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訊號顯示無服務訊號那裡有個

2021-07-13 18:23:28 字數 5802 閱讀 6604

1樓:

無服務的常見原因有如下幾種:

一、手機欠費,欠費後運營商將會關閉該手機的服務功能,此時就會顯示手機無服務,這種情況需要將欠費繳清並充值新的話費。

二、手機設定了飛航模式,在飛航模式下,手機會顯示無服務,這種情況將手機的飛航模式關閉即可。

三、手機所在的位置並沒有運營商的網路訊號,有很多偏僻或者封閉的環境無法收到運營商的訊號,這種情況需要更換位置再嘗試。

四、手機不支援此運營商的手機卡,比如該手機只支援電信的卡,而插入了移動卡,這是手機就會顯示無服務,這種情況需要更換手機卡。

五、手機故障,有可能是手機系統或者手機硬體方面出現了故障,這種情況需要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嗨!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中國移動

1、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

2、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是當地網路有故障;

3、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帶附件營業廳檢測。

4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手機突然之間沒訊號,顯示“無服務”,該怎麼辦?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訊號bai

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du、地貌、高樓等各種zhi因素的影響,dao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內封閉的地方,訊號將容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其它使用者有訊號,那麼可能是您手機存在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抄然之間沒訊號,顯示“無bai服務”處理方式如下:

1、出現這種du情況可能是因zhi為周圍環境信dao號差,或者是訊號盲區,此時沒訊號屬於正常現象,建議四處移動,尋找訊號較好的地方,或者離開訊號盲區。

2、也有可能是手機自帶的系統出現故障,此時可以把手機關機後再次重啟,讓手機自動連線網路。

3、另外也有可能是當地移動運營商因某種原因,如雷雨天氣、颱風天氣等出現問題導致訊號發射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只能等待運營商進行搶修後才能連線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手機沒有訊號,建議您:

1、是否插入了正確的sim卡,重新插拔嘗試;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電信合約機插入移動卡等;

3、在撥號介面輸入*#*#6484#*#*進入硬體檢測模式,若狀態異常,嘗試更換一張sim卡;

4、如果sim 卡和相關設定都沒有問題,請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舊,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

7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沒有訊號或螢幕上顯示無服務或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1.關機重專啟重新搜尋網路

8樓:day忘不掉的痛

出現問題的原bai因:

周圍環境網路du比較差,會導zhi致訊號處於dao無服務狀態;

系統版自身的一些原因,權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

手機sim卡的問題;

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

解決辦法:

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飛航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設定】,然後開啟【飛航模式】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

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到預設的出廠設定來解決無服務的問題,或者通過重啟手機來解決;

可以從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更新系統,或者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更新。

9樓:娜傑真愛一生

等等實在不行可以重啟手機看看情況。

還是不行建議去專門的手機維修店看看情況。有時候是中病毒了。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無法使用的原因如下:

1、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專;屬

11樓:眼眸

1:需bai

要讓客服給你查詢一下手機卡du狀態,以防被不法zhi分子以非dao正常手段獲取你的個人資訊版

之後去辦了補卡權

竊取個人財產。

2:手機卡能被讀取顯示正常,僅僅只是無服沒訊號的話,排除外界環境因素之後很大可能性是手機卡壞了,手機卡時間長了都容易壞,如果之前剪過卡的更容易壞,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補一張卡即可

12樓:喜歡王凱的雪姐

先關掉無線或者流量,然後重新開啟,如果還是無服務就關機重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不是網路出現了問題?再就是把手機關機,然後重新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下飛航模式在關閉,或者重啟下手機,再不行就拔卡出來重新插

15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還不行就看看手機卡是不是鬆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換個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要不就是號碼卡用太久了,接收不到訊號,重新去換一張就好了,**號碼可以不換

