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學員考試中突發心臟病這個責任該如何分擔

2021-04-15 22:57:02 字數 1152 閱讀 8696

1樓:學車佰事通

首先看學員學車之前有沒有說清這個事情,有沒有買學車保險。其次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病情突發,建議還是諮詢律師進行協調!

在駕駛員駕駛貨車途中,由於駕駛員突發疾病導致車禍造**員**的,駕駛員要承擔什麼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構成交通肇事罪的話:刑責由駕駛員承擔;民事賠償的話由承保保險公司及用人單位或雇主承擔。

司機在賓館睡覺時突發心臟病逝世,車主有責任嗎

3樓:卓行天下

差旅過程中,可以申請工亡,和雇主與直接的關係。

駕駛員因疲勞駕駛誘發心臟病途中死亡,車主應付怎麼樣的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僱

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等。

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一條,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雇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雇主承擔賠償責任。雇主承擔賠償責任後,可以向第三人追償。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因安全生產事故遭受人身損害,發包人、分包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接受發包或者分包業務的雇主沒有相應資質或者安全生產條件的,應當與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屬於《工傷保險條例》 調整的勞動關係和工傷保險範圍的,不適用本條規定。

第十七條,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心臟病 暈倒 突發的急救措施?心臟病突發的急救方法

避免到人員擁擠的地方去。無論是病毒性心肌炎 擴張型心肌病,還是冠心病 風心病,都與病毒感染有關,即便是心力衰竭也常常由於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急性加重。因此要注意避免到人員擁擠的地方去,尤其是在感冒流行季節,以免受到感染。合理飲食。應有合理的飲食安排。高脂血症 不平衡膳食 糖尿病和肥胖都和膳食營養有關,...

貓咪急性心臟病會猝死嗎?貓突發心臟病如何急救?

會,這種很危險,有可能稍微受到應激反應就掛了,我家貓咪自從查出來心臟病以後我天天擔心它突然嗝屁,我乙個醫生朋友給我推薦了乙個調理養心的藥煥心依夢牛肉錠,長期吃可以阻止病情惡化,還能強心,發病次數少了很多。想知道更多,你也可以一下。會猝死,我家貓咪得了心臟病,我帶著它去醫院複查的時候就見過有心臟病發作...

急救老人疾病,老人突發心臟病怎麼急救

你好,老年人身體的衰退首先是從腎臟開始的.中醫講,腎是人之本.腎臟的衰退會給身體的其他器官和功能造成很大的負擔.這也就是你說的 奶奶經常要去洗手間 的原因.另外,老年人的鈣質流失也在逐漸加快.這也就是說為什麼現在很多中年人就開始補鈣的原因.從你敘述你奶奶的情況看,應該及時的補充一些鈣質,也應該多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