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有什麼好處啊

2022-07-24 04:15:03 字數 1056 閱讀 4555

1樓:沉默軍團

一樓的回答是最好的,那些就是笑的好處,所以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多笑笑. 但該哭也時候也不要壓抑,因為當自己難過時,淚中是有毒的物質.

2樓:初音

笑的十大好處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現代醫學也認為,笑,對人們的健康長壽有著十份密切的關係。笑的好處是: 1.

增加肺的呼吸功能; 2.清潔呼吸道; 3.抒發健康的情感; 4.

消除神經的緊張; 5.使肌肉放鬆; 6.有助於散發多餘的精力; 7.

驅散愁悶; 8.減輕「社會束縛感」; 9.有助於克服羞怯心理; 10.

笑能助人們適應環境,樂觀的對待生活。

3樓:溫柔_幐佋碼

有好處啊 研究表明,哄堂大笑、哈哈傻笑、咯咯嘻笑、偷偷竊笑正是你需要的治病良方。 研究笑的先驅——美國史丹福大學名譽退休教授威廉姆·弗賴伊說,雖然體育運動有益於身體健康,但是笑更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和腹肌收縮。弗賴伊教授指出,100次的捧腹大笑中所吸收的氧氣相當於做10分鐘滑船器運動的吸氧量。

測試表明,笑的好處遠遠不止於健身。2023年對48位心臟病患者的研究令人驚奇地證實了笑的**效果。研究者將患者們分成兩組:

一組每天**30分鐘的喜劇;而另一組不做安排,是參照組。一年後,參照組中有10名患者心臟病反**作,而**喜劇的人中只有兩人。 笑學研究專家李·伯克教授說:

「笑是減輕緊張情緒的有效方法。」伯克指出,**幽默影片可以減少兩種主要的荷爾蒙,它們能引起心律不齊,從而導致心臟病的發作。事實上,心臟病患者經常服用的一種叫第二阻塞劑的藥物,就是專門用於阻塞這些荷爾蒙的。

伯克說:「笑其實具有同樣的功效,而且笑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樂趣。」歡快的笑聲真的能使患者病情好轉嗎?

在美國加州大學所做的一次稱為「笑療」的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實驗中,科學家驗證笑對於患有嚴重疾病包括癌症的孩子有積極的影響

4樓:熙爺

呵呵 笑一笑十年少 你的笑容會叫別人開心 別人開心 也會叫你高興呀

5樓:手機使用者

笑一笑,年輕十歲~ 樓主要常常笑哦~ 會越來越年輕的!

天天笑有什麼好處

笑一笑,十年少 大多數人都知道這句俗語,但在粲然一笑的背後,蘊涵著多少科學原理?研究表明,哄堂大笑 哈哈傻笑 咯咯嘻笑 偷偷竊笑正是你需要的治病良方。研究笑的先驅 美國史丹福大學名譽退休教授威廉姆 弗賴伊說,雖然體育運動有益於身體健康,但是笑更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和腹肌收縮。弗賴伊教授指出,100次的捧...

笑對人有好處嗎?笑對人有哪些好處?

俗話說 笑一笑,十年少 笑的好處是 1.增加肺的呼吸功能 2.清潔呼吸道 3.抒發健康的情感 4.消除神經的緊張 5.使肌肉放鬆 6.有助於散發多餘的精力 7.驅散愁悶 8.減輕 社會束縛感 9.有助於克服羞怯心理 10.笑能助人們適應環境,樂觀的對待生活。人生來就會笑,但很少有人知道,笑也是一種很...

笑多了對身體有好處嗎,笑多了會有什麼後果

笑的好處是 1.增加肺的呼吸功能 2.清潔呼吸道 3.抒發健康的情感 4.消除神經的緊張 5.使肌肉放鬆 6.有助於散發多餘的精力 7.驅散愁悶 8.減輕 社會束縛感 9.有助於克服羞怯心理 10.笑能助人們適應環境,樂觀的對待生活。笑多了會產生皺紋,特別是眼部和嘴角.而且,笑得太厲害的話,臉部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