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防曬的好辦法值得,有哪些防曬的好辦法值得推薦?

2022-10-26 23:35:05 字數 1185 閱讀 3571

1樓:名

防曬霜防曬乳防曬噴霧等等等。根據天氣情況及自身需求選擇spf值和pa值指數合適的防曬產品。然後就是一定一定要補塗!

補塗!補塗!重要的事說三遍 不要覺得塗了一次就萬事大吉一整天都沒問題了。

不存在的!不知道多久補的話就盡量保持兩個小時一次就完全沒問題了。

2樓:可愛的tina來了

物理防曬加防曬霜!記住只要是白天就一定有紫外線,不管是冬季陰天雨天清晨傍晚或是靠窗的室內都要記住防曬。紫外線它無處不在。

不要覺得把自己擋嚴實很丟臉什麼的,紫外線不僅會讓人曬黑曬傷,還會引起痘痘色斑等肌膚問題,而且會變老的!我就是那種只要見到陽光就防曬的人,只要出門就一定不會吃感光食品,堅持吃vc吃西紅柿,出門必須一套防曬裝備,和家人一起去海邊直接防曬霜+防曬服+冰袖+防曬口罩+太陽帽+太陽傘的全套裝備。軍訓用完了將近兩瓶安耐曬金瓶和噴霧,就是那種別人休息喝水我補防曬的那種,最後臉上已經…油光可鑑了2333但是!

我一點也沒黑,自從開始瘋狂防曬後根本沒黑過,處處被人誇白淨什麼的,真的開心。

防曬的知識很多很多,其實用心防曬的人,都很辛苦,但這是最省錢省力的美容方式~還有,物理防曬(硬防曬)比防曬霜要更好哦!如果和我一樣長期防曬,記得補充一些維生素d,對身體好。

3樓:沉夜孤星

平時盡量長褲,夏天麼,雖然熱,但是辦公的地方空調涼,所以也就來回路上熱一點,但是防曬效果是真好,在參加婚禮前一直捂著,到了婚禮當天我就是最白的那只。

4樓:寶70796用諦

在海浬游泳的時候打傘。也就一次啦,我比較神奇趕上我去海邊的時候一般都是陰天,其實到還蠻慶幸,但是有一次居然陰轉晴了!我窮,沒什麼好的防曬霜用,於是硬拿著我媽的遮陽傘去遊了,我爸媽一度想弄死我。

後來居然還是曬黑了,我媽就更覺得我神經病,不想再去海邊了,嫌丟人。那是我玩的最不盡興的一次。

5樓:知哥68523瘟裙

不見陽光最好了,我是黃黑皮,防曬做的不好,一直很黑,但生完孩子後六個月沒出門,白了。

6樓:寶74508友鋼

減少出門,更要儘量減少在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這個時間段出門,這是紫外線最強的時間段。

7樓:抽轉組

突然想起我乙個室友小姐姐,夏天防曬,捂的超級嚴實,這麼說吧,上乙個暑假,她考駕照,科四之前,教練都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

嬰兒退燒最好辦法有哪些,退燒最好辦法是什麼?

多喝水 多給孩子喝水,補充體液,這是最基本的降溫方法,而且非常有效,退燒最好辦法是什麼?退燒最好的辦法包括多喝白開水 喝薑糖水 物理降溫 酒精降溫 按摩法和搓腳。發燒只是疾病的症狀之一,而不是全部,切記不要一味的要求醫師退燒,去 發燒症狀,而是應遵從醫囑,準確的找出引起發燒的真正原因,對症下藥。1 ...

生活中有哪些快速有效瘦肚子的好辦法值得

收腹走路,這種鍛鍊方法應該是所有減肚子方法中最方便以及最容易的一種,它可以讓你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都進行,並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建議在平時走路或者是站立的時候都能夠用力的縮腹,並且配合呼吸,長期堅持能夠有效的令肚子上的肌肉變得更加的緊實。一開始的時候進行縮腹走路都會比較的不習慣,所以需要隨時隨地的提...

治療風濕有哪些好辦法,治療風濕最好的方法

1.風濕病的發病原因目前尚未明了,主要認為與受風 寒冷 潮濕等環境因素,感染 免疫 代謝 內分泌 退行性變 遺傳 腫瘤 地理等因素.2.風濕在飲食上,應注意蛋白質及蔬菜等食物的攝入,最好每天喝牛奶或豆漿250 500毫公升。如果已有四肢關節痛.3.生物細胞修復 是運用活性生物細胞原理,再自身外周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