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突發的時候,速效救心丸和硝酸甘油哪個能救命

2022-02-02 15:22:54 字數 500 閱讀 1403

1樓:心血管王醫生

心臟病急救藥速效救心丸還是硝酸甘油?

2樓:網路遊戲雜談

肯定是速效救心丸啦,因為畢竟速效救心丸是被公認的**心臟病的特效藥物。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硝酸甘油。因為硝酸甘油在舌下含服起效更加快,能夠快速地緩解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對硝酸甘油比速效救心丸的吸收效率比較高,可以在第一時間挽回生命。

5樓:

心臟病突發的時候,速效救心丸和硝酸酸甘油都能救命。心臟病突發心較痛心血管堵塞容易出生命危險,速效救心丸和硝酸甘油都是掄救病人的特效藥,有心臟病的人見意隨身帶藥,因這兩種藥選那種都可以,發病時取十粒救心丸啥在舌下幾分鐘以後病情好專,確實能救命。

6樓:秋風體育

硝酸甘油可以救命,因為硝酸甘油的效果更加好,可以有效緩解心絞痛。

心臟病 暈倒 突發的急救措施?心臟病突發的急救方法

避免到人員擁擠的地方去。無論是病毒性心肌炎 擴張型心肌病,還是冠心病 風心病,都與病毒感染有關,即便是心力衰竭也常常由於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急性加重。因此要注意避免到人員擁擠的地方去,尤其是在感冒流行季節,以免受到感染。合理飲食。應有合理的飲食安排。高脂血症 不平衡膳食 糖尿病和肥胖都和膳食營養有關,...

失戀會得心臟病嗎,為什麼失戀的時候心臟會很疼,是得病了嗎?

失戀是痛苦的,但是不一定就得心臟病啊,多是高血壓,生活沒規律,肥胖或缺少鍛鍊造成的,也可能是情緒過於激動造成的 你好,一般來說,失戀是不會得心臟病的,不必擔心,建議失戀後多和朋友談談心,多出去逛一逛,或多參加體育鍛煉,玩玩遊戲什麼的,這樣會好些 失戀是不會得心臟病的,只會有那種類似的痛。你會覺得痛是...

心臟病不犯病的時候能檢查出來嗎,心臟在不犯病的時候能檢查出來嗎

1 部分心臟疾病在發作時容易查到,如心絞痛 心律失常等,根據樓主所述情況,如不放心,可在進一步檢查甲狀腺功能 心肌酶 心臟彩超 動態心電圖以及運動平板試驗,必要時查冠脈造影。2 注意有無冠心病高危因素,如吸菸 肥胖 高血壓 高血糖 高血脂 家族史等。3 如上述均正常,心臟病可能性不大。以上意見僅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