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的大結局是什麼告訴我謝謝

2022-07-26 06:25:04 字數 631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比較溫馨的結局:多啦a夢要回到未來世界,大雄為了讓它放心打敗了胖虎,最後用多啦a夢留給他最後的力量,讓多啦a夢回到了他身邊。

還有乙個讓我無法接受的結局:大雄是個植物人,多啦a夢只是他夢境中的乙個人物。他醒來的時候,身邊只有滿臉倦意的母親,和冰冷的病房,所有發生的事情都只是他的夢罷了。

還有乙個,便是原作的結局,:由於未來世界的資源貧乏,智力低下的兒童被注入低成本的營養液,這些智力低下的兒童會過上常人永遠無法過的奇妙生活,可是,當這些兒童成年後,就會被處死。

最後乙個,本人覺得很爛的結局(漫畫版結局):多啦a夢沒電了,可由於多啦a夢是舊型機械人,所以無法更換電池,如果更換電池,那麼他的記憶便會消失,大雄不想讓多啦a夢失去記憶,所以努力學習,到海外留學,回來後把多啦a夢就醒。多啦a夢醒後的第一句話(網路上傳的把這句話丟失了):

「我等你很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迴未來了,但是後來大雄用他留下的道具又把他找回來了,he啊

3樓:yx虞美人風

大熊死了,多啦a夢坐時光機回來了,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伴我同行我有雲盤,採納後我私信給你吧

柯南大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是什麼

第一部分 江戶川文代二度現身 江戶川文代又一次來到毛利偵探所,說要帶柯南去遊樂園。柯南以為她又是美希子所扮,便不加懷疑的跟上了文代的車。但在車上柯南卻被江戶川文代 控制。原來她是黑衣組織的人,柯南的身份已經被組織完全發現了!柯南在慌張中還是利用 射中了偽裝成文代的敵人,在車子衝下大橋前逃脫,往阿笠博...

閃婚的大結局是什麼,閃婚大結局是什麼

我與妻子認識1個月就談婚論嫁,3個月就結婚了。現在已經快1年了,我們夫妻的感情很好,雙方父母也都很滿意對方。你問的問題跟個人有關,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也有感情不好的夫妻。如果你想閃,就看你喜歡不喜歡對方。一 結局 第30集 最終,由於韓俊生識大體,才令尖銳的矛盾有了轉機。韓俊生決定帶著顏敏和小查理去援...

蝸居大結局是什麼,蝸居的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wg8p 蘇淳與郭海萍 海清 飾 夫妻感情甚篤,但因錢少難以在江州買房,只得暫住弄堂。海萍極力想改變困境,但苦於房價壓力,即使產下一女,也只得送回家鄉由父母代為撫養。海萍的妹妹海藻 李念 飾 大學畢業後,與公司職員小貝 文章 飾 相戀,兩人也感受到攢錢買房的辛酸。因為工作關係,海藻結識了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