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誤會怎麼辦

2022-07-24 00:35:04 字數 694 閱讀 1914

1樓:

這種事情真的沒法解釋,人在做,天在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朋友之間需要互相信任,要是你所謂的「朋友」真是像你所說硬要把你沒說過的話編出來,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你也不要一廂情願的去把它們當做自己的朋友,這些朋友都沒了我覺得反而是好事,不要為這樣的人,這樣的事煩惱,根本不值得,能理解嗎?真正的朋友是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進步等等等等,不會為了某些利益去陷害彼此,這樣的話只能稱得上損友,而不是朋友

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2樓:月影塗鴉

不要解釋,該怎樣還怎樣,一切順其自然。真正的朋友不會離開你,離開你的不是真正朋友。應該慶幸這件事讓你看清一些人啊。

3樓:武佔行

身正不怕影子斜,公道自在人心,時間長了他們就會明白的

4樓:淨心淨界淨衣坊

....................

幹嗎要解釋呢

懂你的人不需要,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很多事情,你越解釋,越說不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風景好的地方走走,可以和親人多交流一下!希望你早日快樂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越解釋越麻煩,就不如讓時間去消磨。只要你心中一片睛明,問心無愧。時間長了,朋友就會更深的了解你!

被人誤會了怎麼辦,總是被別人誤會,怎麼辦?

人聽到難聽的話,第一反應是回擊,但是有人瞭解你啊,你不可能說的,他們會繼續往下聽,或是追問你,可能就知道其中的誤會,有些人,就直接反擊,沒必要難過,關係也不是說很近,被誤會了,你解釋清楚了,他們下次也知道了,被別人誤會了怎麼辦?其實自己踏踏實實的做自己。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你。只要自己心地善良。沒...

被朋友誤會怎麼辦

樓上的說的很好,應該跟老師講清楚,以你們現在的年齡應該很難處理此類問題。現在來講老師才是你的救星!讓老師幫助你吧。但是,你去求老師時,估計你們老師一定會讓你說出是誰用籃球把玻璃打碎的,其實這件事並不太重要!畢竟一塊玻璃值不了幾個錢!老師現在一定在生氣 為什麼沒有人承認?為什麼沒有人舉報?為什麼你沒有...

老師誤會我了,怎麼辦,老師誤會我抄答案,而且很不相信我,我怎麼辦?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要靜下心來做到以下幾點 1 對老師的錯誤進行一次反思。老師批評錯了,固然有他的主觀因素,但作為學生也應該好好想一想 老師為什麼對你有偏見?你以前給老師留下了一種什麼印象?認真檢查一下自己的言行,做到有責改之,無則加勉。2 向老師道明原委,講清事實真相。老師批評錯了,常常是不明真相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