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這樣是什麼問題?開機出現這個什麼情況

2023-04-21 17:30:04 字數 2410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bois下面把第一引導boot改成硬碟引導看看,也可以按 esc鍵直接跳過。

2樓:閒時置辦忙時用

光碟機不能引導,網路引導啟動!找網路上的啟動伺服器。

這個過程很慢,你可以bios中禁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反映了你的硬碟沒有連線好,沒有發揮作用。光碟機裡面沒有光碟,沒有可啟動的磁碟主機板只好從網路上尋找啟動了(這是電腦在尋找dhcp伺服器那)

在確定硬碟資料線跟電源線都接好的情況下進入biso(開機按f2或者del)

使用方向鍵選中advanced bios features回車進入bios設定頁面。

通過方向鍵選中first boot device或(1st boot device)

在下面的選框中選擇你的硬碟。

按f10按y

重啟就可以了。

開機出現這個什麼情況

4樓:指尖殘存的氣息

開機 bios 自檢時,螢幕左上角出現"511 cpu or cpu fan not detected"的報錯資訊,很可能是機器 cpu 風扇未連線或出現故障所導致。

故障排除。1關機斷電,開啟機箱側面板,找到cpu風扇,確認是否安裝牢固,或者重新固定cpu風扇。

2將cpu風扇的電源線重新連線並插牢,清除cpu電源線和主機板介面的灰塵。

3清cmos後測試是否有報錯。

4公升級bios到最新版本測試。

5替換cpu風扇測試是否還會出現此問題。

開機就這樣怎麼回事?求大神解答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準備乙個可以啟動的u盤pe工具,再把複製到u盤裡。

系統啟動項修復步驟:

第一步: 開啟這個軟體,選擇自動修復,選擇1或者按鍵盤上的1 即可第二步: 自動修復中,會找到你所有的系統,並且給他裝載到正確的引導資訊中。

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問題?

6樓:自由派

進cmos設定了 ,台式電腦按f9 或者f10退出 或者看提示。

請問大佬們這是什麼情況,一開機就這樣了。應該怎麼解決呢?

7樓:山水阿銳

建議關機,切斷電源,過會開機進入bios,恢復出廠設定,按f10儲存退出。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松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權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請問開機是這樣怎麼回事

8樓:

電源管理的問題,華碩的玩意不咋地!~但是很現專業,找個身邊了解你這板子的人幫你解決吧,這個對你的電源有要求,可能什麼輔助的介面沒供電,沒開啟電源同步。你要找到bios裡關閉檢測的功能,但可能對你的主機板沒好處!

開機這種情況是什麼問題?

9樓:陽春玉雪

找不到啟動裝置,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硬碟啟動。

開機就這樣是什麼問題

10樓:網友

非正常關機時的計算機自檢,等他自檢完就好了。

開機的時候,這是什麼問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那句話的意思是:重啟並選擇正確的引導裝置,其含義是在啟動的時候,電腦沒有合適的引導裝置,這就有幾種可能性了:

第一種是啟動的時候,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其他的裝置。

第二種是光碟機裡有光碟。

第三種可能是硬碟介面資料線出現鬆動了。

第四種可能是硬碟壞了。

針對那4種情況有以下的對策:

保證光碟機裡沒有光碟;確保沒有查u盤或其他外設;設定一下第一啟動為硬碟啟動;檢查一下硬碟介面資料線(台式電腦);如果硬碟壞了,那就得換硬碟了。

試試看:開機按del進入bios

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按enter鍵進入頁面, 該頁面有「first boot device ,選擇這個,按回車進入,選擇hard disk

按f10儲存即可。

12樓:王雲峰

用啟動u盤,進pe系統桌面上的啟動項修復工具。

電腦開機時出現這種英文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需要按f1和f2才能進入系統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主要是電腦主機板電池沒用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2 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的軟碟機有問題。解決方法 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 del 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求是什麼問題

1.這是進入grub的命令列模式了,出現這個原因是丟失主引導。2.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 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3可以能過以下方式解決 方法一 重鍵硬碟主引導記錄 m...

電腦出現這樣是什麼問題

讀取資料,比如你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就插了乙個鍵盤和滑鼠,系統裝完了過後,你在插上攝像頭啊,音響啊什麼的,你在開機他就會出現你這個,這個就是系統自動認你你插上的新裝置,下次在啟動他就不會出現這個了。你的硬碟格式為fat32,非正常關機 後再機出現在開機自檢。這是個通病,以前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問題,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