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說錯話別人誤會了怎麼辦

2021-03-08 17:31:44 字數 549 閱讀 4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一聲對不起,道一聲歉,有些人呢他們不在乎,因為你不是故

意的。又不是故意說錯話的,如果別人真的覺得你好像在背後說他們壞話,那你可以告訴他。每個人都有說錯話的時候,我只是說錯了一句話,有什麼大不了的,原諒就自己可以了呀。

下一次說話小心點就可以啦!我也說錯過話,但是呢他們根本就不在乎,因為他們知道我說錯了,我會趕緊說對不起,對不起,然後繼續說下一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給別人解釋清楚,畢竟你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而已!你主動跟她承認錯誤,我想他(她)會原諒你的。

態度好點,表現好點。說的時候要注意他(她)的表情,要注意看他(她)的心情,如果心情好,你就說。如果心情不好,你千萬別說,否側會適得其反。

相信他(她)會原諒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誤會是難免的,但有了誤會就的解決,那要不然你安心嗎?自己就象背了個黑鍋囊到你甘心嗎?解釋是有很多種的,用嘴挑最好的時機去說,用行動做出可以改變他看法的事,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年想不想去做~~~

不小心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戀愛中的情侶偶爾鬧鬧小矛盾是很正常的,買點女朋友很喜歡吃的 小點心或者女朋友很喜歡但是一直沒買的 小禮物,說一些甜言蜜語就沒事了。但是要看你說的是不是不可挽回的錯話,例如帶有人格侮辱性的詞彙,或是 問候 對方父母等等。所以,說話切不可太衝動,話到嘴邊留半句,把 世界如此美妙...

貔貅不小心被人摸了怎麼辦,貔貅不小心被別人摸了怎麼辦

只不過是迷信物品,強者是不需要吉祥物的,自己就是眾神敬畏,弱者就是隨身佩戴彌勒佛祖,該被別人滅了也還是得被滅了,你不會是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非以為乙個配飾能保佑自己發財吧?貔貅不小心被別人摸了怎麼辦 按理說貔貅只進不出,被別人摸應該是別人吃虧而不是你吃虧。貔貅被別人摸了怎麼辦 貔貅開光之後 會認主,...

被人誤會了怎麼辦,總是被別人誤會,怎麼辦?

人聽到難聽的話,第一反應是回擊,但是有人瞭解你啊,你不可能說的,他們會繼續往下聽,或是追問你,可能就知道其中的誤會,有些人,就直接反擊,沒必要難過,關係也不是說很近,被誤會了,你解釋清楚了,他們下次也知道了,被別人誤會了怎麼辦?其實自己踏踏實實的做自己。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你。只要自己心地善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