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我的人作文400魔方格版,寫事的作文400字魔方格

2021-03-04 07:17:27 字數 3148 閱讀 6308

1樓:苦修的和尚

在生活,學習中,永遠都有乙個人在關注著我,而且在我跌到的時候,耳邊總會響起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雖然這些話有時哦聽著會很煩,但他始終成為拉我走下去的動力。

那個人就是---母親!

是的母親就想一朵丁香花一樣,母親在漫漫凋謝,失去拉光芒。而我,這朵小花蕾,在慢慢綻放,綻放出拉自己最美的光芒。生活中,母親無時無刻的餓在幫助著我綻放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面,早上,無論是嚴寒的冬天或是炎熱的夏季,擁有乙個人比我門起的更早,給我作早飯,做我的小鬧鐘。

記得有一次,我的餓作文寫跑題拉,一道家就號啕大哭。媽媽卻安慰我說:"孩子,別怕這次的失敗,下次再來。

"我一聽到這句話,心裡的餓那個結被解開拉。頓時,一股暖意流遍拉全身,所以,我從未一失敗就氣餒過。是因為媽媽那一雙溫暖的打手把我從失敗的魔掌只能感扶起,教導我:

"失敗乃成功之母!"

在學習上,媽媽也沒少幫助過我,在我考試前夕,複習緊張時,不是別人而是媽媽那張淒美的臉陪我學習到深夜。看到那張臉,我覺得媽媽連上的皺紋越來越多,看到她專心致志給我講題的樣子,那雙大手仍然撫摩著我的頭,耐心的的餓給我講解我提出的所有問題,仍然是那雙大手給拉我溫暖。

媽媽就是這樣幫助我的,摘我哪會好成績是,媽媽總是鼓勵我,在我沒考好時,失落的心情總能得到媽媽的安慰。雖然在別人眼裡,媽媽所做的事情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在我心中,媽媽始終是一直在幫助著我,啟發著我才剛剛萌芽的心靈。

謝謝你,那個永遠在幫助著我的人。雖然你是如此平凡,但在我的心中,你是綻放得最美

的"丁香花",謝謝你,媽媽!

寫事的作文400字魔方格

2樓:隋元廣

一件有趣的事

天氣朗朗的,我坐在這裡想起了我頑皮的童年。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幾條又漂亮又可愛的小金魚。眼睛大大的,身子花花的,尾巴透明的,不時會發出微弱的亮光。

天朦朦亮,我起床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金魚寶寶,看它們在水裡游哇遊,追啊追。看上去它們是多麼開心,多麼快樂。看著它們很快樂,我也很快樂地去上學了。

( 綏稜教育資訊網 ****suilengea.*** )

每當夜幕降臨,我就到房間裡和小金魚遊戲。有時,我把手指點到金魚身上,金魚一下子逃走了,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時我把金魚尾巴抓起來,從高高的地方丟下來,誰贏了呢?不知道;有時,我把小東西扔到小金魚身上,不過,小金魚很機靈,一下子就躲開了。

我不服氣,又扔,終於打中了一條金魚。你可不能驕傲哦!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繼續……

過了乙個星期,一下子死了三條金魚,又過了一天,又死了兩條。我想,應該是我以前太折騰它們了。以後,我就沒有再玩小金魚了。不過,又過了兩天,幾條小金魚全死光了。

因為我的頑皮,讓這些小金魚早早地離開了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裡,有很多的事情像無數小星星,每顆小星星都是一件事,其中,有一顆並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卻勾起我的無窮的回憶。

那是乙個星期四的中午,天上正下著雨,吃過午飯後,我打著傘去上學,走著走著,乙個小姑娘突然鑽進我的傘裡,對我說:「我忘帶傘了,咱們兩共同用一把傘好嗎?謝謝你了。

」我嘴裡雖然勉強答應了,可心裡卻一百個不願意,我心想:「我的傘本來就不大,,我乙個人打還不夠用呢,現在又來乙個人就更不夠用了。」一路上,我總是偷偷地把傘向我這邊移,雨水把那個小姑娘的半邊衣服都淋透了。

一路上我總是漫不經心地走著,一不留神,我被路上的小石頭拌倒了,把我的褲子摔髒了,這下我可犯難了,回家去換,時間來不及了,到學校同學們一定回笑話我的。就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那個小姑娘拿出一塊潔白的手絹,對我說:「來,我幫你擦擦。

」我一聽,連忙說:「不用了,會把你的手絹能髒的,你媽媽會說你的。」那個小姑娘一聽,微笑地說:

