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OA軟體,有什麼好的oa軟體?

2022-01-03 15:57:40 字數 1792 閱讀 3815

1樓:位望亭將妍

我用的是廈門高瑞oa軟體,用了兩年,不錯,主要就是服務這塊挺滿意的,雖然公司不是很大,但是服務很到位,可以看看。

2樓:

oa是系統,不是軟體,好用的oa可以參考海宇安全oa,可定製化,不是**開發模式。

有什麼好的oa軟體? 20

3樓:藍凌oa辦公系統

近年來,國內oa行業迎來了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整個oa辦公軟體市場可謂規模龐大。這種「龐大」不僅體現在市場的容量上,更體現在服務商的基數上。不過,就時下oa市場現狀不難發現,雖然新興的oa系統品牌眾多,但能夠展露頭角寥寥無幾,整個市場品牌格局基本趨於穩定。

有什麼好用的oa系統推薦一下?最好是開源免費的那種,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開源免費的oa系統 大致上都只有簡單的辦公流程,資料登記這些簡單的功能.如果要涉及到工作流,人力資源,薪酬管理方面的還是需要找專業的軟體開發商開發的oa軟體比較好.我了解的觀辰oa 辦公軟體好用,功能也豐富,在觀辰軟體官網上也可以申請試用,推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觀辰oa辦公軟體

觀辰oa辦公軟體優勢特點:傳統的oa功能(公告通知/論壇/在 線訊息/手機簡訊/電子郵件/內部郵件/通訊錄/任務計畫/報告)滿足企業內每個員工的基本工作需要.結合企業中對人力資源管理的需求,增加了費用報銷+ 知識文件+物品管理+印章管理+來訪接待+後勤服務;考勤管理+薪酬管理+收發文管理+會議管理+車輛管理+圖書管理 等功能,形成現代化的協同辦公一體化的乙個全面企業管理系統.

網上搜一下觀辰軟體,在官網上可什麼免費的(15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不過致遠的oa辦公軟體做的不錯! 如果只是用一些通用的功能小規模的公司,致遠協同a3就比較合適,其精緻、易用、低成本、易實施,讓企業以極少的揉入,快速提公升效率,給企業帶來長遠的投資回報。並且操作簡單,適合各層次人員使用,10分鐘就能輕輕鬆鬆掌握常用功能。

如果是中型企業,部門偏多,這時致遠a6就能給您幫大忙。致遠a6協同管理軟體全面覆蓋了傳統辦公軟體的公文、行政審批、業務審批、綜合辦公和公告、新聞、調查、討論等公共資訊,包含郵件、日程事件、計畫管理和通訊錄等應用功能,並創造性地抽象和提公升了人員關聯、協同關聯、專案關聯和業務系統整合等諸多應用,實現了訊息、任務、知識和人的互聯,實現了以人為中心的資訊整合和利用,是全面、完整的協同應用解決方案和組織基於網際網路的工作平台。使用a6軟體,公司經理人每天只用花乙個小時就能做完一整天的工作,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企業以後發展的方向。

各部門只要輕點滑鼠就能銜接好各項工作。協同a8主要面向高階企業,涉外組織,主要有以下功能:支援集團內跨單位跨部門協作和集團運營管控的審批中心、支援移動協同與審批,有嚴謹規範的集團多層級組織之間公文流轉,支援集中管控型、分散投資型多分支機構集中部署的管理實現 ,支援跨組織、單位、部門的動態虛擬組織協同模型,支援大型組織內外管理、跨產業鏈的泛組織協作模型,全面支撐集團多模式交叉業務管控,兩種部署方式:

集中部署和分布式部署相結合,系統整合多應用整合,首創的多維資訊空間(門戶),一體化的集團知識管理應用,支援國際化多語言、支援跨平台多資料庫,支援高效能多併發、產品化交付的長期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捷效辦公,有免費私有部署版。功能包括:組織架構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手機考勤打卡,表單設計器(bpm),任務管理,專案管理,資產管理,訊息通知,企業出行,企業水印相機、會議管理、日程管理、投票、開票資訊、即時通訊、合同管理、工作日誌、企業網盤、企業標識配置等功能。

oa辦公軟體是什麼,oa軟體有哪些

就是公司內部聯網辦公系統。系統功能 oa 手機移動oa 系統包括七大功能模組 資訊中心 今日日程 待辦中心 審批檢視 文件中心 通訊錄 登陸wap。資訊中心 可以檢視傳送系統短訊息 通知 新聞 公告 檔案資訊,可以 檢視各種訊息所附帶的附件文字資訊,並也能夠對各種訊息進行回覆 刪除等操作。今日日程 ...

有什麼好用的星座軟體

是看星星找星座的嗎?推薦stellarium mobiel和star walker,操作比較簡單,適合入門者用。相信有很多小夥伴們對於星座都很感興趣,對於自己星座的各種含義和包含的意義想要去了解一下,雖然不一定那麼.測測星座和愛星盤都是比較好用的,如果你單純看星盤可以選擇愛星盤,裡面有很多基本的星座...

有什麼好用的寫作軟體,寫作軟體都有哪些好用的

get智慧型寫作 ai 熱點,ai加速寫作,幫你倍速提公升爆文產出效率,ai監控全網熱點資料回 搶熱點快人答 一步 人工智慧大資料 全網熱點,智慧型推薦知您所需 只要是您關心的,就是ai為您準備的熱點新聞私人定製 個性化定製專屬新聞資料,不遺漏行業資訊。與眾不同的ai寫作體驗 精選素材,啟發創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