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醋誤會他了 他很生氣 怎麼辦

2023-05-19 03:15:02 字數 2704 閱讀 91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舉動其實證明了你很愛她,你在吃醋。往往一些事情一定要在看清楚前再下結論,不可草率。至於你和他的發展沒關係的,繼續努力,找個理由向他道歉,證明你很喜歡他。

但是不要太刻意的去說這件事情。不要約束乙個人非要按你的意願去做,那樣他很煩的。關心、寬容是最大的愛情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道歉吧。

話說嘛,作為乙個女生我感覺應該要矜持一些。

女生追男生是容易,但是不要逼得別人太緊。

人家也說了他有他的生活,況且他現在還不是你的男友,即使他是你的男友,你也不應該用這樣的話去跟他說,這樣只會讓他對你有厭倦,甚至排斥你……

3樓:失足青年

跟他明說,你是因為太喜歡、在乎他了。追了他快一年,好不容易有點進展,突然間看到你和那女的曖昧動作一下子說話太衝了。希望能原諒。明說的話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他會體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拉出來坐下來聊一聊,把事情慢慢跟他說清楚,多從他的角度考慮問題,不要太急躁。一般來說,你們這種小打小鬧的矛盾很容易就解決了。

5樓:麒勢難擋

你應該當面向他道歉,說明自己的誤會原因,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我想男生不會那麼小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你這樣的女生,你不要給男生很大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心裡是在乎你的。用不著向他道歉的。回頭他還會還向你道歉的。男人嘛 都這樣。表面這樣說。心裡比誰都難受。

8樓:mt機車蘭江

有那麼誇張麼?

我覺得是你自己出問題,反省一下好一點!!

要不你們以後誤會一定會持續到分手!!believe me!!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問你 一句 你相信他嗎!!

相信他 你就如實的多 男孩 比較喜歡誠實的 女孩哦。

10樓:刁寒

道歉 用真切的話感動他。

自己吃醋了怎麼辦

11樓:

摘要。親你好,我很高興為你服務,這個的話我們要去轉移自己的意識,然後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吃醋其實是人的一種危機意識,克服吃醋的方法是努力使雙方的感情進一步加深,培根說:

乙個埋頭沉入自己事業的人,是沒有功夫去嫉妒別人的。」要積極主動地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採取主動進取的態度,努力充實自己的生活,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和學習上。

自己吃醋了怎麼辦。

親你好,我很高興為你服務,這個的話我們要去轉移自己的意識,然後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吃醋其實是人的一種危機意識,克服吃醋的方法是努力使雙方的感情進一步加深,培根說:「乙個埋頭沉入自己事業的人,是沒有功夫去嫉妒別人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吃醋了怎麼辦?

12樓:塗玉花受妍

吃醋是證明你有愛他,但是,你可以做些小事情也讓他吃吃醋,如果他也吃醋那麼他愛你,不吃則不愛你,不過太過分的話會有相反結果。

最好多溝通。愛你的人一般是不會做太多讓你吃醋的事情的,因為,他也愛你。但是我覺得吃醋也講究個技巧。

明明心裡氣的要死,但是最好不要表現得歇斯底里,扁著嘴很委屈的讓對方感覺到自己心裡的不舒服,有時候情緒也可以更為激動一些,讓對方感覺到你真的是很在乎他才會這樣。

但是,如果吃醋吃錯了,那就千萬不要死鴨子嘴硬的不承認,明明自己錯了卻表現出理直氣壯的樣子。不妨放低一些姿態,態度軟一些,就算不想明確認錯,也要讓對方感覺到你內心的歉意,做一些事情對他彌補一下。這樣,對方不但不會感到自己受了委屈,反而會因此發現原來你這麼的在乎他而倍加珍惜你哦!!

而你們的感情也會因此公升溫的更快哦!!!

因為我吃醋,男友生氣了

13樓:春聯春

吃醋這個事情,我個人覺得不是個壞事。

這麼複雜的社會,說不定什麼時候小三就上位成為正室了。

不過他不回你資訊,真的是蠻生氣的了。

你也別著急。

冷靜的想一下,你因為什麼吃醋,是不是他身邊的女生太多了,或者他比較招女生,身邊很多小蝴蝶小蜜蜂什麼的,而他又不是個很毅然決然的那種人,總是喜歡曖昧,藕斷絲連一類的,所以導致你吃醋。

另外,你覺得你們兩個人性格合適嗎?他知道你愛吃醋,還和其他女生聯絡的比較多嗎,總保持不明不白的曖昧嗎?

平時你們感情好嗎?性格比較合得來嗎?未來會有個現實的幸福婚姻嗎?

理智冷靜下吧。

女生不能只為了男生活著,一定要獨立。

願安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越是在乎他,他就越不在乎你,你先不要給他打**發資訊了,兩個人互相冷靜下來考慮考慮。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聯絡你的。

15樓:葉魯鳴

你吃醋是因為在乎他,但愛他就要信任他,愛他就要給他空間,你把他抓的越緊,就越抓不住他,他就越想逃離你,你沒什麼不對,愛就是這樣,只是因為太在乎,但是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只有感性的愛雙方都是無法生存的,要理智的對待感情,乙個寬容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祝你們幸福。

16樓:紙箱配件蘇州

首先你要把吃醋的頻率降低,你說他說你是動不動就吃醋,太頻繁會讓人生厭的,女人也要學會大度,真的愛他就要學會包容,偶而吃一回醋那是對感情的調劑,記住,愛他就應該相信他!

我誤會我老公在外面亂搞了。他現在很生氣。怎麼辦呀

適當解釋,不用多說。清者自清。無風不起浪嘛,不用管他。另外經驗證明,他要是什麼都沒有很可能是把你的誤會當成個笑話,他要是很生氣,沒準這裡面多少有點貓膩,心虛的人才會虛張聲勢嘛,這是基本的心理學。沒有別的意思,祝你幸福 他消氣了,慢慢好談。買點他喜歡的,或者做點他喜歡吃的哄哄他.再鄭重的向他道歉 這事...

感覺被朋友誤會了怎麼辦?而且他還是很主觀很牛脾氣的人

如果你想挽回彼此之間的友誼,那麼請看下去。他很主觀很牛氣,那麼 你就暫且順著他,在請他吃喜歡的食物,例如煙啊 你朋友應該是男孩吧 這招挺好的,你在和他單獨坐著說說你們這間的小故事,只要微微笑,那就好啦 到那時你在說出自己內心的話,就是他誤會你叻,相信他會原諒你的。如果你不想挽回叻,那就算了吧。據我了...

老師誤會我了,怎麼辦,老師誤會我抄答案,而且很不相信我,我怎麼辦?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要靜下心來做到以下幾點 1 對老師的錯誤進行一次反思。老師批評錯了,固然有他的主觀因素,但作為學生也應該好好想一想 老師為什麼對你有偏見?你以前給老師留下了一種什麼印象?認真檢查一下自己的言行,做到有責改之,無則加勉。2 向老師道明原委,講清事實真相。老師批評錯了,常常是不明真相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