「不會的,我媽媽是一位老師,她教育我要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再說,你不也幫助我了嗎?」聽了那個小姑娘的話,我覺得很慚愧,半天也沒說出話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記得很清楚,每當我那自私的念頭又出現時,小姑娘的話就會在我的耳邊響起。

收藏感動400字魔方格作文

4樓:你把心餵狗

在我的記憶中,這幅畫面是怎麼也擦不掉的,是怎麼也撫不了的,我怎麼也忘不了它,現在我就把這幅畫面給大家「投影」出來,讓你們也欣賞一下。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天,我們最盼望的就是下雪。下雪之前,天空一片鉛色。也不知何時,雪花不跟我們打個招呼,就悄無聲息地飄了起來。

不久,北風呼嘯著,猶如乙個調皮的孩子吹著口哨,在奔跑著。那光禿禿的樹枝,在無情的狂風中搖曳,我真替它們擔心,生怕它們會因忍受不住狂風的折磨而突然「咔嚓」一聲斷下來。

成團的雪花猶如被狂風扯碎的棉花團,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它們在大風中扭卷著,翻騰著,遲遲不肯落到地面上來,而那些落下的雪花,卻又被狂風卷了進去……、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你瞧,石榴樹、楊樹、槐樹上,全都開出了雪白的「梨花」,而那婆娑的柳樹,卻戴上了幾對漂亮的銀耳環。最有趣的是那些房屋們,它們可能是被昨天那場大風吹得感冒了吧,所以全戴上了白帽子。

這畫面實在太美妙了,雪白的天地,太美了,於是我將它收藏了起來。我喜愛這美妙的冬天!

引領我的人作文600字魔方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普通人,他就是我們院子裡的保潔員。

這位保潔員大約四十來歲,個頭不高,黑瘦黑瘦的,好像一年到頭都穿著土灰色的**。早起的人們總能看見他踩著一輛三輪車,忙忙碌碌地在一棟棟樓前清空黑色的大垃圾桶,不一會兒,三輪車就像小山一樣高高聳起。每當這時,我總是擔心垃圾山會崩塌,那奮力蹬著車的小個子保潔員會被砸傷或掩埋。

雖然這位保潔員在院子裡已經工作兩三年,他忙碌的身影大家不時地看到,他總是掛在嘴角、有點羞澀的微笑大家也已經很熟悉,但並沒有多少人和他打招呼,也沒人想知道他的名字。我也是這樣,直到乙個下雨的星期天早晨。

那天一早,媽媽照例帶我去上輔導班,一下樓,就發現那位保潔員正在我們樓前清垃圾。他站在高高的垃圾桶前,極力把瘦小的身子往前探著,好取出最底下的垃圾袋。秋天的雨冰涼冰涼的,他的雨衣看起來又輕又薄很不頂事兒。

總算是清完了那黑色的大傢伙,他直起腰來,扶著桶歇了片刻,轉身騎上他的三輪車小山,用力一踩。正當他走過我跟前時,乙個不聽話的垃圾袋掉了下來,他趕緊停下來。我小心翼翼地撿起垃圾袋說:

「叔叔,給您。」「謝謝,謝謝,小朋友!」我聽到了一大串感激不迭的謝謝,帶著濃重的鼻音,而且很嘶啞。

那叔叔跳下來接過垃圾袋

幫助我的人作文,幫助我的人作文200字

每次我打著雨傘,獨自漫步在雨中時,我都會想起那位曾經熱心幫助我的那位大哥哥。版 權就是有一次,我和同學們都在教室裡認真地聽老師教課。正在這時,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放學了,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打著雨傘把他們接走了。只有我乙個人還在學校門口等爸爸媽媽,我見爸爸媽媽過了好久都還沒來,我心想 爸爸媽媽怎...

幫我寫400的作文,別人幫助我的一件事 作文 400字 急急急

當我們幫助別人時,別人的心裡會感到溫暖,而別人幫助我們時,我們的心中也同樣會感到安慰。我曾經就遇到過一次被別人幫助過的事情。那是乙個星期三的早晨,來到學校,我開啟書包,突然發現我沒有帶文具盒,心裡一下子慌了起來 沒有筆 沒有學習文具,讓我怎麼學習,怎麼寫字啊!這時,第一節課的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走進...

寫助人為樂的作文,可以寫別人幫助我的嗎

我是乙個助人為樂的孩子,每當別人遇到困難,我就會主動走過去,伸出援助回之手,架起友誼的答橋梁。上週,我們班的潘毅鑫忘帶筆盒了。我知道後,立刻借他一支藍筆,他連忙向我道謝。週一,我借給全桂海 潘毅鑫一支筆,他們很感謝我。在學校裡我樂於助人,在校外也一樣。有一次,我看到乙個老婆婆在過馬路,什麼都沒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