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什麼問題到底出現什麼問題?你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2021-03-04 08:56:23 字數 1086 閱讀 7984

1樓:低拋高吸

請問原來不這樣吧?如果是,出事前您在電腦上幹了什麼,**什麼了,什麼東西有異常,如果想起什麼追問我說說,如果您自己也不知怎麼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映像備份還原系統。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如果是不能開機或開機卡宕機了:

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只要注意自己的電腦不卡機、藍屏、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你好 看了一下你的回答你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上顯示出來的效果,好像是螢幕有花屏的現象,像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直接換乙個屏,也別修了,即便是短時間內修好了,以後還是會有

3樓:快樂天使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4樓:黃牛

這個最簡單的辦法是聯絡售後服務。

5樓:藍天四星

你想問什麼問題,是這個電視出問題了,還是這個畫面畫質有什麼問題?我都沒有搞懂,你有想問什麼問題怎麼幫你解決呢?

6樓:張亦

映象管壞了,先看看還在保質期沒有。退換貨或是返廠維修

7樓:經紀人小田

映象管壞了!換一根映象管120元左右!

感之既久,遂有靈通之意。問題:既久和靈通的意思各是什麼?希望你們能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謝謝你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既久:已經久了。意思為時間一長。而靈通是指靈性;訊息靈通之人;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感應,因人而異,或快或慢,總之需要時間。就會能接收喜歡的事物資訊。就像俗稱很靈驗。

出現藍屏是什麼問題,藍屏了是什麼問題

用免費軟體無線就是愛藍屏,沒有更好的方法,乙個是湊合用,還有就是換路由器,有問題問。二 有些應用程式需呼叫特定版本的動態鏈結庫dll,如果在安裝軟體時,舊版本的dll覆蓋了新版本的dll,或者刪除應用程式時,誤刪了有用的dll檔案,就可能使上述呼叫失敗,從而出現 藍屏 可重新安裝試一試。三 登錄檔存...

福特有出現什麼問題

近年來,福特多款車型質量問題頻遭詬病。福克斯1.6at 1.6mt漏油 變速箱異響 福克斯1.8at自燃 1.8mt出現半軸問題 蒙迪歐致勝2.0t豪華運動版發動機活塞崩裂 福特銳界做工及車件生鏽嚴重,底盤生鏽異響 2011款蒙迪歐 致勝gtdi200時尚型輪胎鼓包 新嘉年華三廂1.5mt時尚型發動...

電腦出現這樣是什麼問題

讀取資料,比如你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就插了乙個鍵盤和滑鼠,系統裝完了過後,你在插上攝像頭啊,音響啊什麼的,你在開機他就會出現你這個,這個就是系統自動認你你插上的新裝置,下次在啟動他就不會出現這個了。你的硬碟格式為fat32,非正常關機 後再機出現在開機自檢。這是個通病,以前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問題,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