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誤會怎麼辦

2022-05-26 16:00:04 字數 799 閱讀 4337

1樓:凡星有夢

樓上的說的很好,應該跟老師講清楚,以你們現在的年齡應該很難處理此類問題。

現在來講老師才是你的救星!讓老師幫助你吧。

但是,你去求老師時,估計你們老師一定會讓你說出是誰用籃球把玻璃打碎的,其實這件事並不太重要!畢竟一塊玻璃值不了幾個錢!老師現在一定在生氣(為什麼沒有人承認?

為什麼沒有人舉報?為什麼你沒有告訴老師是誰打碎的?)。

你現在去找老師,把你的煩惱,與你知道的都對老師說了,相信你的老師一定會幫助你的。

還等什麼?快去吧!!!祝你成功!

2樓:華宣

你為了正義而被別人、 不裡會覺得 你再正義面前應正乙隻眼閉乙隻眼 又不傷同學之間的和氣 又好和老師交差 自己想想吧

3樓:霸宇龍

在別的事情上找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跟老師講明就沒事了嗎?

5樓:百小度

你的出發點,本來是好的,為那個打破玻璃的同學掩住了他的過錯,但籃球被收走了,從而糟到了他們對你的意見,真是很不划算,不過解決起來也不是很難--你可以自己買乙個籃球,把自己的籃球貢獻出來讓同學們玩,並與他們多交流交流,這樣或許會有作用的.

6樓:百小度

去給他們解釋清楚啊

讓他們知道人是不故意的

身為乙個班幹部這是不能不做的啊

公是公私是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情況跟老師講清楚.讓老師給你們上上思想課.

被人誤會了怎麼辦,總是被別人誤會,怎麼辦?

人聽到難聽的話,第一反應是回擊,但是有人瞭解你啊,你不可能說的,他們會繼續往下聽,或是追問你,可能就知道其中的誤會,有些人,就直接反擊,沒必要難過,關係也不是說很近,被誤會了,你解釋清楚了,他們下次也知道了,被別人誤會了怎麼辦?其實自己踏踏實實的做自己。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你。只要自己心地善良。沒...

感覺被朋友誤會了怎麼辦?而且他還是很主觀很牛脾氣的人

如果你想挽回彼此之間的友誼,那麼請看下去。他很主觀很牛氣,那麼 你就暫且順著他,在請他吃喜歡的食物,例如煙啊 你朋友應該是男孩吧 這招挺好的,你在和他單獨坐著說說你們這間的小故事,只要微微笑,那就好啦 到那時你在說出自己內心的話,就是他誤會你叻,相信他會原諒你的。如果你不想挽回叻,那就算了吧。據我了...

老師誤會我了,怎麼辦?被老師誤解時應該怎麼辦?

作為你孩子的老師可能是覺得你的孩子成績不好影響他們班成績的排名進而影響老師自己的名譽和收入。我們暫不對老師的行為作評價,我只對於你和你的孩子提點不成熟的建議 可能就因為你的孩子是留級生,老師對他有成見,在平時教學中就把他當作差生來看,才導致他還是倒數的。這與心理學上的皮格馬利翁效應很像,老師和家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