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老是掉線

2022-07-24 04:00:05 字數 606 閱讀 1940

1樓:

1.檢查網線,用測線器檢查你的網線是不是通的!

不通的話,重新做個水晶頭

2.檢查網絡卡和網線的插口是否鬆動,一定要插緊,還有路由器的一端的插口3.病毒影響,建議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對全盤進行掃瞄,在確認是病毒影響的,但是還不能解決,你重新安裝系統試一下

4.電磁輻射影響水晶頭和網線,使網線和電源線遠離處理方法:關機,拔掉電源,按主機電源4-5次或者更多,把靜電去處掉,就可以了!

5.還有一點就是isp**商網路不穩定,不能怪你!網咖為了網路穩定一般還申請兩個網路服務商呢!

2樓:摩羯七月

首先看是否硬體原因,

如果乙個路由器 問問其他人是否也掉線,如果掉的話就是貓或者路由器的問題或者是電信局那邊問題。

如果只有你自己掉線別人上網沒問題 就是別人用類似p2p終結者中斷你的網路 或者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網路問題,電信的打10000,要求上門幫你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不用的乙個路由器,有多少電腦使用者?有可能是在同乙個家裡的租戶因為上網慢,把你擠掉線。

我的電腦老是掉線怎麼回事

樓主既然已經還原系統卻還是不起作用,那我們可以排除是系統中毒及軟體方面的原因了 硬體方面如果樓主是用adsl連線上網 那看一下你的modem 數據機 是否在工作幾小時後會明顯發燙,如果是,說明你的modem使用壽命到了,應該換乙個了,如果不發燙,再確認一下是否在 的一端安裝有訊號分路器,如果沒安,只...

我老是掉線,怎麼辦,網路老是掉線怎麼回事啊

1,伺服器問題,只有讓9c慢慢搞了。2,網路問題,最好向服務商詢問,有可能你所在的網不是很穩定,雖然你的延遲很低,但是網路頻寬有了大的波動可以讓你掉線.讓電信或者網通部門幫你解決.他們會以最快速度幫你.檢查顯示卡驅動程式,將顯示卡驅動程式公升級到最新版 純粹是伺服器自身問題,九城的質量是什麼樣大家有...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無緣無故掉線

dns問題吧,你沒有安裝arp防火牆?建議你安裝個卡巴斯基吧。如果是公司的電腦就比較正常,因為網路分配可能不夠,如果寬頻足夠的話,那就是你電腦有問題了 1.開360全盤掃毒,看有沒有惡評外掛或者木馬2.建議開啟360arp防火牆,以防被同事的電腦 假如已中招的 攻擊3.還是不行就自己改個ip地址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