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做組織架構圖,excel怎樣製作組織架構圖

2022-02-07 19:55:09 字數 2197 閱讀 8547

1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2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使用excel**製作組織結構框架圖,具體步驟如下

excel怎樣製作組織架構圖

3樓:職研

回答您好,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wps文字軟體並新建乙個空白文件所示。

2、由於組織結構圖一般情況下橫向比較長,接下來可以通過【頁面布局】功能將紙張方向調整為橫向所示。

3、然後點選上方選單欄裡的【插入】功能選項,找到【形狀】功能,點選彈出下拉列表,從下拉列表裡選擇合適的形狀所示。

4、接下來使用形狀列表裡的方框和直線繪製出基本的組織結構框圖的基本形狀所示。

更多3條

4樓:億圖軟體****

第一、我們首先執行開啟「億圖」——「組織結構圖」——「組織結構圖」——「組織結構圖形狀」——「職位」。

第二、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中的乙個框圖,按下del鍵,而把多餘的乙個框圖刪除。

第三、選中「連線線」 ,拖動到框圖附近,鏈結線會自動吸附。

第五、接下來我們輸入相應的文字,並設定好字型、字型大小、字元顏色等。

第六、最後我們找到「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頁面設定」旁的下拉按鈕,選中「頁面適應到繪圖」選項,而讓「畫布」與製作完成的結構圖相適應。

5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使用excel**製作組織結構框架圖,具體步驟如下

6樓:滕志誠秋瑗

插入-圖示,選擇「組織結構圖」,確定。

選擇乙個框,右鍵,可以插入下屬、同事、助手。也可以操作「組織結構圖」插入。

在框裡輸入文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架構圖建議用visio

8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架構圖繪製的話還是建議使用億圖圖示edraw max,這個的話可以繪製出好看的圖示。因為繪製比較容易,功能簡單,操作上手都比較快。

反倒excel自定義不方便,而且生成的圖形簡陋,沒有美感。

下面是用億圖圖示繪製的圖形,可以比較一下。

如何在excel中快速製作組織架構圖

9樓:word精品教程

word如何快速製作組織結構圖?

10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excel中快速地建立組織結構圖具體的操作過程如下:

(1)將游標移到需要插入組織結構圖的位置。

(2)單擊「插入」選單中的「物件」命令,彈出「物件」對話方塊。在「物件型別」框中,選中「組織結構圖」選項,單擊「確定」按鈕,在工作表中就出現了乙個選擇物件的應用程式,將物件建立好。

(3)其實,你也可以直接插入簡單的組織結構圖:單擊「插入」→「**」→組織結構圖」命令,即可在工作表中插入組織結構圖框架,然後鍵入相應的內容即可。

11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使用excel**製作組織結構框架圖,具體步驟如下

如何用excel**做組織結構圖?

12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13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使用excel**製作組織結構框架圖,具體步驟如下

14樓:方括號

插入-**-組織結構圖

插入-圖示-組織結構圖

在方框上右鍵,可以新增下屬(就上下級框),同事(同級框),助手(一種特殊的下級框)。

15樓:星月夢天使

流程圖還是組織架構圖?

如果是後者,建議用excel來個更快更好!

16樓:

裡面本來就有,插入裡面

excel怎麼做組織架構圖

17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18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使用excel**製作組織結構框架圖,具體步驟如下

如何在中插入組織架構圖,如何在word中插入組織架構圖

方法 步驟 開啟word 2003軟體 新建word文件 點選檔案 插入 組織架構圖 插入後的效果圖 點選並且新增文字 點選插入形狀便可以增加乙個組織成員 7插入成員後的狀態圖 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組織結構圖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用word做組織結構圖的方法 工具 wps文字 步驟 第三...

怎麼在中做組織架構圖,怎麼在WORD中做組織架構圖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在office word點 插入 圖示 圖示庫第一排第乙個圖示即是結構圖。選擇後點確定,用浮動工具欄進行設定即可。回答親親您好呀!我是恭喜發財2112 很高興由我來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我整理資料和答案可能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請您稍後哦 公司組織架構圖 一 組織架構 2 各部門...

如何在中插入組織結構圖,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組織結構圖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以插入公司組織結構圖為例 1 開啟word 2007,單擊 office 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雙擊 另存為 選項。2 在彈出的 另存為 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路徑並輸入名稱,單擊 儲存 按鈕。3 在儲存好的文件中,單擊 插入 選項卡下 插圖 組中的smartart按鈕。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