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怎麼做最好吃

2022-07-21 06:40:03 字數 1976 閱讀 8089

1樓:壞少

土豆盒很好吃…兩片土豆中間夾拌好的肉…外面裹一層薄薄的面,放鍋裡炸…

2樓:加菲22日

雞汁土豆泥 將去皮洗淨的土豆先切成片,然後放在鍋內用文火煮上15分鐘,待土豆熟透酥爛,再用勺背將土豆壓碎成泥,淋上雞湯,放上少許食油和精鹽,一盆別有風味的雞汁土豆泥就成了。 咖哩土豆 同樣取去皮洗淨的土豆先切成片,然後放在鍋內用文火煮上15分鐘,這時等土豆燒熟後,放上食鹽和咖哩粉,再煮上數分鐘,黃燦燦的咖哩土豆頓時散發出誘人的香味。 青椒土豆絲 將洗淨的土豆切成細絲後,放入九成熱的油鍋內,煸炒3~4分鐘,然後放入切細的青椒,再翻炒幾下,放上鹽、味精,即可出鍋。

黃綠相間的青椒土豆絲就成了夏日開胃的時令小菜。 豆尖土豆湯 將切成片的土豆放入水滾開的鍋內,煮上五六分鐘後放入豆尖,再煮三四分鐘,放入調味品,簡單卻味道獨特的豆尖土豆湯就做好了。 此外,小小的土豆還可以有紅燒土豆、土豆燒牛肉、土豆番茄湯、土豆排骨湯、土豆炒肉絲等等做法

3樓:麗舍情園

土豆鬆餅脆奶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糕點 工藝: 炸 土豆鬆餅脆奶的製作材料:

主料: 土豆100克,淡奶1瓶,椰漿1瓶,煉乳1瓶。 調料:

糖,吉士粉,色拉油各適量。 教您土豆鬆餅脆奶怎麼做,如何做土豆鬆餅脆奶才好吃 1.土豆洗淨,切絲,入油鍋炸至金黃。

2.淡奶、椰漿、煉乳、糖一起倒入鍋中燒,調和製成脆奶漿。 3.

脆奶漿入冰箱凍成型,改刀切條,掛吉土粉,下油鍋炸至金黃,放入盤中,放上炸土豆絲即可。 土豆鬆餅脆奶的製作要訣: 炸脆奶時油溫不可太高,不然脆奶會發黑。

雀巢土豆松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私家菜 雀巢土豆松的製作材料: 主料:

土豆400克。 調料: 雀巢奶粉,白糖,色拉油各適量。

教您雀巢土豆松怎麼做,如何做雀巢土豆松才好吃 土豆去皮,切細絲,油炸至脆,加奶粉、白糖拌勻即可。 雀巢土豆松的製作要訣: 土豆切絲後用水漂洗,降低其澱粉含量,可使油炸後的土豆絲更顯酥脆,不易焦黑。

紅燒肉燉土豆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紅燒肉燉土豆的製作材料: 主料:

五花肉,土豆,高湯,八角,桂皮,香葉,老抽,料酒。 教您紅燒肉燉土豆怎麼做,如何做紅燒肉燉土豆才好吃 1、五花肉要洗切成麻將牌大小正方形的塊,肉不要切得太小,太小易縮易碎,沒有賣相了。切完後,用冷水浸沒,水中放半杯料酒。

放在水中浸,可以浸去毛細血管中的血水,水中加酒易於肉纖維吸收,去除肉腥。肉不宜多浸,多浸則鮮味盡失,一般浸十五分鐘左右即可。 2、炒鍋裡放油,2大勺冰糖小火融化,到糖變顏色冒泡泡後,趕快把肉放進去不斷翻炒,煸至油都靠出來,這樣做出來的肉比較不膩。

3、然後準備熱的高湯(沒有就用清水) ,大料一包(八角,桂皮,香葉等,我用的是現成的燉肉調料包),把炒鍋裡的肉轉至砂鍋中,大火燒開,加入一大勺老抽,一勺料酒,然後蓋上蓋子小火一直燉1 個多小時,肉有七成熟時放的土豆,時間大約是起鍋前20幾分鐘吧。(檢驗肉爛的標準,筷子一戳,輕易叉進肉裡,說明肉爛了)最後放鹽等調料,把湯汁收至粘稠即可。 德式土豆泥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其他國家 美味粥湯 工藝: 煮 德式土豆泥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

淨土豆1500克。 輔料: 豬板肉200克。

調料: 火腿皮500克,洋蔥200克,胡蘿蔔150克,芹菜100克,香葉2片,牛肉清湯2500克(見本鮮味型),精鹽15克,胡椒粉1克,熟豬油150克,麵粉100克。 德式土豆泥湯的特色:

臘香濃郁,鮮鹹純厚。 教您德式土豆泥湯怎麼做,如何做德式土豆泥湯才好吃 1.將洋蔥、胡蘿蔔、芹菜去根、皮,洗淨;將胡蘿蔔、芹菜和150克洋蔥切絲,洋蔥50克切0.

5釐公尺的小丁。土豆切絲;豬板肉切1釐公尺的小丁;火腿皮切絲。 2.

將鍋炙好,下入熟豬油燒至五成熱,下入火腿皮絲炒香,下入香葉、胡蘿蔔絲、洋蔥絲、芹菜絲、土豆絲炒透,撒入麵粉,炒透出香至色微黃,下入牛肉湯煮透。另起一鍋炙好,下入板肉丁,翻炒至吐油,下入洋蔥丁,一起炒至微黃,同煮好的汁料一起過籮,入鍋內成漿,去掉雜物,調入鹽、胡椒粉,燒開盛入湯窩(盅子)內即成。

土豆片片怎麼做最好吃?土豆片怎麼做好吃

孩子們最愛香脆土豆片。您是不是經常在超市購買土豆片呢,香脆可口的土豆片不僅小孩大人也喜歡吃,那麼能不能在家也能做呢?下面就教大家在家製作土豆片的妙招。材料 大小適中的土豆1 2個,多功能擦菜板,鹽,水,串籤。做法 1 土豆去皮洗乾淨,用擦菜板切成片。2 切片的土豆泡水30分鐘,可以加一些鹽調味,去澱...

酸辣土豆絲怎麼做好吃,酸辣土豆絲的最好吃做法?

家庭小炒,酸辣土豆絲,喜歡的給個關注吧 不想吃酸的怎麼辦呢?嘿嘿,巧了,我也是 酸辣土豆絲先把汁調,好吃又下飯 用料 主料 土豆2個 調料食鹽適量 醬油1勺 醋3勺雞精適量 蔥少許花椒少許 乾辣椒8個 香油少許 酸辣土豆絲的做法 1.土豆洗淨,先在底部切一刀,修理平整後,平放在菜板上,先切成片,後切...

土豆絲怎麼做才好吃,土豆絲怎麼做才好吃,脆爽?

炒土豆絲是不用焯水的,因為切的土豆絲很細,下鍋炒的時候很快就熟了,所以沒得必要焯水。怎樣做土豆絲好吃 1.先選擇無蟲眼光滑的土豆放入水中清洗乾淨取皮,2.將清洗乾淨的土豆切成片在切成絲放入冷水中漂洗悼土豆絲上面的澱粉,將適量的大蒜 姜切成沫,蔥切成小段,酸碎辣椒適量,食鹽準備好,3 將鍋放入火上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