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任主帥是誰,阿根廷的主教練的資料啊

2022-01-19 01:46:24 字數 5154 閱讀 9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蒂斯塔.

前阿根廷足球選手,現任阿根廷國奧隊的主教練,曾經是阿根廷國家隊奪得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冠軍時的主力隊員。當時在阿根廷國家隊身披2號戰袍,參加了2023年和2023年的兩屆世界盃比賽。

巴蒂斯塔是86年世界盃冠軍隊的主力後腰,位置感很好,身材高大、侵略性強,在球隊中起著重要的戰術作用。90世界盃時的巴蒂斯塔由於年齡原因,狀態已經過了高峰期,但每場都有上場機會。

1985-2023年為阿根廷國家隊效力30場。 後曾擔任阿根廷20歲以下國家青年隊主教練,現任阿根廷國奧隊主教練,率隊參加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並一舉奪冠。

2023年7月28日,巴蒂斯塔接替帶隊成績不佳的馬勒當拿成為阿根廷臨時主教練。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蒂斯塔 阿根廷國青隊主教練 率領球隊在08奧運會男足比賽勇奪金牌的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真正的主教練,**是巴蒂斯塔

4樓:

巴蒂斯塔,86年世界盃冠軍隊的主力後腰.

5樓:

巴蒂斯塔。

目前只是**教練,因為他之前是國青隊的教練。

據說年底馬勒當拿會回來的。他現在開始妥協了。

6樓:向日葵之色

巴蒂斯塔。不過是**的,是否能正式走馬上任還要看幾場熱身賽的成績。

阿根廷的主教練的資料啊~~

7樓:

赫拉多·馬蒂諾,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曾效力球隊特內里費足球俱樂部。2023年7月23日開始執教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豪門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2023年05月18日巴薩官方宣布主帥馬蒂諾下課。

2023年8月13日開始執教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

足球生涯:

赫拉多·馬蒂諾球員時曾是位中場球員,曾在阿根廷紐維爾老夥計、拉努斯、西班牙特內里費、厄瓜多尔巴塞隆納以及智利奧希金斯等球隊效力過。

教練生涯:

執掌巴塞

北京時間2023年7月23日凌晨,據《馬卡報》報道,馬蒂諾成為巴塞隆納新主帥,阿根廷老帥將與巴塞隆納簽訂兩年合同。

執教原因

在比拉諾瓦因癌症**辭職後,巴塞隆納迅速確定恩里克、馬蒂諾兩名候選,但恩里克無法解決與塞爾塔的合同,巴塞隆納最終敲定馬蒂諾接任主帥。

**報道

《馬卡報》透露,阿根廷老帥與巴塞隆納簽訂三年合同,馬蒂諾的兩名助教埃爾維奧-帕羅羅索、豪爾赫-鮑塔索也將加入巴薩教練組,馬蒂諾週三將正式亮相。《奧萊報》也確認這一訊息,但認為三名助教(科里亞)將隨馬蒂諾加盟巴薩。而梅西11到13歲效力紐維爾老男孩青訓營時的主教練正是科里亞。

生涯回顧

綽號「塔塔」的馬蒂諾2023年出生於羅薩里奧,球員生涯曾效力紐維爾老男孩、特內里費(身穿10號球衣)、厄瓜多尔巴塞隆納、拉努斯以及智利奧希金斯。退役後的馬蒂諾2023年開始執教生涯,曾執教巴拉圭自由、波特諾山丘,隨後執教巴拉圭國家隊72場取得26勝24平22負的成績,率領巴拉圭躋身2023年南非世界盃八強並贏得2023年美洲盃亞軍。2023年,馬蒂諾回到阿根廷執教紐維爾老男孩並贏得阿甲秋季聯賽冠軍。

巴塞宣布

北京時間2023年7月23日,巴塞隆納俱樂部正式宣布,50歲的阿根廷人馬蒂諾成為球隊新任主教練。雙方簽約2年。

北京時間2023年1月29日,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最新報道,西甲巴塞隆納俱樂部新任主席巴托梅烏,已經同巴薩主帥馬蒂諾達成一致,將同後者續約到2023年夏天。

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在與馬德里競技打成1:1平,痛失西甲冠軍,賽後馬蒂諾發表宣告,宣布自己將不再擔任巴薩主帥一職。馬蒂諾在新聞發布會上首先向所有人致謝: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已同俱樂部達成了共識,我不再是巴薩的主教練了。這個決定和今天的比賽沒什麼關係,我想要祝賀馬競獲得今年的聯賽冠軍。我要感謝巴薩俱樂部,感謝主席巴托梅烏,感謝蘇比薩雷塔,也感謝羅塞爾,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

