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記憶體突然由2G變成1G,怎麼辦啊

2022-07-21 06:40:05 字數 2110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

1、記憶體條壞了

2、電腦記憶體條的插槽壞了

3、是不是兩根記憶體條,兩根記憶體條的品牌型號不一樣,出現相容問題4、系統安裝時是1g記憶體的,現在還原了,系統沒有能夠識別。

5、系統一鍵還原,出現問題,導致系統檔案出錯。

其中4,5的可能性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連線的網頁,筆記本底面對著你,電池算為上方的話,電池靠下的地方就是cpu、記憶體,無線網絡卡在一起的保護蓋。開啟來就可以看見記憶體了。如果僅僅是震鬆了,那重新插一下就沒事了。

如果重插了還不行,那最好送去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根一g的記憶體條吧。要麼就是其中的一根松了,要麼就是其中的一根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記憶體條有兩掉了一,重插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沒開動雙核。開了會吃電一些。我的一般不開。不知道你的是壞還是沒開

電腦記憶體從2g變成1g了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2g變1g沒見過,最好先重新裝個作業系統!沒用的話又怕麻煩就電腦城看看,那裡有更專業的人。希望能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把記憶體拔下來看看記憶體上表示是多,電腦開啟檔案慢你可以檢查下你的硬碟讀取速度是不是硬碟有壞道。然後在換個系統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主機板有沒有燒 cpu有沒有哪塊燒黑 我任務在主機板與cpu的接觸這快肯定燒的有問題了

為什麼我手機的記憶體會突然從2g變成1g

9樓:於枝

換記憶體卡,或者對付用,沒救了!或許你的手機不錯執行記憶體是1g的,sd記憶體卡是2g的

10樓:幸運的

那是肯定了,智慧型機就是那樣,你看的新聞電影啦,都被手機快取了,要找到那些東西的位置,然後清除那些記錄,只是一般不好找。這就是為什麼智慧型機越用越卡的原因!

11樓:天子

我的手機也是,不懂為什麼

我的電腦的記憶體只有1g,我想把記憶體變成2g或4g的,要怎麼辦才能變成2g或4g呢?

12樓:左琴桖

買多一根記憶體條,最好選擇與本來的那一條品牌一樣的記憶體條。或者乾脆換一根大的記憶體條。

另外,還可以在虛擬記憶體中設定記憶體大小,但是這個方法的效果非常一般

13樓:開心老叔叔

再買一根1g的,插上,就是2g

:-d就是你要多大的記憶體,就買來插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記憶體條。前提是你的主機板上還有多餘記憶體插槽。而且主機板支援更大記憶體。你可以看看你主機板型號,去電腦市場問問。人家就會給你解決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記憶體條,在網上查一查你的主機板最大能支援多大的記憶體。記憶體是第幾代的,最好是頻率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這方面可以直接拿電腦去電腦店叫人家給你+到2g或是4g

電腦這幾天突然間視訊記憶體一會變成1g,一會變成2g,且卡,什麼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雙顯示卡的配置。有時用到獨立顯示卡有時用到整合核顯。具體什麼配置玩的什麼遊戲全發上來才能確定**有問題。

1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獨立顯示卡最主要的優點在於:它本身帶有獨立視訊記憶體,不會佔用系統記憶體。現在,一般遊戲電腦都是採用獨立顯示卡。而且獨顯可在電腦內部組成多顯示卡,擁有強大的影象處理能力。

而當視訊記憶體一會變高一會變低,這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用的整合顯示卡,這整合成顯示卡共享的就是記憶體條上的視訊記憶體。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不要擔心。

還有一種就是用的1g的獨立顯示卡,這個顯 卡也開啟了共享功能,就是說當在玩大型遊戲時,同樣會共享記憶體的記憶體條,以達到電腦正常執行的效果,所以說,這是正常的。

建議可以加大記憶體條的容量,這樣就會更好了。

我2G的記憶體突然變成1G

很可能是另一根記憶體沒插好,或者系統中毒,建議把兩根記憶體拔下來重新插牢,如果還是1g的話,就把系統重新做一次應該就可以顯示2g了 是一根兩g的,還是兩根一g的?要是前者就是系統有問題.要是後者就有兩種可能.一,被人偷了一根,二,用了半年了,主機裡一定會有好多灰塵,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擦拭一下,尤其是...

戴爾筆記本,2G記憶體,1G獨顯,四核處理器。為什麼開機很慢

開機啟動程式太多了。優化一下唄,執行msconfig,或者直接下個魯大師360之類的軟體管理一下。成為新一代影音娛樂類筆記本首選機型nvidia 103m 512m獨顯 802.11bg記憶體 1g 硬碟250g 燒錄機 獨立 win7的吧,我也一樣開機程式比較多,沒優化的時候也是1分多,用優化工具...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2G公升到6G),筆記本加記憶體後顯示6G,2G可用,為什麼?

32位系統支援最高不到4g記憶體,建議你可以買個2gddr3的插上 區分記憶體型別,就是ddr1 2 3和667 800 1333這樣 筆記本加記憶體後顯示6g,2g可用,為什麼?開始 執行 msconfig 引導 高階選項 把最大記憶體的 去掉或者輸入6144m 6g 然後重啟。如果有用,請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