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們,不要所問非所答好不

2022-07-24 04:00:04 字數 704 閱讀 5266

1樓:微笑的貓眯

哭不一定是為你哭的

有可能覺得對不住你

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的事情而哭

告訴你她是初吻

是因為想你忘記不了她

又告訴你她不是初吻

想徹底擺脫你

她很自私

所以你想再多也沒有用的

為什麼她哭

為什麼她這樣說

都只又她知道

我們的意見只是供你參考的

2樓:

樓上的好!她應該是個自私的女孩子,不必多心了,找回自己吧,做乙個真正的男子漢!她的哭是不一定全為了你的。女孩子的淚水不一定只為一件事而流下來……祝你快樂小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總是傷感的,即使她沒有付出多少感情,在面對分離時也是傷心的,哭沒有什麼!不要想那麼多了!放手吧!

4樓:陳靜

因為她跟她真正的男朋友分手了,很傷心,所以沒有人傾訴,就在你懷裡發洩一下。

5樓:喜讀菜根譚

你不需要問為什麼,因為已經毫無意義。趁早把她忘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6樓:帳號已登出

女人都是這樣,你太在乎了,她就不在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女孩越來越多了,女人狠起來比男人狠一百倍

大哥們跪問bampo和boss到底哪個音質好

個人認為b o音質更好。世界頂級視聽品牌bang olufsen 自1925年在丹麥的斯特魯爾成立以來,它一直以創造技術精良 情感魅力完美結合的音像製品而聞名,充分體現了bang olufsen質疑常規 綿延驚喜的企業願景。擁有90多年歷史的bang olufsen一致力於使用選定的材料和完美的工藝...

申購基金時,在」交易所開放基金」和」非交易所開放基金」兩個裡面申購有什麼區別嗎

深圳 交易所開放式 申購贖回業務實施細則 第一條 為規範開放式 的 份額 以下簡稱 份額 在深圳 交易所 以下簡稱本所 的申購 贖回業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 投資 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 規章及本所業務規則的規定,制定本細則。第二條 份額通過本所申購 贖回的,適用本細則 本細則未做規定的,適用本...

願為卿所顧是什么意思阿急問,願為卿所顧是什麼意思阿 急問!

最初的意思 於 曲有誤,周郎顧 三國志 吳志 周瑜傳 瑜少精意於 雖三爵之後,其有闕誤,瑜必知之,知之必顧。故時人謠曰 曲有誤,周郎顧。意思是,周瑜聽人演奏的時候,即使多喝了幾杯酒,有些醉意了,如果演奏稍有一點兒錯誤,也一定瞞不過他的耳朵。每當發現錯誤,他就要向演奏者相顧,微微一笑,提醒撫琴者,錯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