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泛微軟體的渠道,泛微OA軟體教你怎麼管理知識(一)

2022-10-30 18:25:04 字數 4685 閱讀 4707

1樓:泛微

泛微oa新釋出的「**商招募政策」突破了傳統的**經銷模式,賦予夥伴更多自主性的招商模式,**商不需要壓貨、押款就可以**泛微的全線產品。

泛微的全線產品包括:契約鎖的電子簽章產品、泛微的雲oa (eteams)產品、標準化oa(e-office)產品、平台化oa(e-cology)產品、政務oa(e-nation)產品所有的產品都可以由**商銷售及服務。

**商招募要求:

1.**商必須具備管理軟體行業的經驗,有獨立的團隊負責泛微的產品銷售,保證可持續的經營泛微產品與業務,確保客戶滿意度。

2.**商必須指定泛微乙個產品一名人員負責(eteams\e-office\契約鎖電子籤),e-cology/e-nation需要兩名人員,專門負責我們的產品銷售和服務業務。所有**商銷售以及服務人員需要通過泛微總部的培訓考核。

3.**商培訓考核通過後,即可簽署對應產品體系的**協議,獲得經營資質,與泛微一起共同服務好客戶為客戶帶來價值。

**流程:

填寫**商申請表→總部面試審核→參加公司培訓→考核通過→簽署**協議→開展區域業務

**商納入泛微事業共同體發展,統一培訓、管理與考核,產品顧問一對一維護,保證**商業務執行,提供一整套業務支撐體系,還有全國4000多位專家作為堅實的後盾。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泛微總部**,網上就有,你做過erp應該會做的很好,祝你成功!

泛微oa軟體教你怎麼管理知識(一)

3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管理的技術很多,其最終是要為開放式交流提供乙個無縫的技術支撐平台。對於知識型的諮詢顧問公司來講,由於沒有了傳統的生產製造,物流配送等環節,對於人,流程,知識的管理就成為了企業管理的乙個核心。知識型企業的技術支撐平台包括建立企業協同的知識管理平台和知識門戶,來支撐企業業務發展和管理的需求。

知識型企業的知識管理,知識不僅僅是文件! 對於乙個知識型的企業而言,知識不僅僅是顯性的文件的管理,同時,企業的客戶資源,專案管理,客戶的流程都是企業知識的重要組成部分。 將下來我們將從乙個諮詢公司的例項出發,看一下知識型的企業如何將企業的客戶資源,專案經驗,知識經驗有效的管理起來。

一、泛微oa軟體知識型企業的客戶管理 1、「喂,您好!我希望能了解一下你們的服務 」 乙個新客戶的主動來電 客戶資源對於任何公司都是寶貴的財富,借助乙個優秀的管理平台,讓客戶的從第乙個**能夠樹立起對公司的良好的印象,為以後的專案奠定良好的開始。 客戶經理首先檢查是否是老客戶,若是,則轉到相關的客戶經理,若不是,則記錄詳細的客戶資訊和需求情況。

點評:客戶經理之間的 「 撞車 」 是比較頭疼的事情,綜合的管理平台從全域性出發,能夠將所有的資訊進行管理和查詢,避免了客戶的重複管理。 客戶的聲音:

我們公司半年前和他們的聯絡情況都還記得,這家公司不錯! 2、繁雜的客戶資訊,如何轉化為有序的資源(有效分類管理自己的客戶) 隨著公司的發展,公司的客戶資源越來越多,每個人手中的客戶資訊也不斷累計,有效的,無效的,潛在的,基礎的客戶都積累在一起,通過針對客戶的合理的分類了解自己客戶的行業分布和當前客戶狀態,讓每個客戶經理都能夠把握自己的客戶資源,找準 20 %的客戶投入 80 %的精力,給潛在客戶更多的關懷。 點評:

清晰的客戶分類,動態的狀態管理,讓客戶經理對自己的客戶全面把握,重點出擊。 3、漫長的客戶跟蹤過程,我們都做了什麼(客戶跟蹤管理) 專案的銷售週期過長,有時候乙個專案跟蹤了一年多還沒有結果,突然客戶專案重新啟動,原來的客戶經理也工作變動,我們需要了解這一年以來都做了什麼工作,我們和客戶的那些關鍵人物有過交流?通過對客戶的聯絡記錄跟蹤迅速了解客戶的聯絡情況。

點評:建立起完整的客戶資料庫,同時能夠對每個客戶的聯絡情況進行記錄,面對人員的變動,客戶的資源和過程仍舊能夠完整保留,保證了銷售過程的延續性。 4、讓自己的目標更明確(建立銷售機會分析) 作為公司的銷售部門,客戶經理關心這個月可能有多少專案會簽約?