我很抱歉我沒能帶領小夥子們取得像往年一樣好的成績。我們到最後一刻都在努力,但不幸的是遇到了乙個比我們更好的對手。我還要向所有球迷和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們致謝,感謝他們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援。

當然,我還要感謝球員們,不僅僅是因為他們高超的能力,也因為他們的人格魅力。我要再次向支持者們道歉,我沒能達到預期的目標。對於我和我的團隊而言,能夠執教巴薩令我們自豪。

我們很欽佩這些傑出的足球運動員們,來巴薩前就是如此,到巴薩後、從巴薩離職之後也依舊是這樣。我還要感謝你們(新聞**),晚安。」此後,蘇比薩雷塔也代表俱樂部表達了對馬蒂諾的感謝:

「謝謝你,這個賽季從一開始就很艱難,是你幫助我們到最後一刻還保持著競爭力。」

職業履歷

50歲的馬蒂諾綽號「塔塔」,球員時代是一名阿根廷邊緣國腳,在紐維爾斯老男孩隊征戰十餘個賽季。2023年馬蒂諾開始執教,因為在巴拉圭聯賽贏得過四次冠軍,得以在2023年成為巴拉圭主帥。馬蒂諾在巴拉圭隊執教5年,率隊參加兩次世界盃,贏得南非世界盃八強、2023年美洲盃亞軍,他自己也在2023年成為南美洲年度最佳教練。

之後馬蒂諾在阿根廷紐維爾斯老男孩隊執教,並在上賽季贏得阿根廷秋季聯賽冠軍。

執掌原因

阿根廷《奧萊報》指出,作為阿根廷最具才華的教練之一,馬蒂諾得以加盟巴薩,是因為梅西的力薦。馬蒂諾與梅西同為阿根廷羅薩里奧人,而且馬蒂諾執教的紐維爾斯老男孩隊正是梅西加盟巴薩前效力的球隊。梅西曾對《奧萊報》表示:

「我喜歡塔塔-馬蒂諾,他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練。我們看到了他為球隊所做的一切,我們都知道他執教的方式還有他的帶隊水平。他讓球隊擰成一股繩,每個人都很尊敬他。

」相關資料

巴薩前任主帥比拉諾瓦上週因為癌症原因辭職,馬蒂諾也成為巴薩歷史上第四位阿根廷主帥,其他三人分別為赫雷拉(1958-1960、1980-1981)、奧爾森(1965-1967)、梅諾蒂(1983-1984)。

執教阿根廷:

2023年8月13日,阿根廷足協正式宣布與前巴薩主帥馬爾蒂諾簽約,這位出生於2023年11月20日的教練與阿根廷足協簽約4年,將帶領球隊征戰2023年智利美洲盃與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

這並不是乙個令人意外的訊息,馬爾蒂諾成為阿根廷新任主帥早就已經敲定。去年年底,前任主帥薩維利亞通知足協自己將在世界盃後離隊,當時擔任足協主席的格隆多納就確認馬爾蒂諾將成為繼任者,世界盃結束後薩維利亞正式離隊,但由於格隆多納突然去世,馬爾蒂諾的上任被推遲。原副主席路易斯·塞古拉按照章程成為臨時主席,塞古拉明確表示會履行與馬爾蒂諾的協議,「只是格隆多納生前就已經做出的決定。

」延遲了幾天後,阿根廷足協正式與馬爾蒂諾簽約。馬爾蒂諾曾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執教巴拉圭國家隊,兩度帶隊參加世界盃,並在2023年世界盃上帶領巴拉圭打進了8強。離開巴拉圭國家隊後,馬爾蒂諾曾在2012至2023年間帶領紐維爾斯老男孩拿到阿根廷秋季聯賽冠軍以及打進南美解放者盃四強,2023年夏天成為巴塞隆納主帥,但因為無緣歐冠與聯賽冠軍,乙個賽季後便黯然下課。

8樓:巧贊悅

迭戈·阿曼多·馬勒當拿(diego armando maradona,2023年10月30日-)是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被認為足球史上最優秀亦是最具爭議的球員。馬勒當拿是足球場上的「上帝」,他注定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2023年馬勒當拿憑藉自己的傑出表現率領阿根廷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2023年成為阿根廷隊主教練。 2023年,馬勒當拿帶領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0:4大敗於德國隊,止步8強

2023年世界盃阿根廷主教練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選購泳帽的時候,泳帽的品牌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可能對泳帽的品牌都不是很了解,感覺泳帽不需要像泳衣那樣專業,其實這是錯誤的,我們來看看泳帽什麼牌子比較好吧! 泳帽什麼牌子好 1.arena泳帽 阿瑞娜誕生於2023年,是以將泳裝本身作為**的水上運動為起源的現代運動休閒品牌。

在爭奪百分之一秒的競技世界中,不斷開發新產品,給予運動員精神與體力的全方位支援,拓展了人類挑戰極限的可能性。阿瑞娜將經過不斷錘煉孕育而成的技術與經驗逐步應用到日常生活中,其作為綜合性運動休閒品牌的魅力也日漸展現開來。 2.

