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學些什麼好,女孩學些什麼好。

2022-07-23 01:00:07 字數 755 閱讀 5948

1樓:笨笨

嗯,學一學服裝設計吧,這個比較實用,因為人人都要穿衣,而且還可以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很不錯。

2樓:習習谷風

幼兒教育 本科四年出來工作都不 好找了,一年!!!你 在哈佛學的啊, 婧婧的思語 - ,你亂貼什麼啊!!!

建議,一年可以考個導遊證的,又可以到處玩~~~~~

3樓:婧婧的思語

1)寵物美容

2)幼兒教育

3)如果有會計資格證和秘書證書,可以在幼兒園可以做院長助理,也不錯!

4)咖啡學,研究一下咖啡文化,開家自主經營咖啡店5)蛋糕製作,法式麵包的製作與烘烤!

6)**設計,網路管理!

7)中醫美容

8)愈加教練

9)品茶師

10)滑雪教練

11)健康營養師:很多家庭需要私人的營養師12)調酒師

4樓:巍巍小

會計也可以!去學電腦軟體,裝配啊什麼的,我就在學這個啦!

5樓:想飛翔的狼

鋼結構設計比較不錯 可以到鋼結構公司應聘 全國各地都有很多新興的廠子 鋼結構是社會發展的必然趨勢 現在市場上的人才並不多 競爭力較小 前途光明!!!

6樓:

不管是什麼,學好自己真正感興趣的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程式!現在國家商務部在發展服務外包

女孩一般學什麼技能,女孩子應該學些什麼技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28歲學什麼技術好,28歲學些什麼手藝好

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1.另外,對比下校園環境 師資力量 設施裝置 實操課程等,希望你就讀乙個好學校,贏得乙個好未來!專業的話可以根據興趣來,男孩子的話...

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 網路軟體 雲計算工程 建築設計 動漫製作 電子商務 ui設計 電子競技 遊戲製作 幼兒教育 高鐵航空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汽車營銷專業。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