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鞋子防水,鞋子防水與一般防水有何區別

2022-07-21 20:45:03 字數 4985 閱讀 8774

1樓:高中孫老師

雨鞋。雨鞋的最大功能就是防水防滑,所以在選購是一定不能忽略這個首要功能,如果沒有這個特殊功能,再時尚也失去了它的作用。

原料:雨鞋一向給人悶熱不透氣的印象,大多數人都覺得不宜久穿。但是如果遇到一整週都下雨的天氣那一雙好的雨鞋就很重要,讓腳既舒服又不會產生腳氣。

所以建議選購雨鞋的時候選擇天然橡膠原料的雨鞋,不要選擇塑料雨鞋。

保養:橡膠雨鞋會氧化、日曬及高溫等都能加快橡膠製品的老化速度,使之發硬、變軟。因此,雨鞋切不可長時間日曬,更不可曝曬和火烤。

也應避免接觸煤袖、汽油等物,因為這些化學溶劑會溶解橡膠,使鞋面發粘。穿用時,切不要與碎玻璃、鐵絲、鐵釘等尖硬之物碰掐,一旦刮破漏水後就無法繼續使用。

收藏雨鞋,最好先用紙或布:將雨鞋分只包好,然後裝在鞋盒裡,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2樓:神聖的大嬸

不過在城市裡一般沒有那麼大的水.因為到處都有下水道.下雨之後路上基本上沒有多深的積水了所以也一般不用穿雨靴了一般可以穿運動鞋.

因為好多運動鞋的跟都有個小高台.可以防水.而且表面不滲水.

即使路過有水的地方.家後用布一擦也幹了如果是女士的話可以穿那種帶有很高的防水臺的鞋.這只侷限於路面積水不深的情況啊.

積水深的話別說防水臺了連鞋子都有可能會給淹沒呢.呵呵. 如果是去戶外活動量比較大的話.

除了剛剛說的運動鞋.咱們還可以選擇那種防水的登山鞋.因為有好多牌子的登山鞋都是防水的比如像哥倫比亞的奧卡索等等這些國外的登山鞋牌子都做有防水的登山鞋.

不過**也很貴啊.動不動就上四位數呢. 如果僅僅為了防水去買雙登山鞋.

不是很划算的除非你富二代或者那什麼二代.呵呵.一般的普通老百姓就穿個旅遊鞋防水就已經ok 如果是夏天的話.

就不用考慮如何防水了直接在水裡過就行了穿個拖鞋.回去腳一衝.或者穿那種我很小的時候.

備註:地地道道農村娃.呵呵)曾經穿過的那種用透明的塑料做成的涼鞋.

很便宜的而且挺結實.可以專門用來踩水. 大商場裡可能都買不到只能在那種小地攤上說不定才有賣的幾塊錢一雙.

反正不超過十塊錢.呵呵.很實用的哦.

3樓:此生可帶

平常穿嗎?如果平常穿可以選則質料為皮的或是板鞋,不要買帆布的(板鞋防水一般,沒皮鞋好)如果不是平常穿的話?可以買橡膠的感謝為您回答]

4樓:騷b雪的桃

水靴啊 專門下雨天兒穿的啊]

什麼鞋子防水?

5樓:漆向慕容柳思

不過在城市裡一般沒有那麼大的水.因為到處都有下水道.下雨之後路上基本上沒有多深的積水了所以也一般不用穿雨靴了一般可以穿運動鞋.

因為好多運動鞋的跟都有個小高台.可以防水.而且表面不滲水.

即使路過有水的地方.家後用布一擦也幹了如果是女士的話可以穿那種帶有很高的防水臺的鞋.這只侷限於路面積水不深的情況啊.

積水深的話別說防水臺了連鞋子都有可能會給淹沒呢.呵呵.

如果是去戶外活動量比較大的話.除了剛剛說的運動鞋.咱們還可以選擇那種防水的登山鞋.

因為有好多牌子的登山鞋都是防水的比如像哥倫比亞的奧卡索等等這些國外的登山鞋牌子都做有防水的登山鞋.不過**也很貴啊.動不動就上四位數呢.

