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是什麼國家,阿根廷是乙個什麼國家?

2022-02-04 00:14:57 字數 1126 閱讀 9972

1樓:藍海話生活

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強的發展中國家之一。

阿根廷共和國是位於南美洲南部的乙個由23個省和聯邦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組成的**制聯邦共和制國家,與智利、玻利維亞、巴拉圭、巴西、烏拉圭等國相接壤,東南面向大西洋。

阿根廷是南美洲國家聯盟、20國集團成員和拉美第三大經濟體。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強的發展中國家之一。阿根廷也是世界糧食和肉類的主要生產和出口國之一。

阿根廷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高文化修養的人民、對外開放政策和多元的工業體,因此阿根廷有乙個相對於其它拉丁美洲國家的龐大中產階級。

2樓:小馬哥走馬觀花

深陷債務違約危機的阿根廷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是乙個發達國家。是乙個歐洲人嚮往的地方。現在成為乙個發展中國家。

4樓:依網打金

阿根廷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argentina)是位於南美洲南部的乙個由23個省和聯邦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組成的**制聯邦共和制國家,與智利、玻利維亞、巴拉圭、巴西、烏拉圭等國相接壤,東南面向大西洋。

阿根廷和英國在馬爾維納斯群島(亦稱福克蘭群島)存在主權爭議,而此島屬英國實際控制。同時,阿根廷還主張擁有南極大陸上10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主權。

阿根廷在**,是哪個國家的啊?

5樓:我不會玩魚人

阿根廷,是位於南美洲南部的乙個由23個省和聯邦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組成的**制聯邦共和制國家,與智利、玻利維亞、巴拉圭、巴西、烏拉圭等國相接壤,東南面向大西洋。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南美洲面積第二大的國家,國內最長河流巴拉那河,有世界最大的潘帕斯草原,首都艾利斯麼利斯為全國最大城市,與巴西、智利、烏拉圭、巴拉圭接壤

7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在南美洲 本身就是個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ant to him. its atmosph

9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是南美洲的乙個國家

阿根廷隊是冠軍嗎?阿根廷靠什麼奪冠?

多年的等待,梅西終於夢圓,阿根廷是冠軍,梅西是冠軍!卡達世界盃全部結束了,克羅埃西亞隊2比1戰勝摩洛哥隊,獲得季軍,阿根廷隊點球大戰戰勝法國隊,獲得冠軍。但在我看來,以上四支隊伍都不是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他們應該是狀態意志,團隊配合,戰術執行力最好的四支隊伍。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我認為是五星巴西,...

阿根廷國家隊 能進4強嗎?阿根廷隊有多強?

看好阿根廷奪冠阿根廷是世界盃奪冠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踢法華麗,猶如探戈,一直讓我陶醉其中!在世界盃上老馬要奪冠的話,需要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其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而且還要加強防守,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支援阿根廷!...

阿根廷是親歐美還是親中國,請問,烏克蘭,阿根廷,墨西哥,這3個國家親美國嗎?。謝謝

和中國應該是利益關係吧,現在很多中國公司對阿根廷很感興趣 和歐美也是利益問題吧,至少和英國不對盤,阿根廷國人對英國的態度,就和中國國民對日本的態度很像 so,都是利益問題哦 阿根廷首先是南美國家,也是發展中國家,屬於第三世界。應該處於中立,但反對英國,因為有與之的馬島之爭。所以算不上絕對親哪邊。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