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食療醒酒辦法值得,有什麼好的食療醒酒辦法值得推薦?

2022-07-21 20:45:10 字數 700 閱讀 8888

1樓:沉夜孤星

你可以喝一些醒酒湯,或者是梅子湯,又或者是牛奶,這些都是對醒酒有很大幫助的東西,而且對身體也沒有任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飲咖啡解酒,咖啡有較強的興奮、強心、利尿、解酒的作用,醉酒後有昏睡現象時,可以用開水泡濃咖啡,頻頻飲服,有較好的醒酒效果。

3樓:消化

雞蛋中含有的b族維生素可緩解宿醉,喝酒後可蒸個吃蛋吃,生薑可排汗,幫助補水,沖淡酒精濃度。

4樓:炒蛋哥

我知道的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吃桔子說其實中有一種酶,可以解酒,另外一種是把蘋果榨成汁喝,然後也是可以解酒的。

5樓:沉夜孤星

可以去喝一點茶葉茶,因為茶葉是解酒的它裡面含有一種消化酶,比較適合醉酒的人去喝,至於食療我真的不太清楚。

6樓:阿qi棄

可以吃一些芥末,因為芥末它本來就比較衝鼻,所以吃的時候會讓人立馬流出眼淚,最適合喝醉酒的人吃它。

7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以後想要醒酒,可以喝一些蘋果醋或者是醋水,因為這些東西可以很有效地幫助醉酒的人醒過來。

8樓:吳幻蓮

我不喝酒,但是我看到我爸爸他們喝過酒之後都會點一些麵食吃,比如說點麵魚,然後喝一碗就會很好的醒酒。

有哪些防曬的好辦法值得,有哪些防曬的好辦法值得推薦?

防曬霜防曬乳防曬噴霧等等等。根據天氣情況及自身需求選擇spf值和pa值指數合適的防曬產品。然後就是一定一定要補塗!補塗!補塗!重要的事說三遍 不要覺得塗了一次就萬事大吉一整天都沒問題了。不存在的!不知道多久補的話就盡量保持兩個小時一次就完全沒問題了。物理防曬加防曬霜!記住只要是白天就一定有紫外線,不...

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粉餅值得,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粉餅值得推薦?

想要用好用又實惠的粉餅,我建議你可以選擇瑪麗黛佳他們家的粉餅,一百多左右的,並且呢能使用很長的時間,他這個粉餅的話是礦物粉,然後非常的細膩用在 上的話,也非常的服帖。德國的essence香蕉粉餅,特別好用,不是那種假白的顏色也不會遮蓋你本身的底妝有霧面啞光感,屬於蜜粉的那種很細膩,不會卡粉,也不貴。...

魚鱗痣有食療的嗎,手上長了魚鱗痣有什麼辦法去除??

食療沒什麼效果呢,我以前在額頭地方也有兩個,人家說吃薏公尺綠豆粥,我吃了乙個多月沒什麼效果,當時去醫院醫生讓我雷射,但是醫生說雷射留疤痕,所以就沒雷射了,後來去我們這裡的中醫院看了,給我開了克疣洗液,個把月左右掉了,你可以試試 食療不起作用,魚鱗痣是 病,病毒不在體內。不過平時多注意下衛生,不要吃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