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動漫講的是有特異功能的皇室貴族

2021-04-08 15:32:49 字數 1541 閱讀 4600

1樓:匿名使用者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跟某個神秘種族的女人簽訂契約後,魯路修就有了超能力,可以控制別人。

原版名稱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其他名稱

code geass 反叛的勒魯什,code geass 叛逆的勒魯什,code geass 叛逆的魯路修

動畫製作

sunrise

集 數

25話+總集篇2話

類 型

科幻,戰爭,劇情,機戰,異能

劇情簡介

2023年,超級大國神聖不列顛帝國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神聖不列顛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神聖不列顛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神聖不列顛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23年,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神聖不列顛帝國的黑色皇子魯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2樓:頭像真拽

叛逆的魯魯修

就這點只能想到這個

一部角色有特殊能力的日本動漫,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3樓:恨我不成悠

你這不是看過了嗎,劇情全讓你說完了,就是(夏洛特)b站上就有。

4樓:桂木神馬大人

動漫:《charlotte(夏洛特)》

找一部動漫 有關特異功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harlotte,中文名夏洛特,記得採納,謝

6樓:c四系乃

《charlotte》夏洛特

7樓:染成血色的街道

出自《charlotte》

8樓:尹雲沫

夏洛特charlotte

有乙個動漫是講主人公有種特異功能能把身子轉移到別人身上五秒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今年的新番,名字我忘了,你找找,可以找到的

10樓:飄飄盪

《charlotte》(夏洛特)是一部由遊戲製作公司key與aniplex聯合企劃、p.a.works製作的日本原創動畫,也是麻枝准自2023年的《angel beats!

》以來時隔五年再次參與劇本創作的動畫。動畫於2023年7月4日開始播出,全13話。放送直前特番《charlotte~新的「命運」的開始~》則於2023年6月20日開始放送,另外在2023年6月29日放送紀念特番。

11樓:lie氏

新番《charlotte 》(夏洛特)

尋一部關於特異功能的動畫片,找一部動漫有關特異功能的

超人 隊嗎?復 家族制成員 無敵超人 身高 204cm體重 158.7公斤首要特長 力量次要特長 敏捷性 永續性與跳躍能力 紫羅蘭身高 140cm體重 40.8公斤首要特長 隱身術與力場次要特長 敏捷性 永續性 小飛俠身高 120cm體重 29.4公斤首要特長 速度次要特長 反應 永續性與跳躍能力 ...

誰知道一部片子,美國的,是關於有特異功能的小孩的故事

譯 名 超人集中營 放大 天才學院 片 名 zoom 年 代 2006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冒險 喜劇 劇情 幻想 語 言 英語 片 長 88 min 導 演 蒂姆 艾倫tim allen 主 演 蒂姆 艾倫tim allen 柯特妮 考克斯courteney cox 切維 切斯chevy cha...

一部外國電影,專門招收有特異功能的孩子的學校,叫什麼

超人高校 希望你能滿意。在這裡期待你的滿意。祝你開心快樂 9267854 名稱 超人高校 外文名稱 sky high 導演 邁克 公尺特切爾 mike mitchell x戰警 金剛狼那集好像就那樣的 有一部電影是乙個學校裡很多小孩都會特異功能 還要參加特異功能考試什麼的是什麼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片...