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阿根廷誰贏了,為什麼

2022-07-22 10:10:04 字數 733 閱讀 6259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德國。

理由: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4:0 擊敗阿根廷

3樓:宇中淚淚中人

德國勝,阿根廷的防線太弱。

4樓:

阿根廷輸給了自己的後防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贏了,因為阿根廷輸了

6樓:地人大人

德國贏。因為德國有團隊精神、

阿根廷德國誰實力強!阿根廷和德國,誰的實力更強?

阿根廷勝算最大。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

為什麼阿根廷會輸給德國,阿根廷為什麼會輸給德國

總結阿根廷失敗的原因 1 梅西遠離禁區。老馬把梅西當貝隆使用,結果是,梅西遠離禁區,每次發動進攻都要從中圈附近拿球,遠離對方禁區的他進攻威脅小了很多。要知道,他最大的威脅是在對方的禁區25公尺區域。在巴薩,梅西只需要在對方禁區前30公尺左右活動,他的存在讓對方後衛不敢掉以輕心,而在國家隊,他的活動區...

阿根廷 德國 哪個厲害,阿根廷隊和德國隊那個更強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第二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第三 打法 阿根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