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 氣場 特異功能,氣功 氣場調節

2022-07-21 05:25:03 字數 2701 閱讀 459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不好,不要扯上氣場,應檢討一下自己與人交往的方法方式.

氣功--氣場調節

2樓:附草

先練靜坐。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要刻意感覺別人的意識,感覺到了,只觀照,而不執於這種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別去想啥子玄的東西,真正的法在生活中。其實是自己太在意,說明白點就是心理作用。

4樓:雲朵

自己要強大,別人就影響不了你,你就會去影響別人,就這麼簡單!!

氣功--意念--同感-氣場 5

5樓:吾道長存

呵,樓主有氣感嗎?樓主的說的意念力很強,是怎麼個強法,改變一些事物,我告訴你即使練了很多年的老師傅也沒練出特意功能來,你根本不入門,不過在練功時有很多人都想著要有神通,我要有神通,不停的暗示自己,長此以往就會出現你這種現象自以為有了神通,如果有什麼狀況就立馬牽強附會,硬要把自己和某些狀況聯絡上,不停的暗示自己有神通,長久這樣你就會真的走火入魔,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心魔,魔從心生啊!不要再想控制什麼,不要再想得到什麼,不要再暗示自己有特殊能力。

切記,否則你就會成為大家眼中整天「神叨叨」的乙個人。嚴重的話就會像電視上放的練氣功成為精神病患者。

雖然說的嚴厲了點,但是請記住我說的,切記不要再暗示自己了。

能看到人的氣場怎麼1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人體場

人體氣場是一種類似於電磁場,但內涵更為廣泛的無形的場。正由於它是無形的,解剖時無法發現。故長期以來,為西方醫學所忽略。

而在以中國為代表的東方,自古以來,盛行自我體驗為基礎的研究方法,卻早在幾千年前就發現並詳細描述了這種特殊的場。近年來的研究得知,特異功能的人和處於氣功功能態下的修練者,是可以感受到許多現代化儀器無法測量的現象。而且,從人體的氣和氣場所產生的許多種相關的物理效應。

如紅外輻射,靜電和電磁效應,γ輻射等,也已間接證實了它們的存在。

人體氣場的內部結構

人體氣場具有非常複雜的結構,古人稱它象天符地,「天有咎度。人之脈穴同其源。地有山河,人有脈絡合其妙,三百六十,無非脈之貫通。

八萬四千,盡是膚之穿透。」(見《醫道還源》)人體內具有大大小小,縱橫交錯,旋轉反覆的無形通道,通道中所輸送的物質流就是氣。內通五臟六腑,外通**毛孔,把全身聯絡成乙個有機的整體。

正由於人體場通道的複雜性,故對它的描述並不完全一致。例如中醫所描述的經絡系統和中華氣功及藏密與藏醫所說的並不完全相同。其實,中醫經絡系統描述的是平常人這形通道的主要部分。

但並不是全部,練功人內氣所走的通道經常與此不同。例如,氣功修練者常很強調的一條最主要的通道叫做中脈,從頭機的百會穴直通會陰穴。就好象串冰糖葫蘆一樣通過人體內部。

除兩端百會穴和會陰穴外,全從體內通過,故針灸學上常用的卻只有任督兩脈(氣功鍛鍊中小周天旋轉的通道)和帶脈等。連卯酉周天的通道都沒涉及。

人體內部氣場結構中的通道,有些還起著調節和貯存氣的作用,如奇經八脈,還有類似於大小車站(如穴位)和停車場(如上中下丹田)之類的結構。

人體體內的氣

人體體內存在著各種各樣的氣。中華氣功把它分成先天氣和後天氣兩大類,並且認為這兩類的氣都得培植與鍛鍊,呼吸的氣稱為大氣,屬於後天之氣,通過飲食消化產生的穀氣,也屬於後天之氣,其中較輕清白的部分(營氣)執行於經絡之中,而較濁重的部分(衛氣)則流布於經絡之外。先天氣,也稱元氣和真氣,除從遺傳所得之外,也來自平時的調養和鍛鍊,氣功鍛鍊特別是靜功能夠大大增強體內的真氣。

