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沒訊號怎麼辦,紅公尺手機沒訊號怎麼辦?怎麼回事呢?

2021-04-18 02:22:55 字數 1961 閱讀 6016

1樓:異樣不一樣

兩種原因,第一的手機訊號接收能力不行,處的位置偏僻

2樓:修機機

紅公尺手機無服務建材通過以下步驟排查:

1、重啟手機試試sim卡能否檢測出來;

2、查內看手機是否調了容離線模式;

3、檢查有沒有插入錯誤的sim卡(如移動機插入電信sim卡等);

4、可能是sim卡觸點氧化了,用橡皮擦擦下,或更換其它sim卡試試;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7、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8、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解決問題,可能是卡槽壞了,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是因為你現在在地下室,或者山邊那裡 。那裡訊號不好

4樓:粽粽粽粽粽粽

紅公尺手機wifi訊號差上不了網,試試開啟這個功能,優化效果顯著

紅公尺手機沒訊號怎麼辦?怎麼回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按照以下步驟嘗試解決:

1.是否正源確的

bai插入了sim卡,重新插拔嘗試du

;2.是否插入了zhi錯誤的sim卡,紅公尺dao手機支援使用移動卡和聯通卡,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3.在撥號介面輸入「*#66*#」進入硬體檢測模式,開啟sim卡測試,檢測sim卡狀態;

4.嘗試更換一張其它的sim卡,並且分別插入卡槽一和卡槽二嘗試;

5.若還是顯示無訊號,建議持機到附近的小公尺之家或授權維修點進行檢測。

6樓:中國聯通

手機卡無法使用的原因如下:

1、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手機內卡損壞;

3、所在位

7樓:小公尺

嗨!你的紅公尺是什麼版本的,你的卡是什麼卡

紅公尺手機**卡沒有訊號怎麼解決

8樓:愛生活愛爺們口

有幾個原因建議排查處理:

1,檢測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行模式,如果是關閉就可以搜尋到訊號。專2,sim卡損壞,拿著有屬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新卡。

3,可能是手機卡sim卡的地方松了,把卡拿下來,重新裝上試試看。

4,有可能是手機卡氧化過度,用橡皮擦擦在試試。

5,有可能是在軟體首選流動網路模式裡面錯誤的選擇移動運營商,移動的選成聯通,聯通的選成移動。檢測手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

6,手機訊號的問題,手機自動對網路的訊號進行檢測,如果手機接受不到網路訊號,就提示無服務,這時候無論是接、打**,還是收以簡訊都是不可以的。檢測到訊號後,則自動恢復正常。

7,還有一種可能是手機卡槽有可能出問題了,換張其他的卡試試。

紅公尺手機訊號差怎麼辦

9樓:中國聯通

一、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專

等各種因素的影響,

10樓:小公尺

嗨!copy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信bai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du、地貌zhi、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dao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同網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運營商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11樓:漫季幸福

在設定中找到流動網路改選成僅使用2g網路就行了

12樓:韓思銘

還好吧,你是不是買聯通的,放的是移動的號

紅公尺手機的手機卡沒有訊號了怎麼辦

把手機上的資料提前備份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把卡取出重新放到手機上開機是否可以。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有沒有拆過手機呢,怎麼試都沒訊號,可能是裡面的訊號線斷了吧。設定裡的高階裡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前,記得先在設定裡的應用管理裡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在無線網狀態下,將手機裡...

紅公尺手機刷機後黑屏,怎麼辦,紅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

請你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公尺的售後原則是非人為損壞的故障 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不上電池連線看看有沒有com埠 有就要以刷機 嘗試雙...

紅公尺手機桌面被鎖定怎麼辦,紅公尺手機桌面已鎖定怎麼解除

長按菜單鍵 桌面設定 關閉鎖定布局 手機解鎖方法 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 或主頁鍵和電源鍵 2 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3 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 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 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