如果僅僅為了防水去買雙登山鞋.不是很划算的除非你富二代或者那什麼二代.呵呵.一般的普通老百姓就穿個旅遊鞋防水就已經ok

如果是夏天的話.就不用考慮如何防水了直接在水裡過就行了穿個拖鞋.回去腳一衝.

或者穿那種我很小的時候.備註:地地道道農村娃.

呵呵)曾經穿過的那種用透明的塑料做成的涼鞋.很便宜的而且挺結實.可以專門用來踩水.

大商場裡可能都買不到只能在那種小地攤上說不定才有賣的幾塊錢一雙.反正不超過十塊錢.呵呵.很實用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任何品牌的鞋子都沒有絕對防水的效果,比如迪卡儂的防水登山鞋、北地的49292、阿迪達斯最**的adidas alphaedge 4d也沒有很好的防水效果,請你買回來不要太失望 嘻嘻

鞋子防水與一般防水有何區別

7樓:大熊貓11萌萌噠

water repellent(防潑水,潑水),一般是在面料表面塗一層塗層,以讓水珠在布面不會很容易地滲入,一般會在布面形成水滴(象荷葉那樣)。但不是真的防水,水停留時間長了還是會滲進裡面的。w/r處理的面料會因為洗滌和長時間使用而失效,哪怕gore-tex的w/r,也只是比普通的w/r耐用一些而已。

water resistant / waterproof(防水)一般是指在布料底面做膠底,分coating和lamination兩種,coating就是常說的塗層,lamination是復合一層防水料在後面。這個才是真正的防水,一般防水布料表面也有分做 w/r和不做w/r的,w/r w/p當然就比單純的w/r或w/p好了。防潑水沒有水壓指標,一壓就全面滲水。

歐洲的能夠稱為waterproof的是1000mm。一般最低防水度600mm勉強叫防水。應該說,防水的衣服必須有seam taping(在衣服裡面縫骨處燙一條防水壓膠)。

防水拉鍊只是噱頭,ykk的普通防水鏈都不能說完全防水,因為中間始終有條縫。不過據說ykk也有完全防水的拉鍊,不過大約要30美金/條。防水服裝是指主要部位防水,如果只是肩縫和袖窿有壓膠的則屬於半防水,正常的防水衣服是除了領頂、腳邊、袖口之外的其餘車縫全部熱封。

什麼品牌鞋子防水防滑

8樓:爾妍芳麼沙

一般好的戶外鞋都能防水防滑的,不過也得看是不是好品牌,是不是**,一分錢一分貨,我一直買的是rax的鞋子,很通氣很舒服,防水防滑作用特別明顯。一般好的戶外鞋都能防水防滑的,不過也得看是不是好品牌,是不是**,一分錢一分貨,我一直買的是rax的鞋子,很通氣很舒服,防水防滑作用特別明顯。

下雨天穿什麼鞋子既美觀又防水?

9樓:消化

高筒靴,而短靴鞋底都是耐水性較強的。滿滿打算分享一些具有防水效能的潮流款秋冬靴。馬丁靴所代表的街頭文化,男女通吃、復古前衛、可帥可美、可攻可受,它的皮質材料不僅僅耐磨耐操,還防水保暖。

10樓:名

coen。日本品牌coen也專門為女生們推出了防水球鞋,以卡哇伊為正義的他們喜歡萌萌噠的事物,就連雨鞋也要萌萌噠。比如鞋頭就要設計圓圓的,才是kawaii。

短款的雨靴其實更具有實用性,而且這個品牌走的也是帥氣的風格。

11樓:寶00038家味

專業雨靴。hunter雨靴。為雨天而生的雨靴當然是首選。

hunter,英國皇室之選,已經流行了150年,它還是雨靴界的時髦扛把子。顏色、花樣繁多任仙女挑選。即使穿雨靴也能穿出不一樣的煙火。

12樓:尹朶月

普通的運動大牌,阿迪耐克這種,都有自己的戶外系列,他們的鞋也基本都是用防水材料做的。nike搜尋utility,或者acg,或者lab,都能找到類似下面的這種鞋款,有防水功能。

13樓:求註冊

首推timberland大黃靴。這是我買過最滿意的防水功能鞋,它也很時尚,也很經典,也很耐造,也很防水,不論春夏秋冬哪乙個時節,都能很好的陪伴你。它的防水功能基本上來自於3個地方,皮面注入了矽膠,達到防水效果,皮面縫合基本上達到了無縫銜接,不會進水,鞋底與鞋面的熔合,真的是通過類似熱壓注模的形式來達到了一體化無縫的防水效果。

而且這個防水效果,基本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明顯下降。

什麼是防水鞋,除了下雨天當雨靴還有什麼用處?

