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當值如何做

2022-07-25 18:15:04 字數 981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了一下:

首先,當a>b>c時,d值為ok, 當a>b<=c時,d值為ok, 可以看出,d的值為ok時跟c沒有關係,只要a>b就可以了。

當ac時,d=no

當b<=c時,d=yes

因此,公式如下:

=if(a>b,"ok",if(b>c,"no","yes"))ps:我是3樓的。呵呵,謝謝6樓的補充,雖然樓主沒有提出來這個條件,但是加上這句更加縝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加大懸賞金

在d2的單元格中輸入

=if(and(a2>b2,b2>c2),"ok",if(and(a2>b2,b2<=c2),"ok",if(and(a2c2),"no",if(and(a2

我幫你驗證過了,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3,5 樓ok

3 樓最佳

需補充乙個 a=b 的情況為 n/a, 要麼題漏說明.

=if(a1=b1,"n/a",if(a1>b1,"ok",if(b1>c1,"no","yes")))

4樓:童童天天寶貝

在d中輸入=if(and(a1>b1,b1>c1),"ok","")

其它的同事,你看著變下公式 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f(a2>b2,"ok",if(and(a2c2),"no",if(and(a2

6樓:匿名使用者

=if(a1-b1,"ok",if(b1-c1,"no","yes"))

其他拖出來

7樓:

=if(and(b1>a1,b1>c1),"no",if(and(b1>a1,c1>=b1),"yes","ok"))

用excel繪製座標紙,用Excel如何做出座標紙格式的圖,謝謝

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excel不能設定行高 列寬到1公釐,就算設定成1公釐,也會自動變成0.79mm 下一級是1.06mm 想製作還是用專業製圖軟體。用excel如何做出座標紙格式的圖,謝謝 1.如圖,要表現的資料有2列,一列為數量,希望用柱形圖表示,一列為比率,希望用百分比表示,這就需要兩個y軸...

ecel如何做邏輯矩陣計算,excel如何做邏輯矩陣計算

利用excel中的抄mmult 函式對資料進行矩陣襲運算。輸入資料,即參與矩陣運算的資料,資料較少時可以手動輸入,資料較多時可以通過excel的資料匯入功能輸入。注 參與運算的矩陣形式必須符合矩陣運算的規則,第乙個矩陣的列數必須等於第二個矩陣的行數。筆者在excel中輸入兩個較為簡單的矩陣進行運算演...

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求詳細步驟

ps中做圓圈漸變的方法 一 開新圖,從標尺拉出十字參考線,按住alt shift用橢圓工具,從參考線中心開始,畫乙個正圓選區。二 用漸變工具從參考線中心向外拉乙個圓形漸變。三 依次點選選擇 修改 收縮 跳出的對話方塊輸入15,確定。四 按delete把選區內的部分刪除。五 最終效果如下。先拉漸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