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有救嗎,心臟病急救藥品有哪些?

2021-04-26 15:26:12 字數 591 閱讀 8594

1樓:寶格格

心臟病急救藥盒亦稱保健藥盒,裝有主要用於預防或**冠心病心絞痛發作及心肌梗塞回的藥物。因其便於隨身答攜帶,使用力便,許多冠心病或可疑冠心病病人樂於備有這種藥盒以應急需。這種藥盒裡一般裝有硝酸甘油、硝酸戊四醇酯、亞硝酸異戊酯、心痛定、心得安、安定等藥。

有的藥盒裡的藥與上述不盡相同,使用時可參閱藥盒裡的說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心力衰竭]

bai 強du心劑:

1、羊地黃類:西zhi

地蘭、毒dao毛花苷k、地戈辛(地高辛)。回2、非羊地答黃類正性肌力藥物:多巴酚酊胺、注射用氨力農、公尺力農等。

[心律失常]

常見抗心律失常藥:硫酸奎尼丁、普魯卡因胺片、丙吡胺、茚丙胺、利多卡因、苯妥因鈉、心律平、胺碘酮、溴苄胺、美西律、門冬酸鉀鎂、atp等。

[心絞痛]

硝酸甘油、單硝酸異山梨酯、雙嘧噠莫、丹參、川芎嗪、毛冬青、地奧心血康、亞硝酸異戊酯、尼可地爾等。

3樓:孫鐸文庫

主要是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

4樓:

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

心臟病 暈倒 突發的急救措施?心臟病突發的急救方法

避免到人員擁擠的地方去。無論是病毒性心肌炎 擴張型心肌病,還是冠心病 風心病,都與病毒感染有關,即便是心力衰竭也常常由於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急性加重。因此要注意避免到人員擁擠的地方去,尤其是在感冒流行季節,以免受到感染。合理飲食。應有合理的飲食安排。高脂血症 不平衡膳食 糖尿病和肥胖都和膳食營養有關,...

心臟病家庭急救藥都有哪些

常備心臟病急救藥 我在離休前體檢時,已查出有冠心病,因無明顯症狀,也就不以為然。92年11月27日晨,我漱洗完畢,正要到浦東公園去早鍛鍊,突然覺得胃有些疼痛。我以為是發胃病,服了幾粒三九胃泰,想緩解後仍去鍛鍊。不想疼痛越來越嚴重。家裡人讓我服用 速效救心丸 試試看。服用後,略有緩解,急忙至醫院去求診...

心臟病患者 要隨身攜帶急救藥嗎?

患者平時一定要隨身攜帶藥物,平時一定要注重自己的身體變化。如發現有不適的症狀,要是是輕微症狀就要調整好呼吸和心情,適當休息,嚴重時就需要使用藥物來緩解。那麼我們在平時生活中可以隨身攜帶什麼藥物?醫生推薦,通常藥物可以選擇硝酸甘油,複方丹參滴丸,洋地黃等藥物,同時可口服複方丹參滴丸,阿司匹林,阿托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