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紳士呀,如何做紳士呀

2022-10-04 09:25:02 字數 1025 閱讀 4405

1樓:加菲24日

紳士——是對男性行為舉止、文明禮貌、尊重女性等一系列行為規範的總稱。 1、紳士,突出表現在注重儀表和講究衛生上。從頭到腳都應注重整潔和顏色的搭配。

一般男士服飾顏色都比較素暗,襯衣顏色則醒目一些。穿著整潔被看成是有涵養和有魅力的體現。如果你上班或者約見重要朋友,盡量穿上得體的西服,鞋子擦得很亮,以示對別人的尊重。

平時還應重視牙齒衛生,每年到醫院定期藥物洗牙兩次。牙齒裡有食垢,口腔有異味,是修養很差的表現。 2、紳士,還體現在與男性說話、語氣、手勢、坐姿上。

與人交談沒聽明白時,都要說聲「對不起」,以示意對方再說一遍。與人談話時坐得比較直,手勢和諧,動作不大,語調適中,顯得很有風度,無形中會增大你的個人魅力哦。如果是與人談話時動作很多、很大、高聲喧嘩,特別是前仰後合,以及談話中粗話不斷,會被看成是沒有受過教育的粗野表現。

3、尊重女性,也是紳士們的集中體現。在公共場合,如果你搶座位,特別是與女士搶座位是非常不文明的舉動。無論在商場、地鐵、公共汽車上,還是在辦公室,當遇到女士進門的時候一定要請她先走。

當然也不用說「女士優先」的客氣話,而是用乙個友好而優雅的手勢,示意女士先行。開門時遇到後面有人,特別是女士即將走進來,一定要等到女士走過來把門接住才能離開。 如能夠做到以上幾個方面啊,相信你已經是一位紳士啦!

2樓:

紳士不是說可以做就可以做,, 要想做個紳士首要講究的就是內涵,直接的說就是文化知識。 再就是家庭是怎麼去冶煉他自己本人 的。

3樓:許可權狗

紳士不是裝出來的,凡事大度一點,從小事做起多幫助他人

4樓:落影成單

談吐舉止,其實自己沒必要改變什麼,紳士都是西方國家那一套,不一定使用中國。

5樓:我愛羅md蓽砳

不管在何時何地有人沒有,你都要做好事,遇事處處為別人著想、你要擁有一顆寬巨集大量的心去對待任何乙個人。

6樓:留如曼

從你的一言一行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先將自己好好充實起來再說

7,簡便計算如何做呀,341557簡便演算法。

3 5 4 5 5 7 3 7 21 35 20 35 15 35 2 5 5 6 3 7 4 7 5 6 5 6的簡便計算 5 6 3 7 4 7 1 5 6 3 7 4 7 7 7 5 6 2 5 3 擴充套件資料 1 乘法簡便計算規律 乘法交換律 a b b a 乘法結合律 a b c a b...

如何做蛋糕,如何做蛋糕

雞蛋上戳洞倒出蛋液,加麵粉 白湯 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擠進蛋殼裡 烤箱烤30分鐘後剝殼,加點綴。打發好的麵糊醒發三十分鐘 雞蛋 250 克 約五隻小蛋 糖 110 克 麵粉 80 克 冇糖朱古力粉 2 湯匙 鹽 1 8 茶 牛油 煮溶 40 克 白蘭地酒 1荼匙 裝飾用具 忌廉 250 亳公升 ...

如何做理財,新手如何做理財

理財產品都是根據自身的經濟來決定的,想要選擇好的產品,你可以根據以下幾點擊擇 一 產品本質,一些投資理財產品是固定收益類,風險較低,產品到期基本能實現預期收益率。還是浮動收益類,風險較高,預期收益率並不能實現。另外,一些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產品,本質是 還是保險產品,這些都需要投資者看清楚。二 理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