因為氣功鍛鍊如道家所說的練精化氣能夠把人體的效能量轉化成真氣。也可從大自然中取得天地之真氣,即所謂的「奪天地之造化」也。人體中還有一種不正常的氣稱為病氣。

它是由人體病變部位產生的一種汙濁之氣,它能阻礙人體氣血的正常執行,汙染病變之外的其他組織,並造成其他組織的病變,其顏色的深淺和濃集的程度表徵著疾病的輕重。

觀察可見,正常人五臟六腑發射出五種基本顏色的氣,如正常的肺發出的是白色的,心是赤色的,肝膽表腎黑胃屬黃。而對於乙個氣功修練有素的人來說,除此之外,還可「看見」其具有與常人不同的特點,如某些部位(三丹田等)有比較濃密的氣等。

氣功師發放的外氣

如果把人體氣場比擬為電磁場。則可把氣功師發放的外氣比為從電磁場中加速射出的粒子。具有有限的傳播速度是氣功師了放的外氣的共性,一切活人也不斷地向周圍放射外氣,只不過比氣功師微弱而已。

觀察氣功師發放的外氣,千差萬別,內涵相當豐富:

顏色性:有些氣功師發放的外氣呈現雜色,給人一種不純淨的感覺,有些則色彩

則比較純,或呈青藍色,或呈黃白色,或呈紅色,如以手掌發氣,不同手指發出的氣的顏色也不同。實踐證明,顏色比較純淨的外氣治病效果較好。

②強度和氣質:外氣的強度經常被看成是衡量氣功師功力高低的主要標誌,但觀察時發現有些氣流雖強,但成霧狀,給人一種「顆粒粗」的感覺,這種氣不易深入到人體內部。反之,有些氣流則很清很細,作用到人體上不易感覺到,卻能深透到人體內部。

從治病特別是治內科病的角度來說,後者的效果更好一些。

③方向性:有些外氣離體不遠則散開呈瀰漫狀,有些卻方向性極強,甚至有如雷射射束,延伸幾丈仍不散開,與此同時可以觀察到這種氣流的聚焦。在焦點附近有時可觀察到煙火狀的爆發。

很易理解,方向性強者功力也強。

④穿透性:不同氣功師發出的外氣穿透力相差極大,有些只能透入人體表層,有些卻可穿過皮鞋、牆壁、甚至銅板。

⑤資訊性:這是人體氣流與其他非生物物質流量重要的區別。不同外氣所含的資訊量也不相同,在下節我們將對此再做討論。

特異功能什麼意思,特異功能的意思是什麼

特異功能英文簡稱esp,全稱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特異功能 是我國的叫法,國外最初稱之為 靈學 心靈學 又逐漸為 超心理學 一詞所取代。它的研究物件主要可歸為兩類 一類是認識上的超常現象,即 超感官知覺 一類是意念直接作用於外界事物,稱作 心靈致動 具體內容龐雜,意念搬運...

英雄都有什么特異功能,英雄 都有什麼特異功能?

現在已經第4級第3集了。建議你從頭在看吧。男主角會學習別人的特異功能。反一號可以敲碎人家腦袋,在學習別人的功能。小熊不死 日本人可以穿越時空 議員會飛 警察會聽別人的心裡想法 第一集裡面比較單一 後來變異了一些,不好說全的。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都有,還有什麼變火,速度很快,幻想未來,融化金屬,閃電女,...

我是不是有特異功能啊,我有特異功能嗎?

莫非 你就是 傳說中的 先知 朝尼部族的 良刺大哥 嗎 正常我也有 發生一些似曾相識的事 哇 小弟你是白年一遇的練武奇才啊!我有本葵花寶典傳授與你 給哥20快錢就可以了 我有特異功能嗎?懸賞分 0分啊.俺回答的積極性不高啊.強烈要求多給點分哈 只能說你有預言方面的天賦.人偶爾都能說準一些東西.你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