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等於母愛的作文魔方格,什麼 什麼等於母愛的作文300字魔方格

2022-07-26 00:05:02 字數 842 閱讀 5725

1樓:360為你服務

母愛是偉大的!

我離不開母親,母親我想對你說:

「母親,是你養育了我;栽培了我;沒有你就沒有我的今天。

是你在默默裡鼓勵我;是你在我的身邊幫助我;母愛最偉大,母愛最無私,我愛你母親,母親你是我的驕傲,你是我向上的動力,是你給了我的成就。

每天是你早起貪黑的工作,而且還要給我打點好一起,使我人生道路上更加通暢;更加順利。每天會叮囑我上課要好好聽講,上課要認真,做題要仔細……這些囑咐我是天天聽,我現在只想對你說我都會銘記在心的,不會忘記。

我還那麼不聽話,總是惹你和爸爸生氣。對不起。以後我不會再動不動就拿你發脾氣了。

現在,媽媽爸爸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我以後會每回考試都拿乙個好成績回家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相信我!」

2樓:漂亮的春花

母愛是一盞燈,幫你照亮人生的道路;母愛是一座山,給予你溫暖;母愛是一場春雨,洗淨你身上的汙點;母親是一杯五味茶,讓你感受到人生的甜酸苦辣……母親,您真偉大!

母親總是在我失敗時幸災樂禍,其實她只是想讓我知道不要讓任何人看低,從而磨練我的意志力……

母親總是喜歡對我嘮叨,其實有哪位父母喜歡對自己的孩子嘮叨呢?讓母親嘮叨的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我養不成好習慣……

母親總是在我做錯事時罵我、打我,其實她只是想讓我知道這樣做不對,如果下次再犯這個錯誤,就會得到母親的教訓……母親每次打完、罵完後都會哭,其實我很明白,母親是為了我好,為了我長大能成才,為了我能養成循規蹈矩的好習慣,為了不要讓父母擔心……

母親是我生命的全部,沒有母親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母親,因為我是母親的心頭肉……

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掛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

魔方格作文關於寫好字的作文,魔方格作文關於大膽創新的作文800字

寫一手好字 最愛說的話呀永遠是中國話,字正腔圓落地有聲說話最算話 最愛寫的字是先生教的方塊字,橫平豎直,堂堂正正做人也像它 當你唱著 中國娃 這首歌時,你心裡是不是湧起一股熱流,一股對中國話,對方塊字的熱愛的情熱流,一股要做乙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的熱流。身為中國人,是什麼能使我們知千里之事,觀四海風雲...

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有人說,這是上帝的眼淚,他在抱怨我們的無知 但是,他的眼淚卻滋潤了世界。雨滴落在池塘裡,暈開一圈圈淡淡的波紋 滴落在行人的雨傘上,如孩子坐滑梯般滑落下來 滴在樹上的樹葉中慢慢地聚集,聚集,然後如同沖流般一起滑落 滴落在一朵花上,散發著淡淡的光華。還有一滴?在心裡,滴在我心中,如同...

深藏心底的 作文魔方格

童年,就像一張純潔白紙上的鉛筆字,時光的橡皮殘酷而無情地將它抹去。卻還留下了,一些值得深藏在心底的回憶 我心中永遠親愛的友人。你可曾記得,年幼的我們天真無邪地奔跑在小路上,嘴裡唱著自己的歌。稚拙的小手緊緊相握。巷邊突然躥出的一條家犬,讓膽小的我們拔腿就跑,緊張得,快要崩斷了心弦。一棵大樹在夕陽的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