核實對方手機號碼後再撥,細微的號碼差別,接聽方都是不同的。2.建議變換地點再試,檢視問題是否解決。3.倘若上述兩個都不管用,則應該...

如果蘋果手機沒訊號手錶可以打電話嗎

你說的問題不是很明白,那要看是什麼手錶。如果是跟手機關聯的手錶,手機沒有訊號手錶也就不能打 了,如果是可以單獨插卡的手錶,跟手機就沒有什麼關係!手錶看你是什麼手錶了,我用的是華為的watch,可以直接插卡,可以單獨打 就算手機沒訊號了,如果手錶有訊號,也可以打。手機是主服務的裝置,手錶只是鏈結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