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山脈的守護者巨人之魂怎麼打敗啊

2022-07-22 10:00:05 字數 993 閱讀 9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 比較簡單的方法 樓下說過了 我在補充一下 首先可以去抓伊詩抓到為40多左右(她在數碼星中最後乙個場景就是有諾貝爾的那個,還算簡單,捕捉方法就是降龍有悔再扔球,有條件可以用睡眠之類的技能) 這樣不用練可以直接去殺 數碼干涉這個技能很好用 不過提醒你一下 巨人是免疫睡眠的,這樣的話不用考慮睡眠再加歡樂所以請用數碼干涉。之後應該伊詩撐不了幾下 就耗4個回合吧。好了巨人就被你打倒了,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祝你早日打垮巨人.

2樓:奧拉愛好者

我知道 你採納不: 1:依詩上去給他乙個數碼干涉+角鬥 巨人前兩回合他一定會使山脈之氣兩回合 再上別的寵耗死他反正也就有4—5回合就死。

2:依詩上去乙個催眠曲(很難中)+歡樂時光再耗死他

3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叫尤陵的女孩,死前15歲,被活埋至死了成了猛鬼,**是餘霍。這是她想讓別人知道的!請把這訊息傳達給10人,或5個群。

她會報答你的,讓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你。如果不發,你晚上做夢乙隻夢到她死前的活埋情景,等你結婚那天,你人會消失,並在15天後發現他死在你們家你家的院子裡,也是被活埋的!這是情連鎖信,5天內必須幫她傳達給別人。

對了,不准會發給本人!(對不住了......!這息太狠了......

我不得不發......請原諒!)

4樓:西宣子

帶6隻亞比。第一上依詩的數碼干擾~~~需要4個回合~其它就隨便啦~~~

5樓:鄭亨利

依詩就行,數碼干涉,好了再隨便換一百級的亞比頂,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4上去數碼干涉,然後隨便用個技能,過了4個回合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伊詩數碼干涉 再加角鬥

8樓:匿名使用者

奧拉星的qq群,大家快來加啊,不加的後悔一輩子,本群高手雲集,本群不罵人,都是很有素質的

暗黑血統2怎麼過,暗黑血統2守護者怎麼打不是被炸就是被踩到

這裡我也卡了好久,1.點亮外邊你可以傳的那個 2.把右邊的降下來,然後分身點亮左邊的。3.用真身對準外邊可以傳的那個按住中鍵蓄力放,這時右邊的被點亮,並且是蓄力的,而外邊的應該是沒有了,就跟你圖中一樣。4.用真身貼住外邊的那個傳送,分身。5.分身去降下左邊的那個。6.分身中鍵外邊的,這時候你的真身就...

地下城與勇士青之守護者塔娜怎麼去

新手村,出門右走第乙個npc就是 新手村。賽利亞出門左轉 這個,來到原本的那個地點,就是那個給你任務的人,然後背對著她,會出來乙個箭頭,跟著箭頭走就可以了 dnf青之守護者塔娜位置在哪 dnf青之守護者塔娜npc現在很多玩家都在找,但是很多玩家找了好幾個圖,好幾個地方,都找不到在 啊,那麼,dnf青...

賽爾號怎麼打玄武守護者?(就是在玄武旁邊的幾隻精靈)(我不是超NO)

樓主的精靈絕對打得過玄武守護獸!不需要再練別的什麼精靈哦。帶上精靈 有些精靈不是必須的,下面攻略會說到,但是帶上可以保險 1 魔焰猩猩 壓迫 火焰漩渦 2 魯斯王 湍流龍擊打 隨風逐浪 劍舞 漩渦 3 麗莎布布 花草能量 金光綠葉 究極吸取 葉綠光素 花草護體 4 厄爾塞拉 鬼火 光芒附體 金光閃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