14樓:漸漸再也不見

什麼是防水鞋?除了下雨天當雨靴還能有什麼用處?這雙鞋就是雨外的鞋,戶外的鞋。

15樓:大愛詩爽

防水鞋是鞋業領域比較專業的分類中的乙個小種類。

其實我們平常說防水鞋總會想到水靴,就是下雨或下淺水池作業時所穿的普通膠質深筒靴。

實際上,防水鞋是體現鞋子功能比較專業的一種分類稱呼,運動鞋、皮鞋等都有一些有防水功能,將其稱為防水鞋也是沒有錯的。

16樓:樹清華

就是不漏水的鞋哦 大部分都是膠鞋

17樓:大大我是哈

簡單說就是可以防水的鞋子啊

登山鞋的waterproof防水與gore-tex防水有什麼區別?

18樓:

1、透氣性不同

gore-tex的透氣性比較好好,對在野外徒步、登山、穿越時,腳出了大量的汗,gore-tex的登山鞋就不會很悶腳,讓雙腳保持乾爽的舒適度;waterproof透氣性比較差,比較悶腳。

2、**不同

gore-tex**比較昂貴,一般都是上千元。而waterproof的登山鞋,側重於休閒戶外,一些中低難度的戶外活動穿著,**適中。

3、防水性不同

waterproof防水效能更強,而gore-tex防水性相對弱一些,透氣性更強。

19樓:鞋類狂

樓上的解釋沒有說到重點呀。

waterproof的意思就是防水的材料,但還有細分就是透氣和比較不透氣。

而且gore-tex相比它的透氣性更強,防水性相對弱一些。gore-tex是gore公司生產的一種高科技面料。這種面料中有一層尼龍薄膜,該材料很薄,薄膜表面每平方英吋有90億個比水珠小2萬倍的小孔,但又比水蒸氣分子大700倍,故而達到防水透氣的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 鞋類狂

gore-tex 使用的是ptfe(聚烯氟乙烯)膜,即水管工用的生膠帶類似的材料,對人體無害。

gore-tex 是美國戈爾公司的專利品牌,故**昂貴,高階市場有很大的占有率。專業登山隊員通常只選用gore-tex。

市場有許多其它牌子的防水透氣功能的紡織材料,如colombia, northface, 等。甚至還有些國產貨,價廉物美,適合一般的防水透氣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waterproof 就是說防水

gore-tex是一種先進的面料 防水,透氣,在戶外用品中有很多應用

廚房廁所防水高度一般是多少

衛生間防水層高度標準要根據各個位置不同而定,首先是牆面防水層一般是延牆角向上30釐米,沐浴處的高度一般是180釐米,臉盆處高度100釐米,防水層和地面防水都是需要做2次,防水工作時不要在牆角處留下施工縫,地面防水層應塗刷出衛生間門口以外30釐米高度,防水地面防水層應高出地面20釐米。衛生間牆壁防水要...

衛生間防水一般怎麼做

衛生間防水做法 基礎材料選擇 新型的防水材料如水泥砂漿類,老型的如丙烯酸類都是常用的衛生間防水材料。我們應本著便於施工 環保 的原則進行選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第一步,接縫處要刷到位。衛生間牆地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你在施工中,一定要督促工人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

家裡快裝修了,想問家裡衛生間的防水一般要做多高,廚房的呢

衛生間,一般80cm就可以了,也有建議在淋浴附近做高一些,自己視預算決定吧。廚房也可以做一下,記得一定要做閉水試驗,我就被樓上的垃圾防水折騰慘了,衛生間的吊頂,整個重新換了一次,影響心情!衛生間 一般牆體上翻塗刷30 高 淋浴區周圍牆體上翻塗刷180 高或至牆頂位置 有浴缸的位置上翻塗刷比浴缸高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