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軟管月壽命的標準出自哪裡,燃氣軟管18個月壽命的標準出自哪裡?

2022-07-23 02:55:03 字數 2015 閱讀 9719

1樓:落花色

一:行業協會規範裡面的。一般燃氣軟管不超過2米,壽命不超過18個月。

二:燃氣軟管,包括一管接頭,該管接頭由管體和緊扣於所述管體一端的鋼套組成,所述管體具有一貫通的通氣孔,所述管體的所述一端成形有一供軟管插入的環形結合槽,該環形結合槽的軸向深度大於所述鋼套的長度,所述環形結合槽的內側表面的一部分為錐形表面,該錐形表面的內端與所述環形結合槽內側表面的另一部分鄰接處成形有一臺階。該結構避免了管接頭與軟管配合時,軟管過深地插入所述管接頭,引起該管接頭的端部產生變形的現象,有利於燃氣通暢,且安全性較高。

所述環形結合槽的外側表面與內側表面結合處採用圓弧過渡,防止了應力集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煤氣公司的。現在的家用燃氣耐油軟管生產廠家執行的都是這個hg2486-93的行業標準。

軟管使用期限為18個月。但是這不是絕對的!有的質量很好的膠管,可以使用6-7年以上。

沒有必要頻繁更換,以免產生漏氣隱患。一般港華燃氣公司安檢時都執行這個標準,國內其他公司一般不做強制性要求。

家用燃氣灶橡膠軟管使用時間18個月的規定出自國家的哪個規範?第幾條第幾款?要有文字說明 5

3樓:陌上風歌

目前貌似沒有這麼詳細的規範和說明,這個即使有也是在行業協會規範裡面的!

燃氣金屬軟管壽命有多久

4樓:弘盛膨脹節廠家

燃氣的金屬軟管的壽命一般不需要更換的 弘盛的金屬軟管安裝到燃氣上的都是長久使用的 更換一次比較麻煩 在家中環境條件好 不出現洩漏 人為損害 不需要更換

5樓:生活百事咖

您好,燃氣金屬軟管質量非常好,使用壽命可達到20年,但是不是普通的民用灶具能夠配合上的,介面處於民用普通灶具不能直接連線,要根據你灶的型別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天然氣金屬軟管是由波紋管、網套、接頭三部分組成,其主體是波紋管。波紋管本身具有良好的撓性,因波紋管的縱向剛度和抗彎剛度小,由於製作軟管主要零件的材料是採用奧氏體不鏽鋼,因而保證了軟管優良的耐溫性和耐蝕性,軟管的工作溫度範圍極廣,為-196―600 度,使用的軟管按管道所通介質的腐蝕性選擇適用的不鏽鋼牌號,即可保證軟管的耐蝕性。

燃氣灶軟管使用年限

6樓:薇薇vv小童鞋

燃氣灶軟管使用年限為18個月。

使用標準燃氣專用管。國家規定與家用燃氣灶具連線的軟管應採用符合國家現行標準《家用煤氣軟管》hg2486或國建現行標準《燃氣不鏽鋼波紋軟管》gj/t197規定的軟管。

當軟管與灶具連線時,其長度不應超過2m,並不得有介面。軟管與管道、燃具的連線處應嚴密,安裝應牢固。軟管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穿過牆、樓板、頂棚、門和窗。

當軟管存在彎折、拉伸、龜裂、老化等現象時不得使用。

定期檢查燃氣膠管是否發泡、開裂,燃氣膠管的使用年限不宜超過2年,發現老化請及時更換,不要使用過期和劣質的膠管。

橡膠管的材質極容易老化、脫落、龜裂,遇油膩、熱脹冷縮,老化的速度更會加快;如果遇到老鼠咬齧,很有可能破損造成燃氣洩漏。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膠管使用年限一般為18個月

8樓:哈哈

最好是不要再用軟管連線灶具和熱水器了,很多事故都是因為軟管被老鼠咬破了漏氣。現在很多燃氣具都可以用定尺金屬軟管連線的,這種管道只要不損壞可以一直用的,十年八年不成問題。

如果沒法用金屬軟管的話,最好是加專用金屬套管,不過比較麻煩。

9樓:

不超過兩年吧,現在的膠管質量都不行,發硬了就換吧

燃氣軟管老化有什麼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硬,有裂紋,可用肥皂水塗在表面檢查是否漏氣

11樓:逝去的日子龍

表面有裂痕,隨時可能漏氣

iPad的壽命標準是幾年啊,ipad一般壽命多久。

從蘋果所遇到的問題來看,ipad的有效壽命似乎過長 至少達到兩年。對比android平板和ipad,埃文斯得出結論 ipad的使用壽命兩倍於android平板。埃文斯表示,一般情況下,ipad的使用長度會超過兩年,而android平板往往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被廢置。購買ipad的消費者往往會用很長時...

什麼標準的橋梁必須做橋梁荷載試驗?出自哪個法規

雖然知道你不會採納,我剛查了橋梁施工技術規範,裡面沒有,橋梁試驗規範我這沒有,那個裡面應該會有。jtg t j21 2011 公路橋梁承載能力檢測評定規程 橋梁荷載試驗 當通過檢算分析無法明確評定橋梁承載能力,通過對橋梁施加靜力荷載作用,測定橋梁結構在試驗荷載作用下的結構響應,並據此確定橋梁檢算係數...

家用天然氣燃氣灶的波紋管介面標準是什麼

家用燃氣燃燒器具安裝及驗收規程 cjj12 2013 4.2.4燃氣灶台的結構尺寸應便於操作並符合下列要求 第三條 嵌入式灶台下面的櫥櫃應該開設通風孔,通風孔的總面積應根據灶具的熱負荷決定,應按每千瓦熱負荷取10平方厘公尺計算,但不得小於80平方厘公尺。通風氣孔的作用主要有兩個 一是保證燃燒時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