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怎麼辦?

2021-03-04 08:23:52 字數 2116 閱讀 2281

1樓:_k先生

換個地方站..

轉過頭盯著他看

或者直接說 "你能不能挪點地方"

2樓:周漢誠

你就望他,直到他不好意思

3樓:牛頓托世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佔別人便宜

4樓:柔蘭魅力永恆

對視他,要很兇的眼神。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車上有扶手大聲說,再不行就請好心人讓個座就說:「我養了一條狼就在旁邊」

遇到這種事怎麼辦?

6樓:sh市民劉女士

什麼叫朋友比物件重要?真是夠了!

你清醒點吧,她只是沒那麼愛你而已。

她的心裡裝著她朋友,你佔據不了她的整顆心。你都懷疑她是雙性戀了,那肯定是有一定的依據。

你夾在中間不添堵嗎?這樣的女朋友留著難道要等著過下乙個年嗎?

另外,對於雙性戀這種,你可以不認同,但你不要歧視。改變一下自己的觀念。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都是五講四美好青年。

敞開心扉談一談,如果沒愛了就分手,如果還有愛,就商量乙個共同可以接受的方法。

我可以給你出意見,但沒法替你過好這一生,一切還是靠自己。

加油,你可以的!

7樓:甜寶家

既然這樣 我還是建議你分手 因為如果她心裡有別人 那你們的愛情不會長久 那樣還不如早早分手 把傷害降到最小 給自己和她乙個機會 去尋找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是雙方互相喜歡 不是想你現在這樣感覺很痛苦 真正的的愛情是幸福的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遇到這種事情確實挺尷尬的,不會是雙性戀 的,也許就是你說的,她把友情看的比愛情重要,但是她的態度又有點過分,說一下她朋友也不至於對你大吼大叫吧;你可以試著和她溝通一下,關於友情和愛情,如果是你說的那樣,那你乾脆利落一點:放手,這樣的愛情包括以後的婚姻都不會幸福的,因為愛是無他的,愛是自私的,愛的眼睛裡容不得砂子,誰也做不到那麼的包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就分手吧,通過你的描述感覺她並不是很愛你,反而對她的朋友比較有感情,這種情況下估計也難得培養出感情,還不如分手呢,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吊在一棵樹上呢。

10樓:使用者名稱

分吧。她意識不到這種問題對你造成的困擾有多大時,你們在一起只會無休止的難過。分開冷靜處理一下也好,意識到了你們就試著再繼續,依然還沒意識到,那就也不後悔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離開她吧,你沒那個人在她心裡重要看你描述的,讓她們去好吧,你就放棄尋找自己的真愛去,你現在不放棄以後也會放棄,畢竟中國還不支援雙性戀,你真的給她結婚了別人會用歧視的眼光看你,怎麼娶個雙性老婆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物件真的很麻煩!也許以後會帶給你更多麻煩。如果你能挽回她,使她真正認識到「她們」的危險,而專心愛你,那就繼續下去。否則,長痛不如短痛,乾脆了斷的好。

13樓:日落過後的餘光

我看還是早點分手吧啦!既然他心裡都沒有你,還不如早點找個喜歡自己的~~過來人飄過

14樓:huang微微笑笑

那你就要抽時間單獨和她心平氣和的聊聊,如果她還是這樣的那就趁現在感情還沒那麼深分手算了。不然你們三個這樣糾纏下去到最後三個都會受傷害

15樓:十萬個為什

涼拌啊。

分手就分手吧。

沒女朋友又不是活不了。

努力工作賺錢,女朋友會有的。

16樓:建月公司

聽你講述覺得她也是雙性戀,你應該懸崖勒馬早點分手。

17樓:嗜血西城

哈哈(ಡωಡ)hiahiahia可能你女友真的是雙性戀吧,不過這樣也挺好的,說明你不用擔心她被別的男的搶走,你只要注意她朋友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付出越多傷害越大

19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少搭理,少纏腳。

過好自己的比其他的都強!

遇到這種無賴的員工該怎麼辦,遇到這種無賴怎麼辦?

老闆太善良。我們都打過工,文明道德只適合正常人群,對無賴混混要用 一面,否則就是助虐。結識黑道 雞頭,沐足髮廊老闆,治安隊長 人士,某天出現在員工面前是必要的。第一 諮詢律師 估計會有些辦法 第二 表面言辭不要過激,也不要刺激他,可以讓他感覺你很好欺負第三 社會的一些朋友還是可以用的到的,小混混無賴...

遇到這種人我該怎麼辦 遇到這種人怎麼辦?

這種事情不難,你要態度堅決,對他不能心軟和存在憐惜什麼的,要表現出對他一點不感興趣,並當他不存在的樣子,少和他廢話,時間久了他自然會退的。像這種人遠離勿近!切掉一切可以聯絡你的方法,比如qq裡面不認識的人一律刪除設定陌生人不能加你為好友!你也沒有必要給他打 解釋什麼,費事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對付這樣的...

遇到這種人我該咋辦 5,遇到這種人怎麼辦?

這種問題需要參考你們購買時簽訂的購買協議或購買合同,如果裡面有賠償條款按價賠償如果沒有,可以給當地仲裁機關打 諮詢解決。做生意要用成心理解,面對問題,真心解決。上面說的都有理 既然已經做了她就得付錢,不行 扁她。這樣的人也比較難纏,大家都退一步就好了啊,不要那麼計較,我們家也裝修過房子,出現不少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