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種男人怎麼辦

2022-05-23 03:00:02 字數 811 閱讀 4027

1樓:勺子丫頭

在人的一生中,總有一段時間是乙個人過的,就算你現在不面對,以後也會面對,到時候你還會選擇這樣嗎?為了孤獨就屈就的感覺不好吧?哎,我曾經乙個大學同學和你很像,怕孤獨,還自卑,和乙個又矮又賴的人好了四年,大學一畢業就分手了,我不清楚作為好姐妹該怎麼評價她,我只是覺得那個男人很可憐,四年給她買了很多東西,幫了很多忙,在畢業就這樣被踹了,我舍友什麼的都覺得她很過分,何必呢,也許離開他一段時間就會碰上能陪你你又喜歡的人了,我的建議是學會享受孤獨,這也是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

祝福你,看得出來,你比她愛憎分明些

2樓:一孔一竅通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這一怕,那一怕,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學會和自己獨處,學會享受孤獨。

常問問自己真的需要什麼。嘗試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或嘗試與更多人交往。愛,或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樓:親不到啊

這種男人說實話你要是選擇他 你會很幸福!但是你肯定不會選擇她 女人啊 永遠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反而給他一種錯覺,你口中說不能接受男女朋友,可你的行動卻表現的就是乙個男女朋友。因為很多女人是心口不同。解決這個問題,只有你表現的行為和表達是一致的,才能讓他有所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用現狀態耗著吧…看著過程,雙方好像都挺歡樂的…幹嘛要結束啊,你最後保不准也就喜歡他了…我看著他一直在努力,男人追求自己的人就要這樣契而不捨,不管結果是怎樣,起碼我努力過爭取過…呵呵,也許他要的就是你現在的心態…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你還擔心什麼呢?

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怎麼辦?

換個地方站.轉過頭盯著他看 或者直接說 你能不能挪點地方 你就望他,直到他不好意思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佔別人便宜 對視他,要很兇的眼神。告訴他車上有扶手大聲說,再不行就請好心人讓個座就說 我養了一條狼就在旁邊 遇到這種事怎麼辦?什麼叫朋友比物件重要?真是夠了 你清醒點吧,她只是沒那麼愛你而已。...

遇到這種人我該怎麼辦 遇到這種人怎麼辦?

這種事情不難,你要態度堅決,對他不能心軟和存在憐惜什麼的,要表現出對他一點不感興趣,並當他不存在的樣子,少和他廢話,時間久了他自然會退的。像這種人遠離勿近!切掉一切可以聯絡你的方法,比如qq裡面不認識的人一律刪除設定陌生人不能加你為好友!你也沒有必要給他打 解釋什麼,費事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對付這樣的...

男人喜新厭舊怎麼辦,男人花心怎麼辦

1,男人不都是喜新厭舊的,也不都是花心的 2,還有很多男人信守承諾,一如既往的 3,遇到渣男了就離開他,千萬別反覆想著他,如果你繼續想著了,說明不是渣男的錯,是你自己可悲可嘆,這麼多好男人不找,偏偏自己飛蛾撲火 我是乙個喜新厭舊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當然是與他拜拜啦,都喜新厭舊,過去式啦,還跟著他幹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