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葉是什麼牌子,潮流大麻葉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1:57:06 字數 5470 閱讀 1885

1樓:周太陽

maye 麻葉的由來

「maye」是中文意思中的兩個單詞:麻與葉。「麻」,體現的素雅、自然的質感,是東方美學的象徵之一;「葉」,雖簡單但筋脈分明,有著幾何外形下的精緻體現。

maye麻葉即是將自然、形素而精緻的特點提煉,用最簡約的線條勾勒出了maye麻葉品牌的logo形象。

設計理念

maye麻葉細心觀察生活,注重產品實用的同時,力求讓使用者擺脫束縛。以素形為起點,將質樸美學融入設計之中,不加矯飾而又形真質美的設計是maye的設計理念。

2樓:歐洲情調n丶

omo 原潮 應該是

潮流**葉是什麼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huf,美國的,好像是內衣吧。記得還有帽子之類的,最多的應是麻葉襪了吧,**的話一雙一百元左右。望採納

4樓:cannabis餜崈

美國滑板品牌 不是賣內衣的?

麻葉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名:麻葉

別名:火麻葉、火麻頭

漢語拼音:ma ye

拉丁植物動物礦物名:cannabis sativa l.

歸經:肺;膀胱;大腸經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治:瘧疾;氣喘;蛔蟲病:一年生草本,高l-3m。

莖直立,表面有縱溝,密被短柔毛,皮層富纖維,基部木質化。掌狀葉互生或下部對生,全裂,裂片3-11枚,披針形至條狀披針形,兩端漸尖,邊緣具粗鋸齒,上面深綠色,有粗毛,下面密被灰白色氈毛;葉柄長4-15cm,被短綿毛;託葉小,離生,披針形。花單性,雌雄異株;雄花序為疏散的圓錐花序,頂生或腋生;雄花具花被片5,雄蕊5,花絲細長,花藥大;雌花簇生於葉腋,綠黃色,每朵花外面有一卵形苞片,花被小膜質,雌蕊1;於房圓球形,花柱呈二歧。

瘦果卵圓形,長4-5mm,質硬,灰褐色,有細網狀紋,為宿存的黃褐色苞片所包裹。花期 5- 6月,果期 7一 8月。

7樓:匿名使用者

麻葉是晉西北當地著名特產。即便你跑遍晉西北許多縣城,吃過神池月餅、五寨燴菜、五颱蘑菇、靜樂碗託,唯獨很少見原平麻葉上市,其真諦只有土生土長的原平人才能品味出來。在當地農村,也不是一般時間就能吃到麻葉,必須逢趕集或者廟會,在萬人空巷的時候,你就能很輕鬆尋見賣麻葉的臨時小攤。

原平麻葉和太原俗稱的麻葉不同。太原麻葉就是在油鍋中炸出的黃燦燦的油條,長長的,吃起來脆脆的。原平麻葉製作方法比較複雜,必須選用精製麵粉、發酵粉和糖劑,輔助油、鹽、鹼、礬等,加水按一定比例配製攪拌成鬆軟麵團,用刀雎切成約半兩重的小面塊,拉長兩根扭兩圈,圓圓的,粗細不等,放入油鍋中炸到金黃色撈出即可食用。

油料一般選用晉西北的胡麻油,不過現在多用色拉油,兩種風格大同小異。

原平麻葉與當地風俗緊密相連。每當趕集或逛廟會路過小攤前,攤主總是笑迷迷地熱情招呼:"老鄉,正宗的麻葉,先嚐後賣,不好不要錢。

""來,剛出鍋的,給以親戚攢兩串。"鄉下人很樸實,沒有貴重的禮物,登門拜訪總會提溜兩串麻葉,雖然油乎乎的,但足見其真情至誠。原平是個農業大縣,很多山區"十年九旱",麻葉這一傳統手藝成為當地專業戶的主要經濟**。

據他們講,一年趕十來趟廟會,差不多淨收入上萬元,這比在當地務農強許多,做麻葉也成為當地農民致富的乙個重要途徑。

原平麻葉手藝大致形成於清末,至今已有上百年的歷史,但由於戰亂等緣故,到建國初期幾近失傳。隨著國家進行社會主義建設和改革開放,這一手藝才找到成長的土壤,九十年代以後逐步成熟並形成一定規模。麻葉曾是百姓生活中奢侈品的代名詞。

小時候跟父親到鎮上趕集,中午餓的時候父親總會給我們兄弟買麻葉吃。那時候好象胃口特大,一頓能吃六七個,父親在一旁抽旱煙,邊看著我們饞相,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傍晚回到家中,鄰居便問:

"中午你爸給你們買什麼?"我們便頭一昂:"買麻葉哩。

"一股自豪和幸福的喜氣洋溢於表。二十世紀七八十年代農村比較貧窮,一年到頭吃白面也屈指可數,更不必說那麼好吃的麻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一種食品叫麻葉 有鹹的甜的 做法是把面擀成面皮切成六釐公尺寬八釐公尺的長方形在中間拉一口把麵的一頭反過去在放油鍋炸 炸成金黃色撈出

9樓:代青香興贍

麻葉在廣東的潮汕地區的一種蔬菜來的。在廣東的潮汕地區,麻葉是一種名貴的蔬菜,也是潮汕人非常喜歡吃的一種蔬菜來的。

**葉的logo是什麼牌子咧? 10

10樓:吾遭何人劫

美國街頭主攻滑板文化的品牌,huf.

