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誤會我了,怎麼辦,老師誤會我抄答案,而且很不相信我,我怎麼辦?

2021-07-05 03:52:11 字數 1570 閱讀 7086

1樓:馬森哥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要靜下心來做到以下幾點:

1、對老師的錯誤進行一次反思。老師批評錯了,固然有他的主觀因素,但作為學生也應該好好想一想:老師為什麼對你有偏見?

你以前給老師留下了一種什麼印象?認真檢查一下自己的言行,做到有責改之,無則加勉。

2、向老師道明原委,講清事實真相。老師批評錯了,常常是不明真相所致。所以,應該選擇合適的機會主動向老師說明情況。

實事是最有說服力的,老師一旦瞭解了實事真相,一般是會改變看法的,說不定還會向你道歉。

3、始終保持尊師的態度。你可能會想:“老師不尊重我,我為什麼要尊重他呢?

”其實老師是否尊重你,不能由你的主**法而定。即使是真碰上了那種不尊重學生人格的老師,你也不妨用韓愈的名言“**不必不如師,師不必賢於**”聊以**,何必要與老師為敵呢?尊敬老師,在任何情況下,對你都只有好處而不會有壞處。

如果個別老師出於某種目的洩私憤或打擊報復,則另當別論。遇到這樣的“批評”,你可以向學校領導反映,或者請父母出面解決。

2樓:百小度x茜茜

這樣可能對你有偏見但不要灰心,可以對你好的老師訴苦,最好是個主課老師那樣在她們聊天的時候就會說起這件事,你們的物理老師應該約會反省,再輸了你勤學好問是好事是她答不上來,可能她這幾天有火沒出發,最好找老師道歉考試烤個好成績加油別灰心

老師誤會我抄答案,而且很不相信我,我怎麼辦?

3樓:戴彤彤

叫老師再給你考一遍,讓你一個人考,對了老師就會知道自己誤會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被相信是大家bai經常遇見的du問題,我zhi知道也許你感到委屈dao,也許有些焦慮,但專不必擔心。

你想要證明自己嗎?屬我被誤會的時候也想。但是證明自己不止有這一次機會,是嗎?若是考試,我們還有下一次,用分數告訴老師“老師,我考到這樣的分數不需要抄答案!”

也許你還很在意老師如何看你,你很擔心老師覺得你是一個壞孩子。但是也請相信老師,老師永遠會以發展的眼光看孩子們。小時候,在我剛上初中是很皮,甚至頂撞過好幾個老師,當我漸漸懂事,想好好學習,我擔心老師會對我另眼相待,但是他們沒有。

我的班主任說:“老師看學生都是一段段的”。所以,今天他(她)誤會了你,不相信你,沒有那麼重要,只要你願意繼續相信他(她),他(她)一定會用新的眼光看你。

最後,希望你能保持自己,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永遠不要“抄答案”。

謝謝你能讓我看到這個問題,讓我也好好想了想自己。

老師總是打壓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的處bai理方式:

1、儘量與

du導師搞好關係。zhi某些導師可能的確有dao些性格乖版張甚至古怪權,但總能找到與之相處的方式方法。與其多交往,摸清楚其性格,然後避其所忌,投其所好,與之和平相處。

能這樣當然是最好了。

2、如實在無法和平相處,那就忍,反正也就三年(讀博的話可能就要多苦點時間了),咬咬牙就過了。

3、如忍無可忍,那就無需再忍了。可以收集整理一些材料,以證明該導師的不公正或過激的行為,然後找學校研究生辦進行反映,同時提出換導師的申請。

老師誤會我了,怎麼辦?被老師誤解時應該怎麼辦?

作為你孩子的老師可能是覺得你的孩子成績不好影響他們班成績的排名進而影響老師自己的名譽和收入。我們暫不對老師的行為作評價,我只對於你和你的孩子提點不成熟的建議 可能就因為你的孩子是留級生,老師對他有成見,在平時教學中就把他當作差生來看,才導致他還是倒數的。這與心理學上的皮格馬利翁效應很像,老師和家長對...

今天抄作業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被老師發現抄作業怎麼辦

記住這次教訓,下次不要抄別人的作業啦,抄作業就是在害你自己,那你還不如不做作業 下課後主動找老師道個歉,語氣誠懇一點,老師也是為你好啊。看你主動道歉會原諒你的 向老師道歉,抄作業是不對的,還有承認錯誤,並保證一定會改 被老師發現抄作業怎麼辦 向老師道歉,抄作業是不對的,還有承認錯誤,並保證一定會改 ...

被人誤會了怎麼辦,總是被別人誤會,怎麼辦?

人聽到難聽的話,第一反應是回擊,但是有人瞭解你啊,你不可能說的,他們會繼續往下聽,或是追問你,可能就知道其中的誤會,有些人,就直接反擊,沒必要難過,關係也不是說很近,被誤會了,你解釋清楚了,他們下次也知道了,被別人誤會了怎麼辦?其實自己踏踏實實的做自己。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你。只要自己心地善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