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藍屏是什麼問題,藍屏了是什麼問題

2023-03-14 10:50:03 字數 3031 閱讀 5596

1樓:低拋高吸

用免費軟體無線就是愛藍屏,沒有更好的方法,乙個是湊合用,還有就是換路由器,有問題問。

2樓:_可可麗兒丶

二、有些應用程式需呼叫特定版本的動態鏈結庫dll,如果在安裝軟體時,舊版本的dll覆蓋了新版本的dll,或者刪除應用程式時,誤刪了有用的dll檔案,就可能使上述呼叫失敗,從而出現「藍屏」。可重新安裝試一試。

三、登錄檔存在錯誤或損壞:很多情況下這是出現「藍屏」的主要原因。登錄檔儲存著系統的硬體配置、應用程式設定和使用者資料等重要資料,如果登錄檔出現錯誤或被損壞,就很可能出現「藍屏」。

如果電腦經常出現「藍屏」,你首先就應考慮是登錄檔出現了問題,應及時對其檢測、修復,避免更大的損失;

四、新技術、新硬體的發展很快,如果安裝了新的硬體常常出現「藍屏」,那多半與主機板的bios或驅動程式太舊有關,以致不能很好支援硬體。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bios公升級,應盡快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或安裝最新的裝置驅動程式。

3樓:犁恬

電腦藍屏有很多方面的,建議你先試試從記憶體下手,拔下來擦拭下再按上。如果還不行,按以下提示做:

如果是驅動問題,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測-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驅動大師,更新電腦驅動。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 找到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完成。

也可能cpu散熱不是很好,有時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藍屏,建議清理一下風扇塵土,以增強散熱性。同時重新裝下驅動。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歹給個藍屏**呀。

5樓:暨興邸雀

在windows下經常出現藍屏故障。

出現此類故障的表現方式多樣,有時在windows啟動時出現,有時在windows下執行一些軟體時出現,出現此類。

故障一般是由於使用者操作不當促使windows系統損壞造成,此類現象具體表現在以安全模式引導時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出現藍屏故障。有時碎片太多也會引發此類故障,有一次筆者在整理碎片後就解決了該故障,如若排除此項可能則有以下幾種原因可能引發該故障。

1、記憶體原因。由於記憶體原因引發該故障的現象比較常見,出現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晶元質量不佳所造成,但有時我們通過修改cmos設定中的延遲時間cas(將其由3改為2)可以解決該問題,倘若不行則只有更換記憶體條。

2、主機板原因。由於主機板原因引發該故障的概率較記憶體稍低,一般由於主機板原因出現此類故障後,計算機在藍屏後一般不會宕機,而且故障出現頻繁,對此唯有更換主機板一途。

3、cpu原因,由於cpu原因出現此類故障的現象比較少見,一般常見於cyrix的cpu上,對此我們可以降低cpu頻率,看能否解決,如若不行,則只有更換一途。

二、計算機以正常模式在windows啟動時出現一般保護錯誤。

出現此類故障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點:

1、記憶體條原因。倘若是記憶體原因,我們可以改變一下cas延遲時間看能否解決問題,倘若記憶體條是工作在非66mhz

外頻下,例如75mhz

、83mhz

、100mhz甚至以上的頻率,我們可以通過降低外頻或者記憶體頻率來試一下,如若不行,只有將其更換了。

2、磁碟出現壞道。倘若是由於磁碟出現壞道引起,我們可以用安全模式引導系統,再用磁碟掃瞄程式修復一下硬碟錯誤,看能否解決問題。硬碟出現壞道後,如不及時予以修復,可能會導致壞道逐漸增多或硬碟徹底損壞,因此,我們應盡早予以修復。

3、windows系統損壞。對此唯有重灌系統方可解決。

4、在cmos設定內開啟了防病毒功能。此類故障一般在系統安裝時出現,在系統安裝好後開啟此功能一般不會出現問題。

6樓:娛樂達人

回答一: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可以從軟、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乙個主要原因。

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只有做好散熱措施了,換個強力風扇,再加上一些矽膠之類的散熱材料會好許多。另外,適量超頻或乾脆不超頻也是解決的辦法之一,要穩定還是要更高的速度就看你自己的抉擇了。

不過對於多數使用者來說一般都不會進行超頻操作,所以這點對多數朋友不實用。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在實際的工作中筆者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老電腦常發生)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當然遇到電腦記憶體條出現故障也會出現電腦藍屏現象。解決辦法:由於多數是由記憶體引起的藍屏故障都是由於內部灰塵過多或者接觸不良導致,所以解決辦法也非常的簡單,只需要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下插槽以及搽乾淨記憶體條金手指後再裝回去,一般問題都可以解決。

如果問題沒有解決,確定是記憶體故障,更換記憶體條即可解決問題。

三: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因為硬碟和記憶體一樣,承載一些資料的訪問操作,如果訪問/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導致電腦藍屏。解決辦法:

檢測硬碟壞道情況,如果硬碟出現大量壞道,建議備份資料更換硬碟。如果出現壞到比較少,建議備份資料,重新格式化分割槽磁碟,懂電腦硬碟的朋友還可以將壞到硬碟區進行隔離操作,之後再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一般有這三個解決方法。

你試試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藍屏了是什麼問題

7樓:甘秀珍年燕

這個是登錄檔。

可能是您的dll檔案丟失了。

您是不是優化了系統~!

8樓:緒霞崔黛

通常是由於驅動程式或系統dll檔案損壞造成的。

一般情況下,在藍屏中會出現。

這個藍屏是什麼原因?

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先在安全模式(重啟,啟動時連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下時,觀察藍屏是否出現。如果未出現藍屏,就可以推斷事件原因為驅動軟體過期,三方程式干擾。 此時,請您到電腦製造商**上**最近的bios, 音效卡或顯示卡驅動來解決問題。

如果問題不解決,有可能是軟體衝突導致藍屏。可用『乾淨啟動』來。

藍屏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藍屏了是什麼問題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隔離區 的東西,徹底刪除!3。再使用 360安全衛士,木馬查殺 裡的 360系統急救箱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

電腦開不了機,總出現藍屏是什麼問題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 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 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 可能就可以修復。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

電腦出現藍屏 請問是什麼問題 要如何解決 謝謝

如果是你在登陸工行網銀的時候出現馬上藍屏,那就絕對你的工行網銀的問題。特別是u盾的驅動。網銀的外掛程式導致你的藍屏。膝上型電腦多次出現藍屏,拿掉電池後再裝上重啟,就恢復正常了。這是什麼問題啊?麻煩各位解答一下,謝謝 是不是整合的記憶體卡鬆動了。最好找個店拆開看看。順便清下灰塵。這些都是可能藍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