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啟動不了

2022-07-23 00:30:13 字數 624 閱讀 5347

1樓:網路蕊蕊

換win7吧,win7比vista好用多了,vista實在是太慢了... ...

win7介面漂亮,速度也快,我用的感覺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vista的系統還原功能,功能在vista光碟上。

開機從光碟機啟動,在等待一段時間後,介面會提示你,有五個選項,你可以選系統還原選項。接下來一直等就行。一般問題都可以搞定。

這樣的話,我自己認為比重灌系統方便些,這樣不會大量修改你的電腦檔案。

而重灌系統會將你c盤的檔案全部格式化,你重灌的時候要注意,備份c盤檔案。檔案比什麼都重要。

3樓:

你進入安全模式開啟電腦。如果可以,之後關了再重啟。如果電腦裝了還原系統,開機之後按f11可以系統還原。(有的機子可能還原鍵,注意看開機之後下方的字母)。

實在不行就重灌,現在重灌電腦很簡單的,買張盤自己都能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

看鍵盤開始滾動時有乙個燈,一會燈滅的時候立刻按回車,多按幾下沒關係,看到滾動的小條小卡一下以後,就會自動開機了。絕對可用!

據說是鍵盤驅動反覆登出的問題……加分哦

聯想3000G430,VISTA系統,啟動到滾動條就一直滾動

1 首先建立乙個還原點 2 按windows功能鍵 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3 輸入msconfig後點確定,啟動內系統配置 4 在 容常規 選項卡,選擇 有選擇的啟動 5 清除 載入系統服務 和 載入啟動項 的核取方塊,保留 使用原有啟動配置 6 在 服務 選項卡,先勾選 隱藏所有windows ...

雙系統啟動問題,雙系統啟動問題

如果是單純的想恢復vista的話,那可以直接用vista光碟中的啟動修復選擇修復就可以了。如果是想雙系統啟動的話,就要複雜一點。我們需要ntldr檔案和boot.ini,還有就是vista優化大師。關於ntldr檔案,如果你是安裝xp之後進不去vista系統,又從光碟恢復的話,應該會在vista的安...

裝了2019後,原來的XP系統啟動不了

如果你的兩個系統確實都還在盤上的話。試著改下你的boot檔案如下 下面的是寫c盤為xp,e盤下為2003,預設10秒進入2003,自己試著改下c 下的boot.ini boot loader timeout 1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