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未來二線城市的租賃市場,怎麼看待未來一 二線城市的租賃市場?

2022-07-21 20:45:05 字數 4281 閱讀 7846

1樓:影子

未來的長租市場

一、二線城市都會有所增加。人口流動,城鎮化帶來的人口流動帶來了新的租房需求;產業結構公升級,隨著一線城市及強二線城市的發展,產業公升級步伐逐步加快,城市中興起多個產業集群及高階產業服務區,人才的流入、強勁的經濟發展勢頭,帶動了租賃市場需求的公升級;消費公升級,90後、00後成為當下的消費主力軍,在更為追求自由的超前消費觀念下,他們更能夠接受租賃生活方式;高素質人才結婚年齡推遲,也增加了租房需求。

2樓:炒蛋哥

我認為,隨著中國高鐵的不斷建設和城市軌道的不斷完善,二線城市與一線城市在交通方面的差距在不斷縮凡此種種,都直接或間接地帶動了二線城市的發展,給二線城市注入了更多發展動力。推動二線城市租賃市場的發展。

3樓:鄭廣陵

我覺得租金大漲的可能性不大。為了促進租賃市場發展,**同樣發動了「供給端改革」,增加未來的租賃土地供給。隨著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租賃用地大幅推出,且擠佔一部分商品房指標。

同樣,杭州、廈門都熱點二線城市明確未來住房租賃用地**佔比三成,成都提出到2023年租賃住房保有量達151萬套。在**規模擴大的前提下,未來在租金走勢不會大漲。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支付能力因素看,過去幾年房租**的推動力便是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漲幅。過去10年,我國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達100%,但近年來,一線城市的城鎮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速放緩,不支援租金水平大幅**,但會有小幅增長。

5樓:求註冊

存量市場當中房屋品質的改善,是拉動未來租金**的最有力的動力。目前市場上的長租公寓產品相較周邊普租型同類產品定價高10%-20%。未來,隨著高品質公寓的不斷湧現,其租金也會隨之**。

6樓:名

一線城市的表現並不始終那麼搶眼。以租房需求一直都很旺盛的北京為例,春節後,北京租房小高峰卻未有大幅加租漲租現象,甚至一些地區出現房屋租不出去的窘境。

7樓:知61006掀鞠

市場始終是受供需影響的。二線城市租房市場的成交量以及租賃公升級現象,無不說明了二線城市對於流動人口的吸引力。

8樓:任性的公貓

簡單說,觀察乙個城市的未來發展,不只可以從樓市買賣中感受熱度,它的租房市場,其實可以看成是更真實、更接地氣的溫度計。在那些看似簡單的資料中,往往可以發掘出背後潛藏的市場訊號。

9樓:辰星

和買房相比,租房其實才體現了真正的剛需。這也是為什麼一提到租金,人們的神經好像就會繃得更緊一些。而一線城市連年居高不下的租金也就自然成了公眾關注的焦點。

10樓:沉夜孤星

雖然選一線還是選二線的話題一直讓很多人糾結不已,但今年以來,各種關於二線城市熱度上公升的訊息似乎變得越來越多。不論是土拍市場,還是新房二手房,一些熱點二線城市所展現出的明星之態,都讓人覺得其風頭已經蓋過了一線城市。

經濟和商業,有什麼區別?

11樓:憨牛網

商業是是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商業是指所有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而狹義的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

經濟這一詞**於希臘語,其意思為「管理乙個家庭的人」。唯物主義代表色諾芬在他的《經濟論》中將「家庭」及「管理」兩詞的結合理解為經濟。嚴復曾將經濟一詞翻為生計。

日本人將其正式翻為經濟,後由孫中山先生從日將這一說法引入中國。

商業和經濟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business study是商務運作,指買賣交易,商業操作等。economics是經濟,巨集觀經濟是國際或國家的經濟狀況和執行,以及其變化、發展和控制,微觀經濟是各個行業或某個層面的小圈子的經濟狀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是是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商業是指所有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而狹義的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

經濟這一詞**於希臘語,其意思為「管理乙個家庭的人」。唯物主義代表色諾芬在他的《經濟論》中將「家庭」及「管理」兩詞的結合理解為經濟。嚴復曾將經濟一詞翻為生計。

日本人將其正式翻為經濟,後由孫中山先生從日將這一說法引入中國。

參考資料 http://www.bosidata.com

經濟通俗一點講是什麼意思?經濟和商業有什麼區別?