簡介:huf是美國職業滑板選手keith hufnagel以他個人絕佳的品味打造內的堪稱容街頭時尚經典的品牌,建立於2023年。這個美國休閒街頭廠牌以滑板運動為概念,每每創造許多刺激性的設計,這些創意造就huf的獨特風格。

huf是美國滑板界和街頭廠牌中的指標性品牌,其出品的帽子一直都為人津津樂道,無論是在帽型的選擇還是材料的挑選中,huf都秉著製作出高質量,且更適合於街頭的帽子。huf屬於比較追求簡單美的服飾品牌,沒有花哨的圖案,沒有誇張剪裁,完全靠面料、細節取勝,而這樣的設計往往更容易打動大部分人。

其產品在品牌標、鈕扣、口袋、拉鍊等設計上,只是細微的改動便能使人產生無限好感,而這樣的服飾更為實用,造型也是輕鬆可以取得。huf其實這幾年算是進步最快的品牌了,從**花襪以及之前非常有趣的鬧鐘看來,他確實是目前最有心意和最新鮮的美國街頭品牌了。

11樓:文明餃子

美國街頭主攻滑板文化的品牌,huf.

潮汕麻葉.是什麼東西來的.是不是一種毒品

12樓:南巷如也

潮汕麻葉是潮汕的一道小菜,不是毒品,麻葉屬於桑科,主治瘧疾、氣喘、蛔蟲病;功效是平喘截瘧;解毒殺蟲。

麻葉是潮汕一種特有的紅麻的葉子,在以前是不吃的,因為潮汕人要等紅麻長老了,拿紅麻的皮來編繩子,現在已經沒有人編繩子了,這種麻葉就上了人們的餐桌。

麻葉是在紅麻還很小的時候就把它頂尖上的葉子摘下來吃,所以這種紅麻永遠也長不大,也做不成繩子了,但是上了餐桌的麻葉卻是難得的美味,麻葉要過水一遍後去除澀味,再拿來清炒,送粥卻是再合適不過的,珊珊覺得它的纖維很多,吃起來有點象番薯葉,咀嚼後有點滑口,非常保健。

13樓:匿名使用者

麻葉,不是毒品。是潮汕地區特有的一種紅麻的葉子。麻皮剝下曬乾,作為編麻繩、織麻布、做麻袋等等的原材料。

現在麻繩已經較少人使用了,但麻葉卻成為了人們餐桌上的美食。麻葉不但味道鮮香滑口,而且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及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較高。

在潮汕菜中麻葉不但可與鹹菜、橄欖菜等作為吃粥的小菜,還能以主角的身份弄一道如今天食單介紹的潮式炒麻葉。這道菜的製作關鍵是麻葉必須要過水一遍,去除澀味,再拿來炒,以此便能做出一道簡單又美味的菜餚。

材料:麻葉、蒜頭(拍碎)、普寧豆醬、鹽、菜油或橄欖油。

做法:麻葉洗淨,在熱水中泡一下,瀝乾水備用。開鍋下油,爆香蒜頭,加入麻葉翻炒,下適量普寧豆醬繼續翻炒,最後調味便可上碟。

14樓:華佑醫療

麻葉,不是毒品。麻菜,即黃麻葉,無毒可食。葉呈卵圓狀,綠色。其苗期生長較緩慢,旺長期生長迅速,群體整齊,營養生長日數(即採摘期)125天左右。

時至今日,麻菜以其獨特的口味和藥用價值,即將發展成為家喻戶曉的綠色健康蔬菜。麻菜口味與莧菜十分相近,清炒後清洌乾爽不油膩;食之可**便秘,減少了藥療之繁瑣程式。是潮汕地區特有的一種紅麻的葉子。

麻皮剝下曬乾,作為編麻繩、織麻布、做麻袋等等的原材料。

現在麻繩已經較少人使用了,但麻葉卻成為了人們餐桌上的美食。麻葉不但味道鮮香滑口,而且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及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較高。

15樓:綠橙絲帶戒毒網

麻葉是潮汕一種特有的紅麻的葉子,在以前是不吃的,因為潮汕人要等紅麻長老了,拿紅麻的皮來編繩子,現在已經沒有人編繩子了,這種麻葉就上了人們的餐桌。麻葉是在紅麻還很小的時候就把它頂尖上的葉子摘下來吃,所以這種紅麻永遠也長不大,也做不成繩子了,但是上了餐桌的麻葉卻是難得的美味,麻葉要過水一遍後去除澀味,再拿來清炒,有點鹹,送粥卻是再合適不過的,珊珊覺得它的纖維很多,吃起來有點象番薯葉,咀嚼後有點滑口,非常保健。