三奇泳帽 興城市三奇製衣****是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泳裝企業。2023年9月成立於風景秀麗的海濱城市----興城。依託興城成熟的泳裝經濟圈,6年內迅速崛起為國內泳裝領軍品牌。

公司著力開發打造「三奇」為品牌的各式泳裝及游泳器具,每件三奇泳裝都精心設計,以舒適、自然、優雅、時尚的風格贏得了遍及世界客戶的信賴和青睞,目前產品已遠銷到歐洲、南美洲、東南亞和中東等發達國家和國內各大城市。 3.士寶泳帽 「士寶」游泳產品建立於南韓,現在銷售點已擴充套件到世界各地.

「士寶」泳鏡佩戴舒適,做工考究。深受游泳愛好人士的喜愛. 「士寶」泳鏡-南韓品牌,現在很多經典的鏡型都是「士寶」的設計。

「士寶」泳帽及泳鏡採用百分之百優質矽膠製成,矽膠對人體絕對無害。由於矽膠富有彈性,佩戴時舒適及不易脫落,即使長時間佩戴亦無壓迫感。對於泳者而言,選擇適合的泳鏡十分重要,其功能可防止海水進入眼睛及防止紫外線直接射入眼睛。

4.保日達泳帽 福建省晉江保日達體育用品****,建立於2023年,從事品牌生產經營已有二十餘年的歷史。投資上億元,占地面積30多畝,建築面積3萬多平方公尺的花園式標準生產廠房,採用全進口生產裝置,專業生產泳裝、泳具、瑜珈服、健身服、運動時尚系列服飾產品, 月產銷量達幾十萬件套。

5.speedo泳帽 speedo起源於2023年,到2023年才逐漸發展成為著名的品牌名稱。公司創始人是蘇格蘭的年輕人alexander macrae,他在2023年從蘇格蘭移居到澳大利亞,開設了名為macrae hosiery的內衣製造廠。

macrae業務迅速拓展至泳衣行業,公司的名亦更改為macrae knitting mills。 泳帽什麼牌子好 排行榜上有這些 泳帽品牌排行榜 1、speedo泳帽 2、鯨魚泳帽 3、英髮泳帽 4、捷佳泳帽 5、洲克泳帽 6、quick泳帽 7、arena泳帽 8、亦美珊泳帽 9、三奇泳帽 10、士寶泳帽 泳帽什麼牌子好 排行榜上有這些 泳帽怎麼挑選 泳帽的種類大約可分成布帽、網帽、橡膠泳帽、矽膠泳帽及各類含有彈性纖維的泳帽。 1.

如果是一次性游泳,可選擇普通布帽,物美又價廉當然是首選了。 2.一般泳客建議選擇矽膠泳帽、矽膠泳帽彈性好、和頭的密合性佳、可防止頭髮直接接觸到游泳池的水濕掉、冬天還有保暖的效果。

泳帽什麼牌子好 排行榜上有這些 泳帽怎麼保養 1.使用完畢後用清水洗滌、晾乾、盡量避免疊在一起、以避免黏在一起; 2.矽膠泳帽一兩星期也可用洗髮精或沐浴乳稍做清洗,久了裡面才不會起顆粒球。

3.游泳帽雖說是矽膠有彈性,但是還是不要用力去拉扯,很容易被拉扯壞,應該把折線或者手中線對準眉心,用雙手將游泳帽撐開。

阿根廷介紹,有關阿根廷的資料

argentina 英 d n ti n 美 rd n tin n.阿根廷 阿根廷共和國 女子名。例句 germany ran argentina very close in the final.在決賽中,德國隊發揮得幾乎和阿根廷隊一樣出色。阿根廷共和國 西班牙語 rep blica argenti...

關於阿根廷的介紹,關於阿根廷的資料

阿根廷共和國位於南美洲南部。東臨大西洋。面積2 7 7 6 8 8 9 平方千公尺。海岸線長3 8 0 0 多千公尺。居民中白種人佔9 7 是南美各國中白種人比率最高的國家。多信天主教。西班牙語為官方語言。1 5 3 5 年開始淪為西班牙殖民地。1 8 1 6 年7 月9 日正式獨立。1 9 7 2...

阿根廷德國誰實力強!阿根廷和德國,誰的實力更強?

阿根廷勝算最大。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