銷售經理關係銷售部門有多少潛在的銷售機會可能會在這個月成單。通過建立潛在客戶的銷售機會,可以讓銷售的管理更清晰,那些專案需要重點協助,銷售經理一目了然。 點評:

完整的銷售機會管理在幫助客戶經理的同時,為銷售經理提供了方便的管理工具,銷售經理可以通過對銷售機會的管理了解當月可能的銷售情況。並且對銷售機會較大的客戶進行更多的協助。 5、遇到困難,我們需要協作溝通,大家都在出差,誰來幫助我?

銷售是乙個團隊協作的過程,即使是不在同乙個空間,也可以通過協作區實現針對客戶的即時協作溝通。協作區以乙個事件為主題,將相關的人,文件,過程有機的融合在一起,實現團隊的協同作戰能力。 點評:

協作區改變了傳統的以功能為主導的軟體應用模式,真正的轉移成為以事務為中心的管理方式,快捷,方便,易用成為協作區的最大的特色。 6、出差在外,客戶要二次**,我究竟都傳送什麼東西給客戶了? 在銷售過程中,乙個專案的成功凝聚了團隊協作的力量。

相互的協作也需要能夠了解已經傳送給客戶那些資料?和這個客戶上次傳送的**書是怎樣的?給客戶製作的方案書是怎樣的?

通過和文件的協同應用,通過在客戶卡片上,能夠快速了解到所有和該客戶有關的文件情況。

點評:員工的使用習慣是一次建立,多點使用,通過查詢客戶能夠了解到和客戶相關的所有的資料,客戶卡片的相關文件提供了方便的管理。真正的實現了協同的應用。

同時,給客戶的資料,**書也成為了公司知識庫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 7、成功客戶什麼時候該付第二筆帳,我要提前聯絡一下。 隨著成功的客戶不斷累計,客戶什麼時候該付款成為了銷售任務的一部分,通過對客戶的合同管理,每筆費用都能提前提醒,幫助客戶經理提前和客戶溝通。

點評:客戶的付款每次都能提前提醒,同時管理層可以清楚了解到公司每個客戶的合同執**況,執行和監督都得到了貫徹。 8、銷售經理,經常東奔西走,下屬手中的客戶為什麼遲遲不簽單?

怎麼協助他們? 對於銷售經理,經常的出差在外,自己下屬手中有那些客戶需要協助,客戶的具體進展情況怎樣?通過對下屬客戶的監控管理,結合銷售機會,協作區等全面的管理,能夠全面的了解下屬的工作情況和客戶的進度。

點評:即使不在公司辦公,銷售經理仍舊能夠全面掌控公司情況。 9、銷售經理,下屬要請客戶吃飯,我要批麼?

他這個月好像超支了 ! 成本控制是銷售經理特別關心的乙個問題,通過和流程申請的結合,每個客戶的成本支出情況都能夠很快的了解。

點評:銷售經理每次的費用審批都能夠了解到該客戶發生的所有費用,費用的管理由粗放得到細化。同時,每個人,每個專案的費用也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10、小王到北京發展了,他手中的有效客戶資源有多少? 對於公司來說,客戶資源是公司最有價值的的知識之一,完整的客戶管理體系保證了人員的流動給公司帶來的最小的損失。通過對離職人員的客戶資訊進行查詢,並重新分配到相關的人員手中,保證了資訊的連續性。

同時,由於公司先前要求每個客戶都標準花管理,客戶的聯絡人,客戶的聯絡記錄,合同執行,價值評估等有了完整的記錄,所以人員的流動給公司帶來的損失降到了最低。 點評:和傳統的員工走,資源散的情況相比,知識管理和 it 系統極大的提公升了公司的管理和業務持續性的發展,知識管理的價值得到了體現。

