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雀麻公有什麼特點,什麼是麻公黃雀

2021-03-04 08:57:17 字數 896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麻公嘴的顏色欠毛色發灰頭上的黑不明顯.黑喉也看不出來.一般麻公的黑頦都是黑灰發白.

爪子的顏色是肉色.麻公是我喜愛的一種,因為它叫聲明亮願意拉拉拉的叫.而且學口特別的快.

樣子有趣.麻公的行為和別的鳥也不一樣它的舉動和玩耍都要比別的鳥逗趣.麻公是上講究的黃雀.

有一只好的麻公是非常幸運的事.麻公好調教只要經常拿手餵食不久此鳥可以放養,它會自動飛到你身上來玩.而且此鳥的鳴叫非常講究.

我們這裡不講究三口.也就不用那些.就是聽它自然鳴叫.

養此鳥樂趣無窮.但是此鳥愛死.麻公在10月份就能買到.

在5月裡是買不到的.

什麼是麻公黃雀

2樓:小逗比你三大爺

麻公---指的是當年換毛比較晚,沒顯示成年雄性羽毛的雄性黃雀,那種黃雀的羽毛很接近成年的雌性,只是頭,頸部的灰褐色羽毛和雌鳥不同,

麻公,有一些在第二年換羽期的時候會把這一層毛換掉,和一些紅色胸羽的黃雀一樣,有一些,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因為飼養條件不良,而導致羽毛不能順利託換,或者是羽毛色素不夠,繼續顯示麻色羽毛,我曾經見過乙個人養的麻公已經8年了,但是羽毛依然和雌性羽毛相差無幾,和人工飼養的朱頂雀,松雀,交嘴雀,在人工條件下飼養,紅色的羽毛會慢慢退色是乙個道理

黃雀 , 為雀科金翅雀屬的鳥類。雄鳥頭頂與頦黑色,翼斑和尾基兩側鮮黃;雌鳥頭頂與頦無黑色,具濃重的灰綠色斑紋;**暗淡黃,有淺黑色斑紋;雄鳥飛翔時可顯示出鮮黃的翼斑、腰和尾基兩側。

3樓:匿名使用者

黃雀中的一種,樣子近似平常的母黃雀,是黃雀中的上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的幼鳥,小公鳥。比較容易馴服。親人。沒有本口雜口,可以押出口來。很受玩黃雀的人喜歡。京城很多高手。

為什麼是麻桿而不是麻稈,麻桿還是麻稈,用哪個字

是指 檾麻 的莖稈,因為檾麻漚好麻後,莖稈中空 很輕且易段,所以民間有 麻桿打狼兩頭害怕 的說法。麻桿還是麻稈,用哪個字 是指 檾麻 的莖稈,因為檾麻漚好麻後,莖稈中空 很輕且易段,所以民間有 麻桿打狼兩頭害怕 的說法。9975 1 指人瘦 2 有句俗語 麻桿兒打狼 兩頭怕8935 麻桔杆是什麼 麻...

麻料做的衣服,為什麼不能穿,麻料衣服的好壞是?

怎麼不能穿了,只是麻這種面料塑性效果不好,感覺皺巴巴的,不建議穿上衣,褲子和短褲裙子還是挺不錯的。麻料衣服的好壞是?麻料衣服的好 透氣,有獨特涼爽感,出汗不粘身色澤鮮豔,有較好的天然光澤,不易褪色,不易縮水 導熱 吸濕比棉織物大,對酸鹼反應不敏感,抗黴菌,不易受潮發霉 抗蛀,抗黴菌較好 麻料衣服的壞...

窩麻菜為什麼很少人吃,窩麻菜是一種什麼菜

因為窩麻菜的葉子有點苦,掐斷有白色漿液冒出,煮餃子味道相當霸道。窩麻菜的莖長不了多粗,但萵筍的莖可以長比較粗。我們這邊的人釣草魚,經常用一種叫 窩麻菜 的可食用植物為餌,我以前在帖子裡面提到過,但一直沒有 前段時間回老家,專門拍了 但不會上傳,誰能給個郵箱,我發給他幫我上傳,讓大家分享一下。需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