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是什麼,「麻小」是什麼?

2022-07-25 07:15:04 字數 1290 閱讀 8404

1樓:夕幻

小麻:屬於新型毒品。

主要作用於:使用錫紙燒,產生煙霧.用瓶子,管子,過水吸食.

吸食後興奮。睡不著覺,肚子也不覺得飢餓.男人吸食後性功能下降,女性則反之.

長期吸食目前還沒聽說有人上癮。但既然稱它為毒品.自然有它的壞處。

建議不要沾那些東西。現在國家針對小麻.比針對4號還嚴。

重要: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2樓:白色攜帶

我來反駁一下~這東西長期吸食是會上癮的~我乙個以前很好的朋友吃這個吃得到處騙錢,邊賣邊吸現在在監獄裡~人性格開朗也漂亮結果被毒品弄得臉只有巴掌那麼大並且吃小麻後會自殘~我最後一次見她時她臉上身上被她用手扣得到處都是剛結痂的疤……吸這個的一般都會拖朋友下水,可能在他們眼裡這算是一種分享一種利益~我不吸但曾試過包顆~失眠第二天還很精神……三年之內有心癮……看到的請一定遠離,無論是人還是毒品!

3樓:茶杯水世界鴿

第一,它是一種新型毒品,第二,我說乙個跑題畫北京人,管一種蟬叫小麻

路遙在《平凡的世界》裡的「小麻」是什麼植物?

「麻小」是什麼?

4樓:舊時候

麻辣小龍蝦

中文名稱:麻辣小龍蝦

分類:徽菜,湘菜

口味:麻辣鮮香

主要食材:小龍蝦、辣椒、大蔥等

其他名稱:口味蝦、長沙口味蝦、麻辣小龍蝦、香辣小龍蝦、十三香小龍蝦等

製作方法:

1.將所有小龍蝦用勁水沖洗數遍後,再乙隻只處理:左手捏住背部,右手用牙刷對著水龍頭刷洗,並剪去長鬚。

2.所有蝦刷洗淨後浸泡在有少許醋的清水中,10分鐘後撈出瀝乾,要注意防止其爬出。

3.蔥白洗淨切成蔥花。大蒜去根部洗淨切成片。乾薑刮皮洗淨切成絲。乾辣椒用剪刀除去根蒂後剪成細絲。

4.大火燒熱炒鍋中的油,加入花椒,改小火慢炸。當油小滾時,加入乾辣椒絲並不時翻動。當辣椒絲剛剛呈黃紅色時,改大火,依次加入薑絲,蒜片,蔥花爆出香味。

5.將瀝乾的小龍蝦入鍋,加料酒熗鍋後加醬油、鹽、白砂糖一同翻炒5分鐘。

6.加入1碗開水加蓋改小火慢燉入味,8分鐘後湯汁基本收乾時,改大火加雞精、白胡椒粉、椒鹽粉炒勻即可。

毒品小麻和***什麼危害大?

小麻小麻後面跟什麼四字成語?

5樓:香林菸酒

麻雀雖小,肝膽俱全

意思:小的東西,卻什麼也不缺;看起來不起眼,其實很全面;小卻精緻,也不缺功能。

麻葉是什麼葉子啊

麻葉為夾竹桃bai科植物羅布麻的乾燥葉du。主產於我國zhi東北 西北 dao 華北等地。現江蘇內 山東 安徽 河北容等地有大量種植。夏季採收,曬乾或陰乾,亦有蒸炒揉制後用者 除去雜質,乾燥,切段用。另外,麻葉是一種漢族小吃,屬於五月端五節令食品,以死面擀薄皮 帶芝麻 裁切成長條形,單片或合片掏股用...

手麻是什麼原因

引起手麻木的原因很多。主要考慮兩個方面,第乙個是血管因素,第二個是神經因素。有可能是頸椎病 脊髓病變 腦血管病等,都會導致手麻木。建議及時就診於神經內科進行相關檢查。做頭顱核磁共振 脊髓造影 頸椎ct 頭顱ct等,明確診斷後及時 經常手麻咋回事?大致與4種情況有關,不妨對照自測 手麻也是多種原因都可...

手指麻是什麼原因

手指麻木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頸椎病造成的 當骨刺壓迫神經後就能引起麻木 這就是大家長說的神經根型頸椎病 其他的還有四五個型 比如椎動脈型頸椎病是骨刺壓迫血管使腦部缺血缺氧 導致頭暈 還有頸型頸椎病 一般症狀為脖子肩膀上肢等痠痛難受 還有混合型等等 值得值得注意的是 現在的中風有年輕化的傾向 所以如果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