14樓:林海燕

市場經濟是指以市場自由**為導向的經濟形勢,是指與人為干預因素無關的真實市場情況的反映。是相對於計畫經濟而言的。再通俗一點來講,就是在市場上,我自己的東西人想賣多少錢就賣多少錢,我用什麼手法將之賣出去,別人是沒有權利來干預的。

商業經濟學 和經濟學 區別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學是乙個學科門類,範圍很大,下面有理論經濟學、應用經濟學一級學科,然後一級學科下面有政治經濟學,產業經濟學等二級學科。經濟學學科門類包括商業經濟學這門學科。

2、商業經濟學只是一門經濟學科。

商業經濟學是專門研究商業部門的經濟關係及其發展規律的學科。

商業和商品經濟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應該是在出現了社會分工和生產資料屬於不同的生產者後才出現了商品經濟,而商品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才出現了商業,因此可以說商業是商品經濟的產物。

17樓:

商品經濟就是交換經濟,它是反映社會經濟形態的名詞.而商業,是行業名詞.商業是從事商品交換的行業.它是商品經濟的部門.而商品經濟不僅是商品交換,它還有商品生產.

18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生產與商品交換關係的總和才是商品經濟,商業是商品經濟下的產物。

19樓:海退山依在

商業經濟包括商業活動。

簡述商品經濟與商業經濟的區別

20樓:晏智不書

這兩種經濟不屬於同乙個歷史範疇,沒有什麼可比性!即使在含義層面上也不一樣!

所以說他們所屬\的社會基本的經濟形態可以相同!

21樓:繩振英壽歌

商品生產與商品交換關係的總和才是商品經濟,商業是商品經濟下的產物。

商品經濟就是交換經濟,它是反映社會經濟形態的名詞.而商業,是行業名詞.商業是從事商品交換的行業.它是商品經濟的部門.而商品經濟不僅是商品交換,它還有商品生產.

在出現了社會分工和生產資料屬於不同的生產者後才出現了商品經濟,而商品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才出現了商業,因此可以說商業是商品經濟的產物。

誰知道金融、經濟、商業的區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和金融是兩碼事.

經濟學是處理人類社會的效率與分配的問題.也就是說,他研究的是關於怎樣提高全社會效率和怎樣分配更公平的問題.如果你想學經濟,一定要數學好.當代經濟學,基本上沒有好的數學底子是無法學好的.舉幾個經濟學的例子: 稅收,社會福利, 產權處置,社會如何分工, 國家如何處理**赤字...

金融學則是研究關於錢的一切.他大致可以分成以下幾個部分: 1. 錢是什麼,以及錢是怎樣產生的.(貨幣銀行學呀什麼的就是研究這個.)2怎樣獲取錢.(fundraising),比如如何發**,發債券...

3 怎樣有效率地利用錢.(投資). 4.

記錄這個過程.(會計).

我以上所說是是國外的分類方法.注意的是,在中國,會計(accounting)不在金融學(finance)內.但在國內,會計只是金融學的乙個分支.

能不能簡明扼要地解釋一下社會經濟和商業經濟的區別??(有例子最好)

23樓:剛榮

1、統治者不重視。由於商業的流動性,導致**無法收取固定的賦稅,因此不被重視反而處於壓制。所以我給古代許多統治者都施行重(農)本抑末(商)的政策(封建社會)。

2、受我給傳統自給自足小農經濟的影響。小農經濟導致商業發展的資本、市場都比較小。

3、受傳統觀念影響。我國古代把人們分為:士農工商。商業被認為是最低賤的職業。

24樓:小丫頭不乖

比如你拿電視機去修理,結果你不給修理費。比如你把手錶抵押給a,手錶其實還在你手上。你把手錶質押給a,類似於「扣下」。

質押是東西要轉移給對方的,放在對方手裡,你還可以用,修理鋪就可以留置你的電視機,手錶就在a手上了。

留置簡單來說吧

抵押是東西不轉移的

一線二線城市怎麼區分的,一線 二線城市怎麼區分

1 一線 二線城市是根據各城市綜合實力作為基本標準的。2 一線城市 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 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在城市規模 基建 文化 消費等層面,一線城市一般均領先於其他城市。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 綜合經濟實力 輻射帶動能力 對人才吸引力 資訊交...

汕尾屬於幾線城市,廣東省的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分別是什麼

屬於四線城市。四線城市介紹 四線城市 four tier city 多數是城市規模 經濟社會發展水平以及交通建設較為普通的中等城市。四線城市大部分以地級市為主,還包括個別省份的自治州。四線城市的經濟社會發展往往依託於本地的中小型企業或資源型企業,居民的消費水平處於增長過程中,在大公司和大品牌的區域戰...

怎樣劃分一線二線三線四線城市的

中國的一線二線三線四線城市劃分 依據1政治地位 2經濟實力 3城市規模 4區域輻射力 1.一線城市是指直轄市 二線城市是指省會城市 經濟特區和各省綜合實力排名前三名的城市 2.一線城市是指北京 上海 廣州等大城市。二線城市包括各省省會及沿海城市。三線城市是指比較發達的中小城市。3.一線城市是指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