16樓:霸氣小狼

你好,潮汕麻葉不是毒品。

是一種可食用的地方特色才,很好吃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潮汕麻葉當然不是毒品,那是一種蔬菜來的,說了是潮汕麻葉的是因為那是我們這裡獨有的,至少是我們這裡才常見,那是一道餐桌上的美食來的,你可以跟其他蔬菜一樣直接拿來炒,也可以用煮開的鹽水過一遍再拿來炒也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一種可以吃的菜

乙個**背後是一片葉子的是什麼牌子

19樓:蘇均銅

這個不是牌子,而是乙個潮流icon,這個樹葉彎襪為麻葉手侍,是**的葉子,畢鬧吵**象徵著紐約青年的生活寫照,是2023年各大街頭品牌的乙個標誌。

麻葉是什麼葉子啊

20樓:我是唐山人

麻葉為夾竹桃bai科植物羅布麻的乾燥葉du。主產於我國zhi東北、西北

dao、華北等地。現江蘇內、山東、安徽、河北容等地有大量種植。夏季採收,曬乾或陰乾,亦有蒸炒揉制後用者;除去雜質,乾燥,切段用。

另外,麻葉是一種漢族小吃,屬於五月端五節令食品,以死面擀薄皮(帶芝麻)裁切成長條形,單片或合片掏股用油炸制。山西這邊的叫法

21樓:類秀越哀辰

藥名:麻葉

別名:火麻葉、火麻頭

科屬分類:桑科

拉丁文名:folium

cannabis

植物形態:一年生草內本,高l-3m。莖直立,表面有縱容溝,密被短柔毛,皮層富纖維,基部木質化。

掌狀葉互生或下部對生,全裂,裂片3-11枚,披針形至條狀披針形,兩端漸尖,邊緣具粗鋸齒,上面深綠色,有粗毛,下面密被灰白色氈毛;葉柄長4-15cm,被短綿毛;託葉小,離生,披針形。花單性,雌雄異株;雄花序為疏散的圓錐花序,頂生或腋生;雄花具花被片5,雄蕊5,花絲細長,花藥大;雌花簇生於葉腋,綠黃色,每朵花外面有一卵形苞片,花被小膜質,雌蕊1;於房圓球形,花柱呈二歧。瘦果卵圓形,長4-5mm,質硬,灰褐色,有細網狀紋,為宿存的黃褐色苞片所包裹。

花期5-6月,果期

7一8月。

現在潮汕人喜歡吃。

22樓:似智臧新穎

是水麻葉吧?

【藥名】:水麻葉

【拼音】:shuimaye

【**】:為蕁麻科植物紫麻的全草。

【功效】:疏風解表、散瘀消腫。

【主治】:治麻疹透發不暢、風疹瘙癢、月經不調、跌打損傷。

乙個象一片葉子一樣的logo是什麼服裝品牌? **電視主持人穿過的好象是科教頻道~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

制個嗎寬戚銀?慎宴??仔蘆

麻葉是什麼葉子啊

麻葉為夾竹桃bai科植物羅布麻的乾燥葉du。主產於我國zhi東北 西北 dao 華北等地。現江蘇內 山東 安徽 河北容等地有大量種植。夏季採收,曬乾或陰乾,亦有蒸炒揉制後用者 除去雜質,乾燥,切段用。另外,麻葉是一種漢族小吃,屬於五月端五節令食品,以死面擀薄皮 帶芝麻 裁切成長條形,單片或合片掏股用...

香葉是什麼樹的葉子,香料中香葉是什麼樹的葉子

做菜使用的香葉也叫做月桂葉 天竺葉,它是月桂樹的葉子,經常被用作烹飪時候的調味品,也有用肉桂的葉子的,但是不如月桂的口味好。月桂葉,葉互生,寬心形或近圓形,近掌狀5 7深裂,裂片再 為狹裂片,邊緣被細毛,有不相等的缺刻,兩面密被毛 葉柄長4 6釐米 托葉扁闊,常脫落。香葉 中國藥植圖鑑 異名 香艾 ...

俗說的「棕葉」是什麼葉?粽葉是什麼葉子

傳統的就是蘆葦葉。這個問題的範圍很廣,因為光在台灣省就有粽子有各式各樣的粽子,每種粽子就有不同的粽葉與內餡 作法。不過基本上有 麻竹葉 桂竹葉 月桃葉 芭蕉葉 蘆葦葉 荷葉這幾種。還有分曬乾的跟溼的葉子,粽子嘛,最後不管怎麼變,還是會有公尺,粽葉,跟粽繩這三樣東西,這才叫粽子!農村普遍用大籃竹筍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