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屆巴西和阿根廷比誰更強些,巴西和阿根廷實力對比

2023-05-19 23:25:03 字數 4040 閱讀 6460

1樓: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即使小組賽首輪輸了,仍然是大熱門。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的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巴西將最終奪冠。

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2023年美國和2023年韓日),巴西都奪冠了。

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

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和阿根廷,烏拉圭就不說了,小組能不能出線還是個問題,他們的奪冠,都是世界盃最初階段的事情了。阿根廷說實力還是有奪冠可能的,不過看看老馬的執教能力,還是算了吧。

因此巴西奪冠的可能性相當大。

3樓:龍貓小小奇

本來覺得應該是阿根廷隊的。

但是,因為朝鮮一戰,相信巴西隊應該從精神上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支援巴西隊。

4樓:狂才不羈

阿根廷很強大 我去看了 很棒的店。

5樓:青貓

這支阿根廷能和巴西比嗎 看看預選賽就知道了。

阿根廷足球今年為什麼這麼強?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給人一種不穩定、戰鬥力起伏不定的感覺,而現在這支阿根廷隊卻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唯一兩支沒有輸過比賽的球隊。

2.梅西現在條件完好,技術完善。他已經從得分手變成了組織者。在巴黎,經常可以看到他助攻內馬爾和姆巴佩得分。你認為那種梅西從乙個進球者到幫助球隊進球更有威脅嗎?

當然,阿根廷也有最大的弱點:

那是太依賴梅西了。迪巴拉和勞塔羅-加迪-馬利亞在前場如詩如畫,但中後場的工兵太多了。今天的阿根廷仍然沒有擺脫法拉利前拖拉機的設定。

參考2023年內馬爾的受傷以及巴西慘敗德國,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如果過於依賴乙個人,風險會大大增加!

巴西和阿根廷實力對比

7樓:追劇圖蘇

雖然兩隊實力相差不小,但因為梅西的原因,導致兩邊量能差不多。

巴西號稱足球王國,歷史上曾經獲得5次世界盃冠軍,而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只有2次獲得世界盃冠軍。從目前的狀況來看,巴西國家足球隊比阿根廷國家足球隊要強一點,巴西國家足球隊三線均衡,每個位置都有大牌球星,阿根廷國家足球隊主要是前鋒厲害,其他一般。

雖然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有馬來多納和梅西,但是近幾年巴西國家足球隊不僅只體現了他們的腳法好。巴西國家足球隊的定位球,跑位,強點,頭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更象是融入了歐洲強隊的打法。

歷史交鋒:阿根廷國家足球隊與巴西國家足球隊的實力相差非常大,在刨除友誼賽的情況下,阿根廷國家足球隊與巴西國家足球隊的近9場交鋒取得1勝2平6負,巴西國家足球隊**坐在家門口也喊出來5比0阿根廷的口號。

巴西和阿根廷足球誰厲害

8樓:小康休閒娛樂

巴西和阿根廷足球,巴西更厲害。

不過這個沒有辦法比較,足球是圓的。不能說誰強,在足球場上那一方都有可能獲得勝利,更何況巴西和阿根廷兩個世界強隊之間的交手。巴西國家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上表現慘淡可以看出,巴西進入了青黃不接的年代。

2023年巴西世界盃,在巴西vs哥倫比亞中,內馬爾因椎骨骨裂而無緣世界盃,巴西隊長蒂亞戈。席爾瓦也因2張黃牌而無法參加巴西vs德國的比賽。歷史最大比分失利:

巴西1:7德國(2023年巴西世界盃半決賽)巴西群眾憤怒不已,燒國旗大巴洩憤。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3日4時(巴西時間12日17時),世界盃季軍戰在巴西利亞國家體育場較量,東道主巴西0比3負於荷蘭,奪得第四名。巴西改寫東道主失球紀錄(14球),74年來首次主場2連敗。

本場比賽,巴西創造了2023年比利時(15個失球)後某支球隊單屆世界盃失球紀錄(14球),也打破東道主失球紀錄(2023年瑞士失11球)。巴西上次主場2連敗要追溯到2023年。阿根廷國家對在2023年世界盃上表現尚可,取得了亞軍的好成績。

但是梅西在國家隊和俱樂部的表現絕對是天差地別,而且經常有新聞透露梅西在國家隊的各種不公和感概的話語。

阿根廷和巴西,誰的奪冠可能性更大?

9樓:化歌

阿根 廷和巴 西,這幾支球隊更有奪冠的可能,實際上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除了參考他的實力還要參考很多方面。

比如人為的因素造成的等等,所以這種情況也只能看看熱鬧而已。阿根 廷整屆賽事踢的很團隊,凝聚力很強,鋒線也能抓住機會轉化為得分,對於目前這支新老交替的阿根 廷來說是很可貴的。不過**阿根 廷的成績在8-4強,如果碰到歐洲 球隊還是不好踢。

英格 蘭雖然打進歐洲 杯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 蘭想拿冠軍南門必須走人。南門的經驗,能力遠不能和曼奇 尼這種教練比,英格 蘭進決賽並不是因為南門的功勞,而是英格 蘭踢的還不錯+紙面實力強。巴 西的問題比阿根 廷更偏激,過度依賴球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性並不足,往往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回撤中場帶球突破達到向前推進的作用,南美 球隊現在碰到歐 洲 頂級強隊很難打的一點就在於南美 球隊還在側重於個人技術風格,而歐洲 球隊的團隊技術水平已經越發成熟強大,遇到密集防守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 西強的隊 伍,巴 西很難走遠。

巴西和阿根廷實力對比

10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諮詢的問題已為您找到:巴西和阿根廷足球總體實力相比的話,巴西更勝一籌,在世界盃的賽場中,巴西一共獲得了5個世界盃的冠軍,阿根廷一共有兩個世界盃的冠軍,從21世紀以來,阿根廷沒有獲得過世界盃的冠軍,不過從美洲盃的賽場上看,阿根廷的15個冠軍顯然比巴西的9個冠軍更多,從綜合實力上來看,巴西是要比阿根廷強的,每年我們都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巴西新星,到五大聯賽的比賽中進行歷練,如今的巴西也是正在逐漸的落寞,我們所熟悉的桑巴軍團的最新傳人內馬爾,也已經到了30歲的年紀。

巴西和阿根廷哪對厲害?巴西和阿根廷實力對比

有的一拼!希望在決賽上看到這兩支隊伍。哇哈哈,那才叫個精彩呢 巴西和阿根廷的話個人感覺巴西略佔優勢,巴西攻守兼備,而阿根廷六大前鋒個個無敵,後衛線是其最大軟肋。世界盃冠軍我認為是西班牙,擁有世界上最均衡的個位置,控球能力出眾,中場有哈維傳球大師,前鋒有最近狀態神勇的比利亞,相信他們能笑到最後。希望能...

世界盃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較?巴西和阿根廷足球誰厲害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

巴西VS阿根廷會是誰贏?梅西的阿根廷為什麼會贏?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進球數很可能超過3個,都不是防守至上又穩固的球隊,攻勢足球在所難免。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