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想去學校,你門說我該怎麼辦

2022-07-22 10:25:03 字數 814 閱讀 974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幹什麼呢?看看現在社會競爭多麼的激烈,不學怎麼辦呢?

當然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你可以去學點職業技術方面的,當然要是你感興趣的。

但無論學什麼,吃苦是免不了的。你已經高二了,有一定的判斷能力了,好好的給自己確定乙個目標,乙個適合自己的目標,這個目標可以是大學,可以是職業技術,也可以是當兵.....但無論怎麼樣,目標一定要有。

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目標就會失去方向,失去自我。目標一但確定下來,就要堅定不移的朝著它奮鬥。

你的未來是要靠你自己去奮鬥的,相信你會做出乙個明智的選擇的。

2樓:愛無法給

呵呵 我現在也是上高中好煩的!~ 天天鬱悶死可以睡覺都睡不好,每天起床我都會厭惡上學,可是這並沒有辦法,堅持不下來這2年你從前的10年都是失敗, 他們會笑你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也怕上學,但是最好上完,因為你現在年齡段的任務就是上學,以後的時以後有的是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好到社會上做什麼了嗎?你真的感覺對學習一點興趣都沒有了嗎?如果想好了那就說服你父母,如果沒有你就好好的學習吧,調整好心態,繼續學習好嗎?

我到外面打了兩年工,什麼苦都吃了,可是卻什麼也沒有得到,現在我回到了大學的校園,我好充實!希望你能像我一樣,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寒~!!~我也是高二~!~!無論怎麼樣一定要堅持下去~!!~中有一天你會知道什麼是對的~!

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所謂的「80後」

更不要好高務遠~!!~也許摔下來會很痛的~!

初中女生不想去學校怎麼辦,初中女生不想去學校怎麼辦?

傳統教育並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學習成績只是在某乙個階段的結果體現。成績不好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其實女生可以學一門不那麼 累 的專業,女生溫柔細膩 心靈手巧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西點烘焙專業學習門檻低,沒有學歷要求。你好,要有自信,他們說什麼是他們的事,初中生的責任就是學習.人的美醜不在...

長沙要辦健康證,我不想去辦,我該怎麼辦?

就一百塊錢的事2 還能查查身體多少好呢。我是長沙人,想辦健康證,請問在 辦?是不是只要去醫院就可以了?還有辦張證要多少錢?謝謝!長沙市疾控中心。坐車到長沙火車站,然後再轉到火星鎮的車。我辦的時候是75還是多少,具體忘了。一般是兩天左右有結果。如果是周五去時間要久點。長沙市疾控中心,在馬王堆附近,以前...

我約女朋友去玩她說不想去我該怎麼辦

問問她為什麼不想去,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工作或者其它原因,先了解了原因才好想應對的辦法和話語呀 別這麼直接好嗎 就說出去玩 然後吃吃飯 氣氛膩了再說 直接拉著去就行了 直接說可能嗎 除非老夫老妻 女朋友約我去玩,可是我不想去。怎樣跟她說好點,怎麼哄她?抱歉原諒我,今天有點事情,也許不能陪你了,我知道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