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阿根廷會是誰贏?梅西的阿根廷為什麼會贏?

2023-05-23 17:50:03 字數 2487 閱讀 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

進球數很可能超過3個,都不是防守至上又穩固的球隊,攻勢足球在所難免。

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

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隊的犯規來實現,而梅西的作用就在這裡。當然,會讓梅西更容易受傷,但是為了世界盃,誰不要犧牲呢。

2:如果別隊保持住不犯規,任由梅西發揮,那必然是要麼梅西進球,要麼梅西創造進球機會。所以這也是戰術安排。

以上兩個就是為什麼安排梅西遠離球門,更大限度的發揮梅西的特點,免不了就要犧牲梅西的進球與身體。

最後,即使這樣,也不可能完全限制梅西的進球,因為前鋒線的實力,導致在有的球隊看防住了前面,那就可以做球給後插上的梅西,這就是大家看見梅西幾次與進球擦肩,幾乎都是後插上的結果。

所以,梅西的發揮確實關係阿根廷的成績,但是阿根廷的其他人如果能為梅西分擔些壓力,多穿插跑動,保護梅西。阿根廷還能走遠。

如對足球有興趣,還有什麼困惑,都可以加我聊,也可以加入我們團隊《做個好人》 大家一起聊天 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特別是今年,阿根廷要是對上巴西就是決賽了,在跟那麼多強隊打後,底牌估計用得差不多了,戰術也該唄巴西研究完了,而巴西以逸待勞,迎面比阿根廷大。

3樓:網友

力挺阿根廷,今年的巴西有些讓人失望。

4樓:網友

巴西高手眾多,人才濟濟,實力超強,應當是巴西會贏,祝願他們取得成功。

阿根廷vs巴西交戰資料

5樓:季妙芙蟻芷

阿根廷3:1巴西 世界盃預選賽。

阿根廷2:2巴西(點球大戰2-4) 美洲盃決賽。

巴西3:1阿根廷 世界盃預選賽。

阿根廷2:1巴西 世界盃預選賽。

巴西3:1阿根廷 世界盃預選賽。

巴西4:2阿根廷 友誼賽。

阿根廷2:0巴西 友誼賽。

巴西2:1阿根廷 美洲盃。

巴西0:1阿根廷 友誼賽。

阿根廷0:1巴西 友誼賽。

巴西2:2阿根廷(點球4:2) 美洲盃。

巴西2:0阿根廷 友誼賽。

阿根廷1:1巴西(點球6:5) 美洲盃。

阿根廷1:1巴西 友誼賽。

阿根廷3:2巴西 美洲盃。

巴西1:1阿根廷 友誼賽。

阿根廷3:3巴西 友誼賽。

巴西0:1阿根廷 世界盃。

巴西2:0阿根廷 美洲盃。

巴西0:0阿根廷 邀請賽。

巴西2:1阿根廷 友誼賽。

巴西0:0阿根廷 友誼賽。

巴西0:0阿根廷 美洲盃。

阿根廷1:0巴西 美洲盃。

巴西3:1阿根廷 世界盃。

梅西的阿根廷為什麼會贏?

6樓:帳號已登出

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說: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亞、里昂主力,乙個進攻強、乙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了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幹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最後,對手也有各自問題,如法國隊的傷病(博格巴和坎特)和內訌,也加大了阿根 廷奪冠的可能。

如果沒有梅西阿根廷會贏麼,如果沒有梅西,阿根廷會怎樣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德國隊vs阿根廷誰贏

德國 總體上,德國的身體強壯,球員全面 就我認為 下面是我的分析 進攻 德國隊速度快,球員高,團隊意識很強,有克洛澤,波多爾斯基,諾吉爾 穆勒 這4個超厲害球員 中場還有斯魏因斯泰格和拉姆的配合,自然強大 而阿根廷主要依靠於 梅西 伊瓜因 特維斯 他們的個子比較矮小,進攻上沒有德國那麼勇猛 防守上 ...

大家說說巴西VS阿根廷哪個隊會贏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