11、我也在跟蹤乙個電信的客戶,能不能分享一下你手中上海電信的客戶經驗? 通過知識管理平台,了解到小張曾經做過電信行業的客戶,小張將客戶的跟蹤打單過程,客戶的需求文件,客戶的方案書等知識都直接共享了給我,對於電信客戶的銷售過程,讓我又增加了很多的經驗。 點評:

知識的分享,經驗的共享是知識管理的重要環節。通過分享類似的知識經驗,讓自己迅速的成長。 12、終於拿下這個行業的標竿客戶,專案需要盡快,申請專案立項 成功的喜悅來自協同管理的知識力量,之所以能夠成功,和知識管理系統的支撐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下一步要協助專案部門做好專案的實施工作。 點評:借助於知識管理平台的顧問公司,客戶的管理是知識管理中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從客戶的進入到客戶最後的成單,知識管理平台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泛微oa有**商嗎?

4樓:泛微

泛微oa不僅在全國各地都設有分支機構,同時還在不停擴充套件**商夥伴。

之前,泛微只開通了e-office這一款產品的**,但是經過了十幾年的市場培育,協同辦公(oa)軟體正式步入了快速穩健的提公升階段,使用者對於協同需求的膨脹增長昭示了協同市場的巨大發展潛力。

為了給渠道合作夥伴提供一條快速躋身協同辦公(oa)陣營的捷徑,泛微正式推出「協同渠道,高階經營」的協同oa渠道高階合作建設計畫,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高階的協同產品、合作模式和資源支援,共享聯盟資源實現多方共贏!

此次,泛微全線產品開放**:**商可以銷售的產品包括了契約鎖的電子簽章產品、泛微的雲oa(eteams)產品、標準化oa(e-office)產品、平台化oa(e-cology)產品、政務oa(e-nation)產品所有的產品都可以由**商銷售及服務。

泛微希望通過與**商一起共同發展,形成『事業共同體』。

泛微所發展的夥伴模式與傳統**經銷模式的區別在於:無需押款壓貨,只要通過泛微的產品專業培訓、考核合格後可獲得經營資質,與泛微一起共同服務好客戶為客戶帶來價值。

泛微公司與用友、致遠的區別是在**?

5樓:匿名使用者

致遠公司本身的公司定位就是在於中小型企業客戶, 大部分的客戶都是通過渠道進行銷售。 而泛回微主要是定位在中高階使用者,大答部分的客戶都是泛微的直銷服務團隊銷售與服務。泛微更加注重解決方案,致遠更加注重標準化產品的銷售。

在服務能力上,致遠的服務偏重在產品的安裝與培訓。泛微的服務偏重在協助客戶進行管理體系梳理以及構建,協助客戶提公升管理。

在產品研發上,因為致遠是主要渠道銷售,公司研發人員對於客戶的現場服務與交流比較少,因此,在解決方案能力的沉澱上非常少,因此,他們的產品偏工具一點,幾乎很少有成體系的解決方案。

怎樣才能成為軟體工程師,如何成為軟體工程師?

先就業再擇業。剛畢業的時候急需的是工作經驗,學校的知識對於工作而言是不夠的,如果覺得自己在軟體開發方面有一技之長,也有信心,那麼直接進入軟體外包公司是個好選擇,在就業的最初兩三年裡盡量讓自己的優勢更強,軟體行業最吃香的就是有兩三年經驗的人,只要讓自己成為團隊中比較優秀的一部分人,快速實現底薪翻倍是不...

我的微軟防毒軟體MSE無法更新,咋回事?

是以前可以更新,現在無法更新嗎。估計是網路問題了,可以試一下windowsupdate,看可不可以檢測更新,很有可能也不可以,那很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電腦設定問題,建議用其他電腦接入你的網線試一下windowsupdate吧。是某個惡意程式阻止了mse的更新,重啟電腦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注意...

如何關掉微軟電腦的觸控螢幕,微軟電腦不小心把觸控螢幕關了 沒有滑鼠怎麼辦?

要關掉微軟電腦的觸控螢幕,可以在電腦的設定裡面把觸控螢幕的功能關閉就可以。關掉微軟電腦的觸屏功能,可以到微軟電腦的設定裡就可以查詢到觸控螢幕的功能關掉就可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電腦後,在桌面上找 我的電腦 或者 這台電腦 圖示 用滑鼠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彈出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