19樓:手機使用者

啟動飛航模式,然後關掉,手機自動重新掃卡

希望採納

20樓:狂暴的癩**

試一下飛航模式開啟再關閉,不行的話重啟。

21樓:愁緒牽扯傷悲

你在重新啟動一下,看看好沒有··如果沒有就要檢查你的手機卡是不是有問題····沒事一步一步來查就好了

22樓:落葉10無聲

還原網路設定,搞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之間沒訊號,顯示無服務,應該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

24樓:東光店助聽器

關機開機再看看,不行的話就去修理手機那看看

如果一個手機沒有訊號,顯示“無服務”。那給這個手機打**,是提醒已關機還是其他的提醒。

25樓:中國聯通

您好,會提示您撥打的**暫時未能接通,請銷後再撥。請了解。

26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你好,你所撥打的**,不在服務區

為什麼手機會突然沒了訊號?沒有訊號幾天了,一直顯示無服務狀態。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內所在的位置是容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嘗試是否有訊號;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是否有訊號,如果手機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中也無訊號,可能是手機卡問題,可以重新補一張卡;

3.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其他使用者有訊號,那麼可能是您手機存在故障,建議恢復出廠值測試,如果還是沒有訊號,可能存在硬體故障可以到售後檢測處理

28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沒有bai

訊號或螢幕上顯示無du服務或緊急呼zhi叫的提示,dao建議:

29樓:淚晚痕

手機突來然沒訊號了可能

自原因是:

網路模式錯誤。

baisim卡接觸不正常。du

sim卡壞zhi了。

手機系統錯dao

誤。手機壞了。

手機如果沒訊號了,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可以更改一下網路模式:設定-更多設定-電信網路-網路運營商重新選擇搜尋網路。

2.將sim卡取出,使用橡皮擦拭一下sim的晶片,然後將sim卡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3.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建議到維修點檢測。

30樓:廣西電信

手機卡無法使用的原因如下:

1、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手機版卡權損壞;

31樓:自由

重啟手機試試,或者把sim卡拿出來重新

安裝試試,如果依然不行,就用別的好的回sim卡安裝上試試,如果用答

別人的卡有訊號,說明你的sim卡壞了,需要去相關運營商的營業廳去補換sim卡,如果用別的sim卡依然沒有訊號,那你的手機可能壞了,需要拿去售後檢測維修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取下手機卡放到其他手機上測試下是否正常;如果手機無法撥打**,應該是欠費停機了,如果通話正常,應該是原手機設定不對,禁用了手機通話功能;如果手機設定也沒問題,應該是手機壞掉了。

33樓:kiko陳陳

在確認沒有欠費停機的前提下,重新插卡,重新開機試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進入了訊號不好的區域

將手機設定成 飛航模式 再關閉

是在有問題指點運營商

35樓:迷茫

是不是卡壞了,找個手機試試,再問你身邊的人有訊號沒,希望幫到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在重新開機。一般就解決了

37樓:木郎寧

看看是不是sim卡壞了

38樓:潛龍在淵

檢查一下是不是開啟了【飛航模式】

39樓:儒雅的華子

網路卡了,重起手機,sim卡壞

40樓:風雲小悲傷

換張手機卡試試!搜尋下網路

蘋果手機訊號這裡老是顯示零訊號或是無服務怎麼回事

一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二 如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訊號正常,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方法一 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或重啟手機再試。方法二 換機換卡測試,即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

手機為什麼會經常沒訊號 顯示無服務 怎麼解決

手機提示 無服務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您的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行模式 2.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欠費 3.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可建議聯絡當地聯通客服或諮詢手機官方客服了解。檢視手機的待機螢幕顯示 運營商 公用陸地流動網路 ...

手機卡沒訊號無服務是什麼原因,手機卡顯示無服務是什麼原因

手機卡沒有訊號,沒有服務的意思就是你的手機沒有開通,同時你的手機開啟了飛行模式,所以會顯示這種情況。一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二 如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訊號正常,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